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我的韩国之旅

演出提前进行,30号又上了一天幼儿园~~可能妈妈告诉我老师我要去韩国的消息了~~所以班上的小朋友在快放学的时候被叫到前面,说是跟我说几句告别的话,搞得我真是怪不好意思的~~~~~

我的小旅行箱终于要用上啦~~~外国~~我要出国啦~~~

可是外国是什么呢?

搞不懂啦,这些家里不是也有~~~反正出去跑我就很开心~~~~我还跟英语班,全脑班的同学说了一下,他们表示我在吹~~

2013年去香港的时候妈咪帮我一起办好了护照~~她说这次去韩国过六一最重要的原因是不能让我的护照在还是空白的时候就

过期作废呀~~~~难道不是为了给我过六一~~~~有点功利哟~~

啊,说是电子签证,挺方便,所以妈咪只是拍了给护照页的照片~~~

出发的时候我们带着护照,我也带着身份证,妈妈有我就要有,妈妈带我也要带~~~

是大韩航空~~KE  她们的空乘挺漂亮~~~妈妈说哪里的空乘都漂亮~~但她们说我听不懂的韩语,软绵绵的~~我超爱听,所以按了好几次服务健~~

飞机上有好几个小朋友,也可能十几个~~~一上飞机服务员给我们小朋友发一个礼物,就是我摆弄的这个拼图。也不用剪刀什么的,很方便。

可以打发我们的时间,要不小嘴巴总说话,大人们会很烦,她们要睡觉什么的~~~~~

这是首尔金浦机场好像~~~我们从青岛仁川飞了一个半小时差不多吧。然后坐车子到金浦机场~~也将近一个小时,然后等飞机去济洲岛~~~

你们看出来了吗?这里是济洲岛的成山日出峰,从我们住的酒店开到这里差不多四十分钟~~~

韩国小,山也小,水也小~~~

但是很干净清透~~尤其是海水~很清澈纯净~~~

这里生活着很多老奶奶,年龄都很大,还有很多大婶~~~她们穿潜水装备下到海里二三十米的地方,捕捉到鲍鱼什么的,然后放在海边卖,你花点

钱,她们就帮你加工,其实就用蒸熟就行,因为中国人吃熟的,韩国当地渔民就沾着调料生吃了,很鲜美~~~~他们什么都爱吃生的,鱼生什么的

都是小意思~~吃鲍鱼呀 小章鱼呀~~都是活的~~活的呀~~~

超级女生二人组~~~加油~~~2016大获全胜~~~我们的口号是:我们爱世界~~我们爱旅行~~~

我和我的小伙伴~~~我的最佳旅途小闺蜜~~我们一起去了香港迪士尼~又一起来了韩国~~~~以后的路还很长,离我们长大也还很久,希望旅行的路

一直有她~~

我们喜欢碧绿的草地~葱翠有生机~~~喜欢在这里奔路和打滚~~

我们被赶走了,这个地方如果花钱骑马就让你随便跑,不花钱就不行~~

所以一些与钱有关的事情,却打着环保的旗号~~~~

她妈刚才揍她了,所以为了安慰她,我就陪着她去草地上趴着~~~反正先哄好再说吧~~~

这地方像个渔港~~~

有点兴奋~~~这才是小孩儿的世界~~威尼斯乐园~小小的,但是很精致~~~小孩~情侣~~都可以~~~

我裤子脏了,白裤子~~~但是我妈也没有打我

这是到了泰迪熊博物馆,说是韩国有好几个泰迪熊博物馆,好像首尔的已经不营业了~~我妈妈说她看过一个韩剧《宫》~对

就是那个描述韩国皇室生活的电视剧。韩彩晶不是跟着皇奶奶去了济洲岛, 在泰迪熊博物馆里拍了很多照片嘛,片首片尾

有不少泰迪熊博物馆里的镜头~~有一个场景是泰迪熊穿着皇室服装的,跟《宫》里面一样,但是我妈好像忘了拍了~~~

我们没有想买~~来的时候妈妈告诉我,泰迪熊很贵~~折人民币,最小的那种钥匙扣的你知道吧?是65块钱~~大一点,我手里这种 差不多一百五。

还有别的,395~~495~~~刷卡可以的~~银联卡就行~~然后保留好发票和退税单,可以到机场退税,仁川机场退税窗口在24号登机口旁边,可以退

韩币现金,也可以直接退人民币,但是不划算,零钱是韩币,哦,别忘了在进海关前盖章~~~只要退税单,不要发票,去机场前把所以的退税单

一起整理好~~~这样就方便很多~~

顺便PS一下,除了退税这样事,你还在免税店买过东西吧,比如乐天和新罗,有一些国际品牌(什么Chanel啊~~LANCOME~~estée lauder

啥啥 迪奥~~)这样的,你要保留好你的提货单,是去机场提货的凭证~~新罗和乐天的提货处都要去到二楼,看到有个排队的地方,把你的提供

单交给前台,他确认后会发给你一个号,然后拐过去就是取货柜台,听到叫你的中文名字,就过去取到你的宝贝了~~

先选了这个白色的~~~蛮好看的啦~~

大于要换成这个紫色,我也随她好拉~~~

成交吧~~~满心欢喜,意外之喜~~完全计划外~~~

有一个韩国化妆品品牌叫--悦诗风吟~~听说过吧,有一个绿茶系列,这个就是她家的茶园~~~~~

这里遇到的中国朋友~~第二个美女姐姐是韩国的~~

我的欧巴是暖男~~~

我们还加了微信~~回来三天了,每天会发呀~~

这是汉拿山,我怕自己煞风景,就不上啦,大家看个干净的~~

还是大韩航空,晚上八点,我们飞首尔~~~

金浦机场~~妈咪们去洗手机,我们在这里好可怜有木有~~~

我们酒店的位置很市井~~对面就是炸鸡店,妈妈说是连锁的,这个全智贤代言!!!

