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我愿意——马来西亚新山乐园亲子游

小月人 (武汉市) LV.10
2016-06-07 15:56 542/3

前言

因为是第二次泰国之行的尾声,为了不狗尾续貂,所以在行程的结束我们特意从苏梅岛绕道马来西亚,直奔新山。充分享受过境东马转机有5天的过境签的福利,去新山的两个乐园为这次的亲子游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乐高乐园

乐高乐园平时的营业时间是10:00am—6:00pm,节假日会延长至8:00pm、10:00pm,周三闭园休息(有些月份周三照常开放)。我们是在某宝上定的电子票,取票很方便,比现场买多了一张餐券。園内分為7個主題區,40多項遊樂設施随你玩,由自己動手砌積木「Imagination」,到充滿刺激的機動遊戲都可以在「LEGO Technic」和「Land of Adventure」玩個夠;當然少不了小朋友主場的「LEGO City」。想休息充電,去餐廳是最好的選擇,裏面共有7間餐廳,有pizza、西餐廳、小食店,再嘴刁都不怕吃不飽!
     整个乐园并不大,但是胜在精致,娱乐设施不刺激,比较适合女生或年龄小一点的孩子玩。乐园里最吸引人的是位于正門側的「The Big Shop」了,里面有很多限量品,虽然价格上不是很有优势,但是品类很多,所以最后还是没能捂住荷包,买了!

HELLOKITTY乐园

虽然明知国内已经开了一家HELLOKITTY的主题乐园,但是因为同行的两个宝贝都是有着公主梦的“KITTY猫粉”,所以我们还是慕名前往这家日本首家境外的主题乐园。没有比较就没有失望,尽管这个乐园是室内的,小的不能再小了,但是因为互动性、动手实践的项目比较多,所以我们还是在里面带了一上午。两位小公举揣着很多的纪念品,心满意足!

过境签提示

获得马来西亚”过境签证”的条件:
1、持中国护照,申请时护照有效期必须在6个月以上/
2、只可以在吉隆坡两个机场(KLIA 和 LCCT)申请
3、搭乘”A国-马来西亚”航班达到马来西亚/
4、在马来西亚停留不超过5天。
持有”马来西亚-B国”机票离开马来西亚(不一定要从到达的马来西亚城市离境)
办理费用:免费
停留时间:5天(包括到达与离开的两天)注意,过境签证绝对不是120小时也不是72小时!是5天。
马来西亚过境签证办理流程
(1)在飞机上,填写一张三联的马来西亚“白卡”,包括入境单、出境单、海关申报单并签字(申请过境签证签证官会检查出境卡)
(2)下飞机后随着人流乘电梯来到二楼入境大厅,在电梯口正前方你会看到一个黄色灯箱牌子,上面英文,下面中文写着移民厅,沿着红线方向走。

2015年的夏天,折腾了一大圈,终于圆满了!带着孩子,牵着小手,从两岁到未来,我们还将携爱同行!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6-07 19:08

引用 蓝色双鱼 发表于 2016-06-07 19:08:06 的回复:

回复蓝色双鱼:谢谢夸奖!我一定再接再厉啊!

2016-06-08 11:3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