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date with Disney

冬天的蚂蚁 LV.5
2016-06-07 07:48 472/3
  • 出发时间/2016-05-25

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 ,幻想有一天住在城堡里,和王子幸福快乐地生活。所以迪士尼对于女生来说根本毫无抵!抗!力!从得知我要去上海出差开始,脑海中就浮现一幅画面:我穿过广袤的丛林,沿着开满鲜花的小路来到童话般的城堡,城堡的大门向我敞开着,缓缓地走进华丽明亮的城堡,踏着弯延的楼梯,一直向上,一直向上,来到白雪公主的房间,推开七色琉璃窗户,俯瞰这个乐园,哇,七个小矮人,米奇米妮,唐纳德戴西,维尼跳跳虎,花木兰......他们都在,这,是我的童话世界!(此句请有感情的朗诵!)。索性请了一天年休✌🏻,先去试玩一下,不然正式开园后不好意思和小朋友抢,你们也没有经验不是。
       下面是我游迪士尼乐园的所见所闻所感,有些啰嗦,没办法,谁让我这么细致呢!我恨不能把每个细节每时每刻的想法展现给你们,满满的幸福感呢。
         OK,🎬

关于交通

大家怎么去上海就不用我说了,飞过来的亲们最好飞到浦东机场,因为迪士尼园区就在浦东,地铁11号线终点站。跟我一样出差顺便玩一下亲们就在张江培训中心乘989公交车到龙阳路地铁站坐16号线转乘11号线就可以。

呃...😰😰😰貌似从培训中心打车更近啊。

现在上海地铁卡都改成糖果色了。

关于门票

提前在网上查了一下正式开园是6月16号,所以开始是有点小失落。后来发现很多人买的试运行的票已经玩过了。我就百度微博大众点评淘宝各种搜,终于在淘宝找到一家最便宜的688/张。(目前没有正式开园,试运行期间发放的都是家属票,所以不要妄想在官网买得到试运营门票。) 因为我的年休要根据门票购买情况来请,时间紧任务重我就果断定他家的了。但是我有两点失误:一,我应该去什么驴妈妈途牛携程上去看看的,我当时是觉得像这种非正规票高价转手买卖的居多,这种黄牛票应该不会在那种比较正式的网站去挂,而且这些网站一般都比标准价要低,可事实是就在我买票的那几天真的有挂,而且只要300块。一说起这个,我的心就疼啊。二,可以还价,可以还价,可以还价!要去的亲们如果买的非官方票,一定记得还价,不过这种票价在6月16号前浮动很大,就在28号我拖上海朋友问的时候,原来她们可以买到300块票现在涨到了500块还很紧俏,据说网上有人卖到1000块了!当然,正式开园后去的亲们不需要有这个顾虑,官网!平日票,假日票,单日票,两日联票应有尽有,随便买,妥妥滴啦!

l

进门时工作人员查验门票,进门后一定要妥善保管好门票,因为领取快速通行证的时候后需要扫描门票后面的二维码,如果丢了,就领不了快速通行证了,队可就要硬排了哦。不领快速通行证的话里面的所有项目是不用出示门票的。

关于安检和其它准备事项

先说安检,不让带自拍杆,不让带自拍杆,不让带自拍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个我是上网查过的,因为里面有些游戏会有风险,自拍杆要伸出去拍嘛,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是禁止携带的。严格程度和世博会差不多,真的不像网上说的什么最严安检的,网上说可以带未拆包装的食物和水,我就带了未开封的巧克力,一袋蛋糕,一瓶矿泉水,一杯热水,安检人员简单察看了包里的物品,并没有一样一样拿出来检查,把手伸进背包摸了摸,没有易碎和尖锐的物品就放行了,热水也是允许带入的。当然,不排除我的面相姣好,一看就是乖乖女所以才这么快放行哒
       如果是为了防晒,请大家一定选择帽子,不要打伞,这样可以解放双手,你知道我没带帽子去,又赶了一个超级大晴天,我一手打伞一手拿地图,想要停下来拍照喝水就要倒呀倒呀倒呀倒。很多时候想拍照又觉得好麻烦还是算了吧,就这样走掉了。不过如果下雨就没办法了,亲们知道现在进入上海的梅雨季,雨伞还是要有一把。
       还有一定要穿双超舒适的鞋子,鞋底一定要厚一点软一点,我走了一天唉,脚磨泡啦,不是鞋不舒服,是鞋底不够厚。
        带 些小包装的零食,因为很可能你饿的时候正好在排队。我就是那种,玩的时候一点不饿,等排队的时候,排一会儿就饿啦,对自己说,这个项目结束就去吃饭,可真当项目结束,我就会拿着地图看:我还没玩过这个,这个,这个,好多哦,不行,要赶快去,来不及了.....就是这样要疯的节奏。
        园区提供有偿小推车出租,2-6岁的宝宝都是可以座下的。洗手间到处都是,里面很干净,另外还配有家庭用的,方便母婴使用。
        买票前一定看天气,如果下雨不可能玩好的,不过大晴天的话要注意防暑,涂抹防晒的。
         一些项目是有限高的,我没这顾虑所以没太留意限多高,亲们最好提前问一下,以免小朋友玩不了。
         迪士尼乐园里面所有的项目不会有附加消费。只有吃喝需要花钱!
         小剧场都有时间表,要看的提前去剧场门口拍下来,合理安排时间。
         想到先这么多,我好贴心的有没有。