这个炸鸡核人民币好像一百多块钱一份,晚餐已经吃过了,我们四个人没吃完,放在冰箱里,一直放到我们去机场,它还在~~~哈哈,没吃完,

这个不辣,妈妈咳嗽,不能吃辣的~~~

这才是脆皮炸鸡呀~~~翅、腿、胸肉还有哪来,不认识了~~量很足一份,还送一个可乐,一个酸奶,一个调料,虽然看起来贵,

但是很丰盛的~~~而且就在楼下,拿回来还是热热的~~~

我们到了大韩民国的青瓦台~~很明显啦~~大家一看就知道~~~

妈咪的朋友圈里发了这一张~~她的朋友说这个国际范~~~我就用她当了标题~~~

我总能找到乐子~~~~

景福宫进去左右边有个图书馆,换了鞋子进入,不再另外收取小门票,我看有的人去看,有的人可能不知道,没有去,这个地方很好~~

还有我能看懂的书~~你看到吗~~~

好像大家都不喜欢书,也可能是因为看不懂,但我喜欢,我也迅速找到我能看懂的~~~

这是韩国国立博物馆~~里面通过文字书籍~~图片~~蜡像陈列~~等主题场景表现韩国传统文化和民俗风情~~

生老病死~~韩国人的一生~~~

这是勤政殿,皇帝工作的地方~~相当于我们故宫的什么?养心殿类似的~~

这里是海苔博物馆的二楼,提供服装道具,可以穿上韩服拍照~~蛮像样子的~~

也有卖海苔,比较贵,不划算~~~50克的5份装,一共250克左右,11000韩币,算下来差不多六十块钱~~啧啧~~

以为美好时光很贵了~~

我比较喜欢画画,我报得我们那里的儿童美术涂鸦班~~所以这里我不能错过~~不过我发现满场都是中国人~~

是四个韩国帅哥的通场表演--涂鸦秀~~他们还有乱打秀什么~~~这个也挺有趣的,我不知道画画还可以画得这么

得瑟~~~~但他们是真得画得很好~~~这个表演在韩国有好几个剧场~~~这个在一个类似商城的地方~~~

这是他们的作品,他们画龙,虎,刘关张~~李小龙,妈妈说他们迎合中国游客呢~~~~哈哈~~~~

这是大韩航空送的小礼物,我们拼好了~~~~不过我这样想,以后我还是坐中国的航空公司的,因为这次去济州岛的,中国国航的可能是不能

值飞韩国国内段~~所以就这样喽~~

今天妈咪们要逛店~~明洞~~~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

这个地方是新罗免税店三楼出去的咖啡厅~~出去是个露台~~很大,人也很多~~~

这个提拉米苏 5000韩币 ~~~  橙汁也差不多5100/5200这样,妈妈们的卡布基诺5000韩币~~~这些是最便宜的吧,不过贵的也没有贵特别

多,好像跟星巴克的价格差不多~~~~

这是一日入场票

大人差不多24000韩币

小孩19000韩币~~

乐天大世界~~~~我终于来了,从乐天免税店走着来就行,蛮近的~~~如果你从中国网站买好电子票,一定记得要从南门进~~如果问路的话

韩语也说南门,发音一样~~南门进去就是这个样子,记得入园拿一个地图~~虽然是室内的,但是也不小。南门进来右手边是剧场,会有表演。

然后去排队别的项目。我妈咪胆子小,我们坐了激流勇进,下来的时候,她吓得不行。其实我也怕怕啦~~向下的时候感觉自己小命要没有了~~

我妈抱着我紧紧的,一副要跟我同归于尽的样子~~~然后在我耳朵边说,小茉妈妈好爱好爱你~~

晚上08:25分,巡游开始,记住啊,时间将近的时候,他们会在花园这里做一个通道,巡游会在这里环绕着进行,你坐在一个

位置好的地方就行,因为是环游嘛~~~

这里不是米奇米妮,是他俩~~~

妈妈换了座位才跟我挨着~~~然后~~~~然后惊喜出现了

我欧巴也应别人要求换了座位,我们就这么神奇的挨在一起了~~~

这一路~~~

神奇的一路~~~

欧巴的手机,他有植物大战僵尸,还陪我一起玩~~~~

他很厉害哟~~~~

我要回潍坊,我欧巴要回日照~~~还有她妹~~~~

谢谢你看完~~~~

希望下次能和你一起去旅行~~

我是小茉,我爱世界也爱旅行~~~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6-07 18:25

引用 oumak 发表于 2016-06-07 18:25:53 的回复:

回复oumak:小茉谢谢您的关注~~

2016-06-08 06:26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06-13 13:51

引用 duanbaorui 发表于 2016-06-13 13:51:19 的回复:

回复duanbaorui:有时候走起来也没有那么难~遇到好的风景,好的心情,好的旅行伴侣,十有八九旅行会让人上瘾~~有时间搭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