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 伊萨鲁国家公园

伊萨鲁国家公园

伊萨鲁国家公园是马达加斯加23个国家公园面积最大,参观人数最多的。伊萨鲁群山宽25公里,长49公里,形成于2亿4千多万年前得侏罗纪时代,山体主体都是沙砾经地壳运动挤压形成的,经过漫长的年代,甚至经历了马达加斯加大陆板块和非亚大陆板块脱离的过程,这里的地貌都没有任何变化,完整的保留了2亿多年前地球的面貌。远远望去,群山远古苍凉的气息扑面而来,沙砾形成的山体经过长年累月的风和雨水侵蚀,形成了各种奇特的景观。站在这里我仿佛回到了恐龙生活的年代。

更令人惊奇的是当我们爬上山体高处,群山之间的是一片生机盎然的绿洲,生活着许多独特的动植物,和古老、莽荒的伊萨鲁群山加在一起,简直 就是一个 活脱脱的 侏 罗 纪 公 园,只是里面的主角恐龙换成了现在可爱精灵的狐猴而已。

公园里面许多动植物都是独特的:生长异常缓慢的paki pordium小猴面包树,每一百年仅仅长出一个分支;

有着棕榈树叶子和竹子躯杆的palmier-bambou;各种古老的蕨类植物;能治疗白血病的长着小红花的植物;剧毒的白色“岳母”belle mere,和大片tapia树林。当然,在马达加斯加狐猴主角地位不可动摇,这里生活着7种狐猴,白色得跳舞狐猴sifaka,美丽长尾巴的环卫狐猴maki,灵敏的棕色狐猴gidro...除此之外还有几十种美丽的鸟类和一些奇特的昆虫和爬行动物。

导游介绍游览  伊萨鲁国家公园  至少需要2天,可惜我们时间有限,只能游览大众路线了。6小时的游览很快结束,离开公园稍作休息,我们要赶到另外一处著 名景点-伊萨鲁之窗拍摄美景(待续)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07 22:36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