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马代Safari岛~~浪里个浪~~

凤小怪 LV.14
2016-06-07 15:42 668/4
  • 出发时间/2016-03-11

关于行程

究竟和蔡先森到底去哪里撒欢纠结好久,从毛里求斯东南亚海岛一路看过来,恰好遇到张大妈推送,马尔代夫萨芙莉岛6天5晚自由行,4晚水屋一晚马累,快艇上岛,BB餐,第一人6999,第二人10999,最终敲定马代萨芙莉岛。
萨芙莉位于马尔代夫阿里环礁的中心位置,是马尔代夫性价比最高的的度假岛屿之一,萨芙莉岛因环绕细腻粉质沙滩,水晶般清澈的泻湖水和房屋珊瑚礁吸而引着浮潜和潜水爱好者前往此旅游,其葱郁繁茂的热带花园美景将带给您清新宜人的感觉。它的面积将近3000平方米,距离马累国际机场60km, 乘坐水上飞机飞行25分钟即可到达。关键这个岛潜水A类!!性价比很高有木有~~~

出行准备

照片都是出自iphone和gopro4。在某宝租了个gopro水下相机,6天租机+保险一共330。面镜、呼吸管、脚蹼和水母衣也提前在某宝上买好。脚蹼建议短脚蹼,浮潜更方便。淘宝租好Wi-Fi机场取还,20一天,不过网速一般。
       建议带点碘伏棉签和创可贴,浮潜容易被珊瑚划破皮肤。我第一天下水就不小心蹭破小腿...然后每次再下水都刺疼。剩下的就是防水的防晒霜、晒后修复、漂亮裙子之类啦~~~
      关于小费:岛上房间打扫卫生、送行李、餐厅吃饭、出海浮潜都需要给他们小费。基本1美元,出海浮潜给了5美元戏称这是保命费~~~

度假啦

马累机场达到后有小黑在机场大厅候你,会带你上岛,来张上岛前的码头,水好蓝天好蓝美死了。

快艇上岛感觉要一个多小时,小黑开的超级快,水花一路溅,来张路过的某岛。

岛上的地图,被我拍成了鬼...左侧那一竖排是半沙半水,红色三圆圈是餐厅,蓝色是沙屋,右边延伸出去的就是水屋啦。水屋146-163是日落房,164-184是日出房,可以的话建议选日出房。184靠沙滩,164在最外面靠无人岛。

来几张岛上的照片

水屋尽头就是无人岛了,有很多海鸟,就再也没有其他了,光脚游上无人岛是悲剧,好扎脚。

我的183房

都没加滤镜没有ps,纯天然~~美cry~~

第一天到岛的夕阳~~

日落后的餐厅

吃完晚饭回来,小黑就布置好了蜜月房~~拍了张照就被我们毁啦

岛上的蜜月餐,其实就是餐厅里的菜小黑帮你们端出来在外面吃。会提前问你要在外面沙滩吃还是在餐厅里吃~~事后觉得吧~~还是餐厅好,外面吃其实没啥氛围,菜和里面也一样,水果反而不能畅吃了。

第二天的日出

水屋的浮潜照来啦~~大波大波的小鱼儿~~~

一点儿都不怕生~~追不上它们摸不到~

下水还是要阳光正好~~不然水下没有那么亮~~因为不太会游泳,每次胆特小,等退潮了才下水,好可惜,涨潮的时候没下去,水深点照片更好吧

餐厅周围的魔鬼鱼!!超级大!!!找了小黑带我们去餐厅后面,小黑扔了条鱼下去,引来一大波!!

餐厅很热啊~~不要以为靠海边的好啊~~小黑会友好的提示你有太阳很晒~~很晒~~很闷热~~~

隔壁桌出海垂钓钓来的海鱼~~拍张照

泳池~~和传说中的岛主。。

无人岛,扎脚!!光脚丫子需要勇气!!

出海浮潜照来啦

同船出游的~~随手抓拍~~

小黑超级会摆pose!

赠送的一次出海浮潜~~让蔡先生远远的给我摆拍了一张~

自拍~~标准剪刀手

随处可见的寄居蟹

再来几张岛主,真是不怕生

蜥蜴

要回家啦~~~呼噜马累岛的日出

斯里兰卡的海岸线~回家咯

终于写完第一篇游记啦~~3月出行拖到现在,懒癌症重症患者!!!马代好美,写游记的时候翻翻照片又勾搭起了再去的心~待我存够钱~~再找个岛浪啊浪~~~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07 20:25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

2016-06-08 14:30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6-13 17:51

偶就是文中的男主!请打发几个出场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