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祁连四日深度体验游

• 出发时间/2016-06-25
  • 人物/其它

2016年6月1日参加青海圆点自驾祁连4日深度旅游活动,早晨驱车到达金银滩大草原,一望无际的草原映入眼帘,蓝天白云,羊群,蒙古包,这种美没有任何文字可以形容;

本次线路共分为4天,其中西宁住宿2晚、金银滩草原基地住宿2晚,环湖西路“海景帐篷基地”住宿1晚;历经的地方为(主场地):西宁,金银滩草原,青海湖,茶卡盐湖,卓尔山,祁连雪山;
第一天:
第一晚为接机/火车,住宿圆点自驾游协议酒店(标准双人间);
行程第一天,前往金银滩草原,沿路三个景点(选择);
活动重点:在金银滩草原参加赛马比赛、1900亩草原自由骑马、牧场捉羊、烤全羊、草原情歌篝火晚会(含演艺)并住宿;
第二天
.第二天从金银滩基地出发,前往金沙滩,参加沙滩摩托、滑沙等活动项目;
前往青海湖,参加20公里骑自行车环湖体验;
二郎剑景区参观;
驱车至南山观青海湖全景(独家);结束返回环湖西路“海景帐篷基地”住宿;
第三天
第三天从环湖西路“海景帐篷基地”黑马河观日出;
前往茶卡盐湖,参加圆点自驾游摄影活动,共三个环节:自由拍、专业拍和婚纱留念;专业化妆师、摄影师,提供10多套服装(纱裙、民族服饰、婚纱、西服);
前往“青海湖一景”(独家)拍摄青海湖美景;返回金银滩基地住宿;
第四天
第四天从金银滩出发至祁连县城,参观卓尔山;
前往祁连草原,体验草原徒步5公里;
挑战:徒步挑战3700米草原,与雪山合影(选择);
全程有队医服务,保证所有旅客安全;并返回西宁住宿;

月哥哥(圆点自驾游)真棒棒的,在1900亩的草原上自由奔驰,参加独一无二的赛马会,我这一生第一次的骑马,第一次参加赛马会,我的好多第一次给了月哥哥啦

傍晚我们集体体验了抓羊比赛,大家卯足了劲在抓最大的一只,因为这是我们的晚餐,烤全羊啊,,,嘿嘿,,,伴随着藏族歌舞,我们在银河的陪伴下尽情的载歌载舞,如果他在的话,是我一生最美的时刻,,,,,,

第二天驱车赶往青海湖,美丽的圣湖,我要参加举行的环湖赛啦

你总是那么用心,让我穿上了婚纱

雪山,草原,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