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岛海洋王国游记

5月28日,山海关乐岛海洋王国重建之后隆重开园。听说岛民们只需要30元门票,所以毅然决然的去了~真的很合适有木有~~因为在重建之前也去过这里啊,但是去了之后真的是觉得变得新颖啦,里面有很多游玩的设施和设备啊,绝对的不枉此行啊~
               首先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乐岛海洋王国。乐岛位于秦皇岛山海关龙海大道148号。东距万里长城东部起点老龙头2公里,西距秦皇岛市区仅12公里。距离首都北京280公里,距离万里长城东部起点老龙头仅有2公里,西距秦皇岛市区仅12公里。根据我去游玩所知,园内共分为四大模块,分别是海乐岛、水乐岛、风情迈阿密、海洋嘉年华。下面我像大家介绍以下每个大模块的内容哦,以便大家游玩参考~
               在海乐岛区,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看到了很多户外动物,萌萌的海狮和海豹、白鲸在水里嬉戏、两只北极狼在踱步、海龟在水里懒洋洋的挪动......在海乐岛区,更有雨林水族馆、海豚湾、极地岛等让小朋友们非常感兴趣的地方,在游玩的过程中,我看到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们看动物旁边的信息标识。惊讶的发现这里不光是大人和孩子们的参观地,更是小朋友们的课堂,科普知识无处不在啊~~另外海乐岛还有很多有趣的地方,楼主已经记不太清了,细节就要靠各位朋友自己探索喽~(前方多图预警)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介绍水乐岛~由于我去的时候是5月底,戏水区还没有开放,但是看出来建设的很人性化,其中还有儿童戏水乐园和好多适合成人的刺激戏水项目,听工作人员说大概六月中旬就会开放了,下面暴几张我那天去的儿童戏水乐园,由于还没有开放,所以没有水哦~~果断决定等天气热了,戏水乐园开放了之后再去一次~

接下来是迈阿密风情区哦~仿佛让你置身于热带风景区~

最后一部分就是海洋嘉年华部分啦~非常刺激哦,有的项目也同样适合老人和小孩哦~废话不多说,下面放图~~

实话说这次去乐岛海洋王国还是有一些小小的遗憾的,因为是刚开业而且天气还有些凉,戏水区还没有开放,因此有好多设施没有玩,照的照片也都是在完善中,所以决定六月中再去一次,至于更多更全的照片等这次去应该会更精彩~~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07 11:08

引用 fandahuizi 发表于 2016-06-07 11:08:12 的回复:

回复fandahuizi:亲   不知道你想知道什么洋的介绍哦 我就按照我的来给你讲讲
                乐岛欢乐海洋王国是位于著名的旅游城市秦皇岛山海关的一个主题海洋公园,于2016年重建,在5月28日隆重开园。
                园内主要包括海乐岛、水乐岛、风情迈阿密、海洋嘉年华这四个大板块,每个大板块之中的内容又很丰富并且各不相同。
                海乐岛里面有俏皮可爱的海豚海狮、惊喜刺激的摩托艇飞人表演、濒临灭绝的江豚、戏水同游的欢乐海豚湾、浪漫的白鲸表演、憨态可掬的企鹅、难得一见的北极狼、奇幻的水母世界、绚丽缤纷的水族馆,寓教于乐的触摸池,互动欢乐的水炮艇
                水乐岛是淡水的天堂,冲浪、漂流、浮潜、大滑梯、组合滑道、水上冲关…这些只是水乐岛一隅;世界最长空中漂流河、鲨鱼水下滑道、5000平米大泳池、儿童戏水区、无边泳池、人造海浪…这些才是水乐岛的姿态。但是据工作人员说戏水区要等到6月中旬才开放。
                 风情迈阿密是“水”与“沙滩”的集中地,包含迈阿密风情海滩、超级大泳池、音乐喷泉广场、海洋餐厅渔排湾、综合服务区五大板块。您在此区域内可以尽情享受迈阿密的风情,在海中畅游嬉戏体验天然海浪、享受日光的沐浴。另外,海滩边更设置了多处休息区、餐饮区、沐浴区,配套设施齐全,为您提供全面的服务,让您尽情享受迈阿密的异域风情。
                  海洋嘉年华摩天轮、超级大摆锤、星际飞艇、海盗船、逍遥水母、迷你伞塔、疯狂海螺、旋转木马、海豚跳……去了一次我觉得基本上游玩设备和刺激的项目都在这个部分,有的项目老人和小朋友也可以玩~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哦~

2016-06-07 11:43

引用 sharry洛闻 的图片:

这张构图好好哦~~

2016-06-07 16:09

欢迎亲去我的窝看看游记点个赞哦~~

2016-06-07 16:10

引用 Letitiaの胖猫猫 发表于 2016-06-07 16:09:16 的回复:

这张构图好好哦~~

回复Letitiaの胖猫猫:谢谢夸奖哦~

2016-06-07 16:1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