东戴河郭家大院同学聚会--开心快乐嗨起来

• 出发时间/2016-06-04
  • 人物/其它

北京出发2个多小时到达东戴河郭家大院

6月初的东戴河,美丽恬静。我们乘坐7:31D15从北京出发,经过2个多小时就顺利到达了东戴河站,郭家大院的车早已等候多时。我们一行12人是来郭家大院聚会的。毕业已经37载,距离上次聚会已经近6年了!从车窗往外看,沿途美景,木屋,沙雕,集装箱式酒店,尽收眼底。同学们谈笑风生,好不惬意!
       很快车子到达郭家大院,郭志杰老板和老板娘出来迎接我们,领着我们到楼上房间休息,安排好住宿。同学们立即登录WAIF,给家里报平安。放下行李的同学们纷纷到餐厅落座,拿出从北京带来的白酒,红酒,瓜子,胡桃,杂粮排叉,西梅等等,边吃边亲热畅谈起来。欢声笑语飞出窗外,小燕子在窗前也飞来飞去,仿佛在听同学们讲什么!

顿顿海鲜大餐

满桌的海鲜大餐,令人垂涎,同学们胃口大开,皮皮虾满肉带黄,肥嫩鲜美,顿顿海鲜真的吗?下午同学们在海边可劲疯,玩嗨了,哪里像60开外的老年人,有照片为证。
       同学们正玩的起劲,突然,一个同学发现手机不见了,2个同学悄悄地陪同顺原路寻找,其他同学闻讯立即放弃了去看沙雕,毅然返回一路寻找,结果一无所获。只好无功而返,半路碰上郭老板开着车拉着丢手机的同学又向海滩急驶而去。寻找未果,郭老板尽力了,但是听说同学打丢失的手机,可以通,无人接听,他认为手机还有找回来的希望,在郭老板的一再坚持下,又一次开车去寻找,苍天不负有心人,手机奇迹般被郭老板从沙滩里趟出来,同学拿出礼金酬谢,郭老板坚持拒收。后来同学只好写了“郭家大院”四个大字表示谢意。
       晚餐除了海鲜,还有鲅鱼馅饺子,同学们津津有味的吃着,天还没黑,郭老板已经把篝火晚会的木柴,卡拉OK准备好了,同学们迅速结束了用餐,开始了自娱自乐的晚会。朗诵,歌曲《同桌的你》。。。。。笛子独奏,京剧选段《智斗》同学们放开歌喉,纵情歌唱,篝火燃起,同学们围着篝火跳起了《小苹果》……
       次日早餐有炸小黄鱼,花生米,鸡蛋,拌海带,土豆丝,酱豆腐,疙瘩丝,馒头,饺子,等等。午餐仍然是海鲜,有螃蟹,生蚝,鲅鱼豆腐,切蟹南瓜汤,扇贝,蛤蜊萝卜丝汤……
       郭家大院顿顿有海鲜,菜量大,味道好,的确如此,我们亲身体验了宾至如归的亲情,郭老板夫妇人格高尚,更令我们钦佩。祝郭家大院生意兴隆,百闻不如一见,选择去郭家大院是游客的明智选择,价格公道,环境整洁,设施齐全,停车方便安全,让你吃的好,住的舒适,玩的尽兴。嗨起来吧,来郭家大院,一定不虚此行!

补充一点:郭家大院联系电话:15898283819; 13604297479  端午小长假马上到了,去郭家大院验证吧,肯定比我介绍的还要好!

2016-06-07 16:41

2016-06-07 16:48

引用 海洋 的文字:

补充一点:郭家大院联系电话:15898283819; 13604297479  去郭家大院验证吧,肯定比我介绍的还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