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张家界,中国第一森林公园。

• 出发时间/2016-05-29
  • 人均费用/2000RMB

第一天,山上游览。

从张家界火车站旁边,有一个汽车站,直接进车站停车场找到到杨家界天子山的中巴,11元到杨家界下车。老板到车站接我们,头一天晚上,也就是五月30日,我们住进杨家界入口附近在网上定好的茅古斯部落客栈。
        张家界森林公园门票248,四天内通用,头一次进门录指纹。早上客栈老板小熊给我们联系的包车到天子山120元,如果要来回说可以200。天子山可以直接坐景区车上山,可以省去坐索道,由于我们没考虑好怎样下山,我们只定的去。蒙头转向到了景区,巧遇四个哈尔滨人还有导游陪同,他们热情邀请我们和他们一起走,他们是两对夫妻,是儿女亲家关系,人很好,亲家能一起出游相处特别融洽,就能说明为人都是挺好的,索性我们就和他们一起走吧。
       导游是个63岁的老太太,当地老百姓,我们叫她程大姐,她也很热情邀请我们一起走,说中午一起吃饭还能丰盛些,收我们每人20元,中午吃的果然还挺好。有老太太导游还真挺好,她太熟悉了,线路安排很合理。
      今天我们走的山上线路,天子山到杨家界到袁家界,比较印象深刻的景点有天下第一桥,乾坤柱,乌龙寨,天然长城,仙女献花,连心桥等。回程我们一起坐他们100元的包车,我们出了50元车费,这也算双赢吧!约好明天还一起走。

照片没照出来效果,自然形成的桥下面,可是300米的深谷啊!

第二天,山下线路。

六月一日,今天游张家界山下景点,从杨家界坐景区车到终点龙凤庵,走木栈道大约10分钟到龙凤庵下站,与哈尔滨老乡会合后我们再坐景区车到杨家界森林公园大门附近养吧广场,游览金鞭溪。金鞭溪7.5公里,大约3个多小时,自然景观出神入化,猴群拖家带口,路况平坦凉爽舒适,强烈推荐。出金鞭溪又到百龙天梯,我们只是参观了一下,又到十里画廊,别的都游览完了这里就没有游览价值了。坐景区车到武陵源门票站,在武陵源城区吃饭然后坐10元的景区外交通线路回到森林公园门票站,又经过龙凤庵返回杨家界门票站。

张家界的确是美,但我感觉像是在远处看名画的感觉,相比之下我更喜欢恩施恩施大峡谷更自然,更能近距离体会她的美。http://www.mafengwo.cn/u/38475260.html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07 11:42

赞一个~

2016-06-09 15:44

怎么没有玻璃栈道

2016-06-10 14:51

好期待玻璃桥

2016-06-12 17:5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13 18:50

2016-07-29 16:59

引用 竹雨 发表于 2016-07-29 16:59: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