就是这种小推车,看到这张图,我又多了一条遗憾,我怎么没有尝尝里面的🍦呢?!!!哇哇哇

关于快速通行证

在此再说一遍,快速通行证要扫门票才能取得的,拿快速通行证通常也是要排队的。快速通行证相当于VIP票,举个🌰,如果不用快速通行证你需要排队1小时,拿了快速通行证你可能就只要排15分钟就OK啦。问题一,去哪里拿Fast pass 呢?迪士尼乐园里一共七个主题园区,每一个主题园区有一至两个客户服务中心,就去那里去取。问题二,都什么项目需要拿呢?标有“快”字样的项目就有快速通行证,进门时工作人员会发给大家游园指引,里面有详尽的地图,有每个主题园区的所有项目,一般fast pass 都是每个主题园区前两个就是最好玩最热的项目,你也可以询问工作人员。但!是!听好了:同一个主题园区 , 领取同一个主题园区的fast  pass要间隔1-2个小时(具体间隔多久,以票面上为准,我不知道是不是不一样,网上说间隔两小时,我的第一张间隔40分钟)拿间隔两小时为例,比如说你11:00点拿到探险岛的第一张Fast pass去玩飞跃地平线,13:00以后才能拿探险岛的其他项目的Fast pass,但是不影响去其他主题园区去拿fast pass。票上都会写下一张你可以在几点几点以后取。还有就是你拿的多张Fast pass 要把时间错开,因为fast pass不是领了马上就玩的,可能你九点拿的,要排到下午15:00才可以玩。fast pass是限量的,所以也要靠抢的,最好一进园就各个园区领一遍,不过宝宝是没有这个体力的你知道我背了一个相机,iPad,两个手机,充电宝,两瓶水,雨伞,零食,而且是大晴天,体力消耗很快的

像这样!有快字标识的才有Fast pass!

这里总结了有快速通行证的项目。

关于乐拍通

每个项目结束的时候,显示屏上会有抓拍的照片,如果有你的靓照,你跟工作人员讲,工作人员会拿一张空白乐拍通把照片扫进去,送给你,下次再有你的照片或是你和迪士尼明星合影的时候,你就把你的这张乐拍通递交给工作人员,他们会把照片扫进这张乐拍通里。你拿着是免费的,不过,如果你要是想打印或者拷贝出来,费用很昂贵,我问了一下,打印一张最小的要90块钱。我之前做攻略的时候网友说官网上有App,输入乐拍通的卡号就可以看翻看扫入的照片, 我至今没看到App,看到的童鞋们请及时告知我哦,么么哒❤️

关于迪士尼小镇和迪士尼乐园的关系

迪士尼小镇和迪士尼乐园同属于整个迪士尼旅游度假村,迪士尼小镇是免费对外开放的,集餐饮娱乐购物于一体,与迪士尼乐园是兄弟关系,并不属于迪士尼乐园,但是从迪士尼乐园米奇大街也可以往返迪士尼小镇,回乐园要查票哦,在“迪士尼小镇”中,全球首部普通话版本的迪士尼音乐剧《狮子王》将献演于“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剧院可同时容纳 1,200位观众。该剧将单独售票。我上网查了一下,全球大部分迪士尼上演的《狮子王》都是简化版,20多分钟,上海迪士尼上演的是全剧的完整版本,2.5小时。门票除了官网我觉得可以去其它旅行网站看一看,比较哪个便宜一点。住在迪士尼的朋友们还是有必要去看一下的。这个我之前没有看到,下次有机会单独去看,反正迪士尼小镇是免费进入的,跟去剧院看场音乐剧没差。

