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自由行

2016-06-07 14:13 698/5

北村韩屋村

景福宫廷内

2015.9.6下午4点多从上海浦东机场飞首尔自由行,签证是6月份自己到领事馆办的几天就拿到了,因韩国有疫情推迟了3个月,看到大使馆网上讲签证3月内还有效,就订了春秋航空公司的酒加机票两人3700元5天首尔游,出境前在机场租了WLAN每天25元,用手机下载了韩巢网这个非常好,每天出去看一下住的地方到景点坐地铁到什么站下清楚得很,2小时左右到了仁川下机出境时要填写所住酒店的名称我不会韩文,有一韩国小姐专门为不会的人代填写,顺利的出境,坐地铁到航站楼外面买票坐大巴进城1个多小时,怎么买票和坐车都是在蚂蜂窝上看了别人的游记才会的,到酒店将订单给他看一下给钥匙就行了,是经济型酒店有WLAN到地铁口只有几十米,不要押金退房时将钥匙放服务台就行了,在服务台拿一张首尔的中文地图,放下行李出去吃饭傍边有一条小街人多韩国人晚上有不少的人进酒家,我们在一家人多的店铺坐下按照片上的菜单点了几个菜又要了一瓶清酒,清酒对喝酒的人来说度数不高,韩国人一般一个人喝2瓶没问题,买单感觉和国内要贵3倍的样子,在韩国首尔WLAN信号到处有,但坐地铁没人打电话只发信息,老弱坐位空着也不会有不是老弱者去坐.地铁线按颜色区分不会走错.首尔的地铁没有国内的宽大但实用重要景点都可坐地铁前往,第二天坐地铁到景福宫,门票便宜.在内部玩有一小时就行了,从前面穿过去到韩国民俗愽物館.在这里要捡票里面都是韩国的发展历史,从来的路线回去到景福宫殿大门口有接驾的表演(待续)

2016-06-07 14:17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07 15:30

因我也是第一次到韩国自由行,但我认为韩国游对外国人来说没有难度,任何一家宾馆酒店都有中文地图。在地铁站有的退休老人坐在那里热情的为你指路。加上线路用颜色区分你不会走错,只是要注意不要坐错了方向就行了。希望对你有点幚助

2016-06-10 14:21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6-13 09:51

宏大附近的3d館有些意思年轻人去玩一下还是可以。可以体验一下零下5度的冰雪塑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