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清凉圣境--济州岛溪谷大盘点

小鱼儿 (大连) LV.17
2016-06-07 14:15 598/2

济州岛这个被上帝宠坏的城市,四面环海风情宜人、海风徐徐有氧呼吸,整个被清爽笼罩着。

夏,一个很美妙的字眼
太阳最热情的时刻莫过如此
激情在这里绽放
一朵朵盛着LOVE的花弥漫在空中

没有烦闷的空气,没有忙碌的工作,夏日里的济州除了海还有茂盛的树林和深山里流淌下的冰泉,郁郁葱葱的寂静溪谷,立刻让你清凉透底。

安德溪谷
拥有着幽深的峡谷和陡峭的石壁的安德溪谷由于朝鲜时代学者金正喜曾来此冥想而声名远播。沿着仓古川江走在让人心旷神怡的小路上,不仅能探访曾为济州最早期的人类居住地的洞穴,还能在发现夏日里游泳的绝佳场所。
地址:西归浦市安德面柑山里345号
交通:从济州市外长途汽车站出发:乘坐780号到上溪2洞站或乘坐702号到安德溪谷入口站
西归浦市外长途汽车站出发:乘坐702号到安德溪谷入口站

牛沼河口溪谷
孝敦川向着顿乃克流去,如同汉川代表着济州一样,是西归浦的代表溪流。在高地拥有如此景色实在让人惊奇,许多人因此慕名前来迷人的牛沼河口。
地址:西归浦市下猊里南元邑
交通:从济州市外长途汽车站出发:乘坐780号到石碑大街站
西归浦市外长途汽车站出发:乘坐100号到孝敦中学,沿着5号偶来小路步行15分到达

茂林溪谷
茂林溪谷深处,便可看到天帝渊瀑布。一条高22米,宽12米的白色水帘,由树木茂盛的黑色熔岩的悬崖绝壁飞流直泻而下,宛如自九天落下的银河,龙沼与翠绿溪谷相映,水流清澈而冷冽。因为生长着韩国十分珍稀的植物,茂林溪谷整个被指定为文化遗产而受到保护。每天前来这里观光的旅游者络绎不绝。
地址:西归浦市27穑达路189号

交通:从西归浦市外长途汽车站出发:乘坐702号到中文观光区站
从济州市出发:乘坐600号到中文观光区站

耽罗溪谷
沿着位于汉拿山北方的汉川江往上走,这令人惊叹的溪谷将被分为东西两边,神秘的苔藓瀑布流向东边。位于汉拿山高地的溪谷被茂盛的山林围绕,有种类繁多的鸟类栖息其中。
地址:经过济州市梧登洞180-1观音寺即到达
交通:从济州市外长途汽车站出发:乘坐780号到韩国科技大学站,步行7分钟到达观音寺登山路

无愁川溪谷
被认为能舒缓人们的担忧因此被命名为无愁川。如果你从桥上往南走,爬上山峰,你会看到一块圆形剧场形状的大石头正在接着山间雨水,当爬到1600m高的时候,还能看见瀑布。
地址:济州市海安洞光令路光令桥(平和路)
交通:乘坐780号到光令桥站

访仙门溪谷
溪谷从汉川江和访仙门流出,被纳为济州十大秘境之一。访仙门是“通往仙境之门”的意思。溪谷树木环绕,幽深清凉,在道路尽头的大石头上还留下不少古代文人骚客的笔迹。
地址:济州吾罗洞
交通:从济州市外长途汽车站出发:乘坐5号到济州保健所站,向南方步行3分钟(往上坡方向)到达

伴随济州岛的自然风光,在水天一色中自由享受着景色与生活,夏天变得活力四射。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6-08 13:2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