我们去玩吧

沿着我的路线带你们看看吧,有点乱,那是因为我那天一天都处在混乱状态。
    算了,那样写着写着我自己也乱了,重新改版,按照主题乐园写吧。
    迪士尼乐园包括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和梦幻世界,我们一个一个说。
    从门口说起吧,

米奇喷泉在大门外,光是看见米奇喷泉我就很兴奋,那天天气也是超棒的,一周内唯一一天晴天,人品爆棚!
       但是我没有看到戴西小姐,听说她一般会在大门口的位置迎接大家哦。

进大门的时候要拿一张乐园时间表和游园指南,时间表注意上面有当天的巡游时间,还有跟迪士尼朋友合影留念的地点。合影也是要排队的哦,不过个人觉得还是很值得的。游园指南就是一张地图,在下面会拍给大家看。

探险岛

因为淘宝店家在门口给的票,我就顺便问了一句,哪个最好玩,他说是探险岛的飞跃地平线,一进园我就狂奔而去。心想我一早来哦,怎么也能拿到最后一场的Fast pass吧,结果工作人员告诉我今天这个项目没有Fast pass,要排队,而且现在维护中,具体开放时间未知。又抓了一个工作人员问,他告诉一开园百分之95的人都来了这里。
       后来我意识到我犯的一个错误,我应该跟大家相反的路线走才对,我应该先去明日世界,我提前做了功课,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很好玩,我决定 去拿一张创极速光轮的Fast pass,低头一看图,就呵呵了。一个东南角一个西北角,宝宝没劲啊。(不行)
       后来我是从探险岛出来沿着宝藏湾,奇幻世界走的,(是的,我选了一条最远的路走的,路盲嘛)因为那时候我一心只想玩创极速光轮。其实一路上忽略掉很多导致我后来不止一次折返回来。一,小剧场人猿泰山是在探险岛,那个是有时间表的,亲们要拍一下,照当天客流情况安排是不是需要提前排队,表演前10分钟就不可以进场了。我直奔明日世界根本没看时间表,等想看的时候再折回来,那时已经开始了,只能等一小时后的那场。二,雷鸣山漂流也是在探险岛,我是后来看到这个项目的,那会儿离得很远哪,只好翻越千山万水折回来,折到门前工作人员告诉我这个项目没开放。宝宝当时就泪奔了!

当时是在极度疲劳的时候看的,被我评为休息的最佳去处!

一天之中我跑过来问飞跃地平线数次,就没有人少的时候,最长等待时间4小时,最短2小时。晚上19:00我过来问,心想就排最后一个了,两三小时也要排,工作人员抱歉地对我说,这个项目在18:00就排满至闭园了,所以已经关闭排队了!我真的好久才接受这个结果的。

明日世界

创极速光轮和巴斯光年星际营救两个我都玩了,强推创极速光轮,尤其像我这种没坐过山车的人看到眼前超炫酷的场馆,伴随着人们一阵阵尖叫机车从头顶上呼啸而过的时候什么都顾不上了,一定要坐,没商量!巴斯光年适合年纪较小的小朋友玩,我这种大朋友嘛,呵呵,感觉就是坐了回可以射击的小火车。

创极速光轮----乘着两轮式极速光轮,在壮丽穹顶下的轨道飞驰而过,高速进入由多彩灯光、投影和音效营造出虚实莫辨的幻想空间。等候区的游客们可以在变色穹顶下幻象未来世界,随着极富感染力的音乐观看极速光轮在他们身边飞驰而过。巨型穹顶呈波浪状起伏,即使在远处眺望也将为之震撼。穹顶采用半透明材料设计,当极速光轮呼啸驶过,车上的脉冲会从穹顶透射出来。酷炫的蓝绿光条在整座穹顶闪亮、幻化出不同光彩,如龙尾般在“创广场”周围翻转摆动----摘自官方。
       如果晚上去,灯光会把整个场馆照成荧光蓝色。

这是一张在外面模型上照的一张,跟里面的机车是一样。很酷吧。可是我在里面...哇哇哇,好丢人的。

惊魂未定时让一位姐姐给我拍的,别看照片中的我笑得很开心,其实腿都是软的。真的是第一次玩过山车。2/3的路程都是闭着眼睛不敢抬头死抓住扶手趴在机车上的。

超炫吧,一个人出去就是这点不好,没人给自己照相,光给别人照了耶!

