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贝游三亚

婉儿 (大兴区) LV.4
2016-06-07 14:55 458/4

三亚我又来了,带着我的女儿和老公我来了!
在女儿会走路的时候就想带她去看大海,一直等啊等,等爸爸休息的时候带我们去海边度假。等到春节可是好贵~两个大人加个一岁多的宝宝就要10000多~这还只是自由行吃饭景点还都不算~去不起!!!我又等啊等~终于檬爸51的时候攒了几天假~毫不犹豫!我们要出发了!
4月28日打电话抱团自由行订了机加酒一个人3450元,宝贝不满两岁只需500元。又订了接送机300元。

姥姥姥爷送我们去机场~准备出发喽

第一天

起飞时间11:40         一上飞机小丫头就睡着了,由于到了假期飞机上不少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出行,吵吵闹闹的小丫头也没睡多久就开始和后座的小哥哥玩起来了,机智的檬爸上飞机就像空姐给宝贝要了毛毯飞机上的温度和地面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经过3个多小时的飞行我们很快到达了三亚凤凰机场(提前给宝贝预定了婴儿餐——亨氏果泥)

落地喽
超热~太热!闷热%¥&热的我已经凌乱了。等等~貌似这一切都没有对我闺女造成影响
打电话给接机师傅(帅气!别克商务~我们三口人坐的很是舒坦啊)
我们此行住在了亚龙湾,以前来过几次三亚除了第一次纯粹跟团玩当然我已经完全不记得住过哪些酒店了,只是看照片还能记得自己去过哪些景点,后来就是自由行了住过市区很方便,三亚湾但是水真的没有亚龙湾好~这次抱团的时候特意选择了亚龙湾,毕竟这次带闺女出来并不打算去太多的景点,纯度假,纯看海,纯沙滩。
酒店:三亚湾环球城酒店

大堂~
应该属于欧式酒店吧~门口 大堂全是大象不过环境挺好,离海边也很近,之前看攻略觉得住在2线酒店坐电瓶车也不赖,后来发现还是不要了尤其带着小孩子很不方便,从酒店走到海边也就两分钟,有私人沙滩,有躺椅提供休息。只是酒店房间内部设施就不是太理想了,有可能是酒店内部装修时间比较长了~不过酒店给准备了婴儿床很贴心。
到酒店换装海边走起

出门前涂好了防晒,虽然已经近5点了可是依然很晒很热
闺女简直玩的不亦乐乎,第一次看到大海,她并没有害怕,我带着她在海边踩着水宝宝真的笑的很开心~
海边呆够了我们回到酒店开始想晚上要吃什么,赶了一天的路不想太累就没打算出去吃何况亚龙湾真的不是很方便,离得最近的就是百花谷了(我们呆了5天一次都没去过,哈哈)最后决定在酒店的一品红餐厅用餐我们点的套餐真的是不怎么样啊,又可能是口味不一样吧,我们多少是吃不惯的~

第一天的行程还没有就此结束~这么爱水的我吃完饭后拉着老公带着我和宝宝去了酒店的泳池!有大池子还有个一米的小池子~给闺女备了个泳圈玩的是不亦乐乎啊,都不愿意回房间了。9点多带着小宝回房间真的是玩累了自己喝完奶就睡着了!完美!!!!!!

天蒙蒙亮我就睡不着了~闺女也醒了(这作息时间在家从没出现过,出来度假也没打算扰乱她的作息时间,估计小丫头也是很兴奋哒,早早就醒来了)带着她沿着通道来到海边早晨的海水有点凉,有不少人捡贝壳之类的~我们只是简单地散步而已!!!一岁半的你走在我的身边让我感受到不一样的浪漫。我爱你始终不会改变,我的小闺蜜让我们一起去看海

酒店的餐厅有自助早餐,种类很多,可以满足我家小宝的胃口。所以这几天宝宝的温饱问题也基本可以解决了(当然我们带了足够的奶粉和米粉)
回房间换衣服继续海边

辛苦了娃娃

简单的度假,放慢脚步。陪你慢慢长大

晚餐在环球城酒店泳池畔BBQ,味道还可以,种类额蛮多而且还有民俗歌舞表演

今天我们不再玩沙滩了
吃完早饭我们前往槟榔谷(酒店打车很方便)

百鸟园  好像是10元一包 可以带进去喂鸟

爸爸辛苦了
 离开了槟榔谷我们去了3D奇幻艺术馆(在去哪儿买槟榔谷票送的)很划算!!!

来到市区里怎么能轻易回去我要吃 吃 吃

继续海边耍 但是今天安排了最重要的一项跟拍 跟拍 跟拍 淘宝网上找的跟拍~三亚回廊跟拍~有兴趣的可以联系给我们跟拍的帅哥叫张俊杰人很好,很会逗孩子~

这张是我自己在酒店给宝贝拍的!美美哒

电脑上翻拍的不是很清楚
一共照了近200张,数量有了质量也很高,张张抓住精髓,阿杰真的很棒呦!!!

收拾行李准备回家

出行必备

1 29寸行李箱一个 双肩背包一个 口袋车一辆*婴儿车一定要带*
2 奶粉 米粉 零食
3 尿不湿
4 小枕头 床单 被罩(怕宝宝睡不惯,主要我自己有点小洁癖)
5 电水壶(在当地超市买矿泉水)
6 洗漱用品 各种防晒 润肤乳
7 衣架 洗衣皂
8 防蚊贴 驱蚊液 肚脐贴 创可贴
9 各种药物  退烧贴
10 换洗衣物(去海边一定要多带,天气潮湿不容易干)
11 玩具 图画书
12 大人衣物 洗漱用品(只是占行李箱的一小部分)
13 宝宝的餐具
14 鞋(去海边要给宝宝多带双鞋,大人可以在当地买,宝宝不一定会穿得舒服)
15 户口本 身份证(最重要)

PS

一堆流水账,只是为了给自己和孩子留下点记忆的线索!!!
 宝贝妈妈期待与你的下次旅行,妈妈带你旅行不需要你记住沿途有多么美丽的风景,更多更美丽的风景等你长大自己去发现。妈妈只是希望你快乐,妈妈更愿意看到你在旅途中一次次的笑脸。

本篇游记共含2074个文字,2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06-07 15:48

引用 sunsan_peng 发表于 2016-06-07 15:48:04 的回复:

回复sunsan_peng:我也一直等着老公休息才能去的 我也羡慕那些背着包就可以出发哒

2016-06-07 21:54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6-13 09:51

引用 听风者 发表于 2016-06-13 09:51: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