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里的圣诞节--perth以南

• 出发时间/2015-12-26

行程

12.26 Fremental--Mandurah--Busselton Jetty--Margaret River
12.27 Margaret River-- Lake Cave--Cape Leeuwin Lighthouse--Albany
12.28 Albany--Tree Top Walk--Green Pool--Albany
12.29 Albany--Fremental

关于我们

因工作原因,居住perth两年,目前已经来perth一年了。在这里给自己打个小广告,本人澳洲NAATI三级翻译,可以翻译中国驾照,以及任何为办理澳洲签证准备的材料,悄悄告诉你准定比你的公证书便宜还快。有需要的加微博:岁岁平安易梦想。有想了解澳洲生活的也欢迎,我定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哈哈。

老公:目前在东部读PHD.所以这就注定了我们这两年飞来飞去的日子。赚的白花花的银子除了上税外就贡献给澳洲航天事业上了。

TIPS

当土澳的人们还沉浸在一年一度疯狂扫物的boxing day时,我和小柏柏在天蒙蒙亮的时候就爬起来,从我租的房子赶到fremental取车。为什么要在这么远的地方租车呢?租车不是应该选择繁华的city或者车水马龙的airport吗?因为圣诞节是澳洲很大的节日,就是一年到头难得的不用请假就可以出去happy的时间段,因此住宿、租车、机票什么都贵。当我们提前三个月看租车的时候,perth city的Thrifty租车价格就已经嗷嗷的高了,机智如我,查了下fremental的租车价格只是一半,所以果断的选择了fremental。再者反正我们也是沿着河走,正好fremental也是个很不错的起始点。

所以总结如下,想要趁着大假去旅行的小伙伴,一定要提早订住宿、机票、租车。另外租车取还地点不一定要选择热门的地点。

12.26 第一天

我们这条perth经典南部游在于开一小段路就是海,不会让你觉得很累。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Mandurah。这是一个干净的海边区域,因为离市区没有很远,所以人还是很多的。海面波光粼粼的,好多人在垂钓。

因为离fremental不远,这里应该也是一个繁忙的港口,我猜的,哈哈

海风很大,吹得头发漫天飞舞

这是一个穿着花哨的骚年。

简单拍拍照,享受下波澜不惊的大海,前往下一站,传说中的巴瑟顿栈桥。

长长的栈桥,那个小屋是卖纪念品和通向栈桥的小火车车票的地方。

天蓝蓝水清清,周围都是小孩子玩的地方,这里真的是小孩子的天堂,不过就是太阳太毒了,感觉要被晒成东南亚的了。

我还是挺喜欢这里的,这个亲眼所见的景色和之前看其他人的游记里的不一样。我觉得这里的夜晚一定又是另一番景象。因为夏天,天黑的很晚,所以很遗憾我们没有等到天黑了,再照那长长的栈桥。

海鸟们悠闲的散步觅食,忽然一个庞然大物向他们飞来,他们这才懒洋洋的扑腾两下翅膀,散了。

天气很热,阳光刺眼,所以我们不敢太久暴露在烈日之下,于是很快钻进车里,向玛格丽特河驶进。

第二天

玛格丽特河的闻名或许是‘爸爸去哪’推动的,我们在这没有停留很久,就出发去看溶洞、灯塔和TREE WALK了。

高速公路两旁都是高松大树

照相要注意安全,这里多是弯路,车速很快。

到了去看溶洞的地方,我们买了cave和灯塔的联票,先是到地下去看溶洞。

里面很阴,很黑,导员一边给我们讲解溶洞的自然形成,一边给我们引路,里面曲曲折折的,走到地下很深。我不禁感叹人类的智慧,居然可以如此这般利用大自然的巧夺天工。在自然风化的溶洞内修造楼梯并安装可以打出不同颜色的灯光。边走导游还边说,如果觉得头晕就不要再往下走了。不过我们还不错,没有什么反应。

这看着像北方冬天的冰溜子。

差不多20分钟后,欣赏完大自然对我们馈赠后,我们来到了澳大利亚西南角的leeuwin灯塔。

我们由远及近一点点靠近灯塔。

在这个角度可以照到灯塔的全貌,可是却照不出他的伟岸。在近在咫尺的角度,我都已经快趴在地上了,也仍然无法将他尽收眼底。

我们走到灯塔的内部,其实他的外面很光鲜,可是内部比较破旧了,排了基层楼,我们终于来到了塔顶,这里的风光一览无余。

这里是印度洋和南冰洋的分界点。两大洋的交汇处,海浪迎面扑来。

站在这么高的地方,面朝两大洋,其实腿有点软。

海浪拍打着礁石,掀起千层浪花。

车子驶向远方也可清晰的看到高耸着矗立远方的灯塔。

车子慢慢远离了灯塔,我们又发现了一处看大洋的绝佳地点。

这个地方的照片我很喜欢,蓝绿色的海,坐在礁石上吹着海风,看着很清凉,已经忘却了头顶似火的焦阳。

旅行的尾声

到达了Albany小镇,第一天我们选择去Tree top walk.

这个吊桥目测应该有30米高,但这么高的吊桥也不过才到这片高耸灌木丛的一半。如果你是一个恐高的人,这个活动恐怕不是很适合你。

这里就是高处的森林氧吧。

高耸入云霄的树林。

我走啦,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绿叶。

接下来去的地方,是途径一个叫做GREEN POOL的小池塘,小小的池塘,人却非常多,因为这里简直就是戏水的天下。

后悔没带泳衣了,下去泡泡得多爽啊。

后悔没带泳衣了,这下去泡泡得多爽啊

下午我们来到Albany市中心逛逛,这是一个宁静的小镇,市中心就是湖,非常惬意。

宽阔的草坪

夕阳的余晖,陶醉在这个宁静的小镇

久久不愿离开

回到酒店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海鲜大餐。

回到perth

旅行结束,回到perth,生活回到原本的两点一线。

perth的夜,晚安!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6-07 20:25

引用 宝贝ding 发表于 2016-06-07 20:25:50 的回复:

回复宝贝ding:谢谢

2016-06-10 20:00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6-13 13:51

引用 whhelin 发表于 2016-06-13 13:51:18 的回复:

回复whhelin:

2016-06-14 09:29

哈哈哈哈哈

2016-06-22 16:08

引用 岁岁平安易梦想 发表于 2016-06-22 16:08: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