进入场馆时拍摄的,仿佛穿越时空到达未来。

请原谅这次照片的质量,因为我忘了带相机充电器,而且一去就没电了。这个项目只让带手机进去,排队前是要先把行李寄存好的。手机眼镜到时候可以放在乘坐机车的前斗里,前斗很小,是有坡度的,以保证物品在高速行驶中不会掉下来。

我很想去和巴斯光年合影,可是工作人员告诉我他不在,正当我在广场闲逛的时候。来了位大人:

尖叫!这里有1000人尖叫声🎉🎈他们会在明日世界广场和大家见面,但他们是指定游客合影留念的,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么幸运的。像我这种高颜值的美女都没被选中合影,我很不理解啦。会不会是他喜欢欧巴啊......你看,他又没选中我!

宝藏湾

整个宝藏湾风格就是17世纪加勒比海岸风情。

烈日当空

只能让大家看看等待区了

推荐---加勒比海盗之沉落宝藏之战。我记得网上有吐槽说人物做的失真,开始也没抱很大希望,但却真真实实给我一个大写的惊叹!等待区就仿佛进入海盗之家。昏暗的地牢,厚重的铁链.....游戏中你会遇见杰克船长,带领大家欢乐冒险中偷走戴维·琼斯船长最珍贵的宝藏,坐上特殊的驾乘系统,身临其境地感受电影中两艘海盗船狭路相逢展开激战时的场景,一会儿沉入海底,在沉船中穿梭,一会升到海面,参与海船之战,炮弹就射落身边,溅起一阵阵浪花,超级棒的视听感受。呐呐,我是不是剧透太多。呵呵。这个期间没有拍照片哦,只顾尽情享受啦。

宝藏湾的小剧场当天没有开放。不过我猜应该很好看,试运行只开放80%的项目,总要留些惊艳在后面!

海妖复仇号,进船去看看吧。

小朋友在向海面开炮!他玩的蛮嗨的。其实我也想去开炮的,不好意思跟他抢哦。

晚间海上风平浪静的时候就可以进船舱休息了。船长,你来值班守夜吧。

我是海盗,爱生活的海盗!哈哈哈哈!

第一次做海盗,没经验,应该摆出很凶很凶的样子,海盗哪有像我这样这么有亲和力的。

带领我们去寻找宝藏不可缺少的航海罗盘。

水手们,扬帆起航吧!

路人甲居然把我照得这么胖,啊啊啊啊!

我是看到这幅画面才决心要去玩探险家独木舟的,一个是觉得划这个独木舟好有海岸风情哦,再者就是要在远处拍一下海盗船啦。算了一下时间,这个游戏结束刚好去看巡游表演!

船长给我发的浆,用力滑水哦!

船员们,用浆划啊,手机是划不动哒。

米奇大街巡游表演

巡游表演时间写在乐园时间表上,我去的那天是13:00,划独木舟一结束后就狂奔到米奇大街占位,等待巡游。建议大家 早一点过去占个好位置。巡游时间大概在半小时左右,所以亲们合理安排好吃饭时间,反正那天我是没有时间好好吃上一顿午饭的。

来了来了。

唐纳德在向我招手!他是最有眼光的!

警长胡迪,巴斯光年,弹簧狗,抱抱龙,蛋头先生,火腿,你们好啊😘😘😘

Let it go, let it go,还有雪宝

正向我们走来的代表队是爱吃蜂蜜的维尼,犹豫的屹耳,活泼的跳跳虎

不能再放照片了,不然剧透这么多会招打的🤗🤗🤗

梦幻世界

这个主题园区我拿到一张七个小矮人过山车的Fast pass,但是下午18:36的。大家到时候看排队情况,时间不是太长的话(40-50分钟内还是可以接受的),可以不用去拿FAST PASS,因为你当时玩不了的话,还要后来折回来玩这个项目,需要浪费时间和体力。每个项目门口和客服中心都有电子屏,显示需等待时间。

这个过山车比创极速光轮缓和一些,不过你要是玩了创极速光轮,我建议就没有必要玩这个了,当然,特别喜欢的除外。不玩七个小矮人的话我觉得还是玩一玩维尼历险记的,听说很好玩,本来是在我计划内的,可是时间不允许了。
     因为我去城堡啦。对于女孩子来说这个是一定一定要去的。

为了它,我排了一个小时的队。

采用的全息3D投影技术,开始一路讲述白雪公主的故事,好魔幻的说。

墙上刻划了迪士尼的13位公主,惟妙惟肖。

恶毒皇后的魔镜,魔镜魔镜谁最美丽?魔镜:默默同学!

“这是一个神奇许愿井,我希望,我所爱的人在今天出现,我渴望,如果他出现对我说,爱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雪公主欢唱中。

七个小矮人的家,连凳子桌子都是小号的。

跟贝儿公主比起来,默默就不是最漂亮了。
     在城堡的迎宾阁和贝儿公主合影留念。
     公主们都在城堡那里等待和大家合影,想和哪位公主合影一定提前问好,她们也会排班,不是都在哦。我就很想和白雪公主合影,但是我去的时候是贝儿公主,问了工作人员白雪公主和灰姑娘上午在,下午是其它的公主。不过每一个公主都很漂亮的哒。

冰雪奇缘的小剧场。这个我是跑了四趟才看上的,一路艰辛可想而知。第一次赶过去,正好一场刚刚开始,不让进场了。如果再等下一场,要一个小时以后,所以我就走开看看能玩点什么,但是呢,不管你去玩什么,都不能把时间控制得正正好,再加上路盲会出现走错路,迷路的情况,所以你们知道我是为什么脚走出泡来了吧。
     最后我是从城堡出来没来及跟公主合影就跑过来,才赶上的这场演出的。看完演出以后又跑回去找公主合影。呼哧呼哧!

主要是欢唱表演,不过有一点哦,迪士尼为打造有中国特色的冰雪奇缘,把主题曲翻译成中文唱了,有点怪怪的。总体来说,还不错哦。看完这个小剧场体力就恢复了,继续奔走下一场。

其实不一定要在小剧场内,随时随地都可以欢唱的。

奇想花园

我到奇想花园的时候, 一天即将结束,宝宝也实在走不动了,脑海里第N次过滤一下还有什么一定要玩的。哦!哦!哦!我还没有哈米奇唐老鸭它们合影,还没有坐旋转木马。天哪,来不及了,米奇米奇你在哪里?

米奇俱乐部

这个蒙娜丽莎.米奇是会眨眼睛的。

米奇先生很热情,不不不,应该说默默同学很热情。

超爱蜘蛛侠这个动作,不过我一个女孩子穿着短裤,如果蹲在地上和他扮男女蜘蛛侠也不太合适。

蜘蛛侠中文讲的很好,再看那双大长腿,帅哦!

很喜欢这对小朋友,超级可爱。

我是来自神盾特工局的默默特工!
 这张好傻,拿出来自娱自乐吧!

旋转木马没有坐成,因为赶着和米奇合影,没有等待的时间了,要等半个小时呢!坐这个旋转木马真的是每个女生的心愿呐。如果没有,你一定不是女生。

焰火绽放

我有多幸运,去的那天正好是试运营期间焰火首放!

开始说焰火是20:00点,后来又说取消,又说会21:00准时燃放。这都无所谓,因为我肯定是要待到闭园。我当时唯一的感觉就是饿,包里已空空如也,如果再等一个小时,我肯定会饿晕的。环视四周根本没有餐厅啊。看了路人在吃火鸡腿,问了方向了,朝我的大火鸡腿走去。

灯灯灯灯!55/只,汁多肉嫩,怎么样!超......大吧。比我手掌大出一倍。就连这只火鸡腿我都差点没排上呢,前面那大哥一下要了六只😱。一只大火鸡腿就管饱啦。

夜晚的城堡

不得不说,我找到了一个看焰火的绝佳位置,湖对面的城堡一览无遗,还有360度的平面视野。我看了一下游园指南的地图,应该是在21号-20号之间靠近湖的这个位置。喜欢我拍照角度的亲们可以依据我的照片定位哦。

作为当日迪士尼运营测试的压轴节目,焰火灯光秀持续30分钟。迪士尼城堡变身巨大的幕布,在喷泉、3D投影以及合音效的配合下,展示了迪士尼的经典动画形象,效果令人震撼。
       亲们再累也一定坚持到最后焰火时间呀,现场比照片视频上美太多。为了留下美好瞬间,我可是实实在在一边看焰火,一边举着iPad到最后呀。

宝宝很辛苦有没有。

烟火结束就正式闭园了。趁花坛前没人来一张。
     从进园起计时,宝宝在里面整整呆了12个小时呢。厉害吧,别说我不爱锻炼,这也算锻炼的。论体力,咱也是岗岗的。

恋恋不舍地离场散去。

等待时间

把等待时间放在最后说,否则你们会没兴趣听我讲这么多。
     我参与的项目:
         一: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等待时间50分钟,。               推荐指数☀️☀️☀️☀️☀️
         二: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等待时间0,。              推荐指数☀️☀️☀️
         三:宝藏湾----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等待时间40分钟,推荐指数☀️☀️☀️☀️☀️
         四:宝藏湾----探险家独木舟,等待时间60分钟,。                推荐指数☀️☀️☀️☀️
         五:宝藏湾----探秘海妖复仇号,等待时间0。                         推荐指数☀️☀️☀️☀️
         六:梦幻世界----漫游童话时光,等待时间60分钟。                推荐指数☀️☀️☀️☀️☀️
         七: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等待时间10分钟。         推荐指数☀️☀️☀️☀️🌙。
         第七个项目等待时间短是因为我拿到Fast pass,拿Fast pass等待时间30分钟。小剧场如果在门口等最多等待一小时,我没有在门口一直等,选择先玩别的再回来赶场,现在算下来,还是在门口等合适,因为冰雪奇缘我赶了第四次才看上。人猿泰山第二次赶上的。更别提每次都跑步过来有多累。和迪士尼明星合影等待时间大概都在20-30分钟。时间表上列明巡游的时间是13:00,可能是试运营的原因,13:20才开始,为此等待20分钟。焰火是准时燃放的,等待时间为0。
        以上评分均属个人偏好,等待时间为5月25日试运营期间部分项目等待时间。请酌情参考。

别看我是按主题乐园写的,实际我并不是按这个路线玩的,我是事先按个人偏好给排了个序,最想玩哪个,次之 ......实际上就 是东玩一个西玩一个,这样玩需要好体力呀,这么玩的好处就是,把自己最喜欢的放在前面,喜欢的差不多都能玩到。如果没有太好体力的亲,建议就按顺序走,走到哪玩到哪,这样就不用走太多路不会太累,可以安静下来看看风景如画的乐园,可以认真的选选景拍照。也是一 种不错的旅行方式。总而言之,言儿总之,无论怎么玩,事先一定要统筹安排好,节省时间和体力才是硬道理。
      整个游玩过程除了惊喜,还有感动。 我觉得在这里面有感动到我的是里面工作人员的饱满的热情和对工作认真的态度,穿上COSTUME后,职场立刻充成了舞台,他们积极活跃表现出色,认真扮演着自己的角色。用快乐感染整个乐园,把快乐传递给每一个人,他们热情礼貌,服务周到,在这儿可以感到宾至如归。 迪士尼乐园被称为“梦想中的国度”,其原因之一在于努力工作的迪士尼员工自身。对于真正努力的人,人们是无法视而不见的。
      其实我们去一次不单单只是去玩迪士尼的游戏,还要去感受它的精神所在,所谓迪士尼精神就是:带给人们快乐和梦想。它体现在方方面面,无论是迪士尼乐园,动画片还是玩具商品,作为财富缔造者的同时,这些也为人们打造了一个充满想象力,充满梦想的世界,并给无数孩子,成人带来快乐 。华特迪士尼曾说:“只要有勇气追求梦想,梦想就会实现。”他的这种精神具有强大的感染力,让来到迪士尼的人们在被感动的同时也再次燃起了追逐梦想的激情。带着这种激情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这就是我的累并快乐的上海迪士尼之旅,希望可以给要去的亲用作参考,去不了亲们,希望你们也能一起感受到快乐!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6-07 14:26

处理了一部分,不过我觉得处理后更贴切实际

2016-06-07 19:17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