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末夏初,第二次独自旅行,第一次异国他乡的生日纪念,霓虹国之都,一个人的东京五天四夜独食之旅

小帘儿 LV.4
2016-06-07 16:05 1073/4
  • 出发时间/2016-05-28

2015年第一次独自旅行选择了厦门鼓浪屿,2016年奔三之际第二次独自旅行,第一次一个人出国,选择了霓虹国之都——东京,霓虹国归来仍意犹未尽,下一站关西……期待不再独自前行

早8:25日航早班机

日航经济舱餐食,总觉得哈根达斯配抹茶才是最好的

窗外停机坪hellokitty灰机

在机场买了72小时地铁通票拖着大箱子来到筑地站,地铁有些老旧,出了地铁步行不到十分钟安全抵达酒店,日本很适合一个人旅行,有适合一个人住的单人间,有适合一个人吃的定食套餐,也有适合一个人黑灯瞎火乱逛相对安全的治安环境

到酒店放下行李,立马坐地铁奔向新宿的蟹道乐本店吃大螃蟹,四点多到达,店里人不多,不用预约立马就可以吃上流口水已久的生螃蟹、烤螃蟹、煮螃蟹…… 。出了地铁七拐八拐终于找到蟹道乐!!路上还看见ABC MART,也就是运动鞋杂货铺,不过没有遇上传说中的大减价,进去瞅一圈果断闪人直奔大螃蟹

菜单大家不用担心哈,可以要中文版菜单,我点的7999的套餐,烤螃蟹、刺身、火锅、甜品全齐活了,可能我是大胃王,吃完刚刚好,没有体会到传说中要打包吃不了兜着走的赶脚

吃饱喝足马不停蹄赶往歌舞伎町,路上遇到矶丸水产,鲜活海鲜烤着吃味道很不错,自从在新宿看到就一直长草,最后终于在涩谷吃到

歌舞伎町,灯红酒绿,有些聒噪,但是胡同里小馆子还是蛮多的,当天晚上吃的太饱,不然真的想在烤肉放题暴搓一顿

小肥羊已冲出国内,走向日本的红灯区

这难道是鸳鸯浴么……………………呵呵哒

粉色店店可以免税哦

歌舞伎町转悠一圈看看时间还来得及立马坐地铁去了六本木的hills,个人感觉小坑爹,不能只买展望台的观景票,要和展览捆绑销售,当天去的时候室外观景台关了,只能在室内看夜景,玻璃反光实在太严重,建议还是去室外的好。由于本人对美少女实在无感,看了看夜景就打算撤了,临走看见联票可以参观森美术馆就进去小逛一圈。本人女屌丝一枚,实在不能懂文艺青年的世界,一进门便看见缺胳膊断腿的麻豆挺在哪里,实在心里发毛,晚上回酒店以后还有些怕怕的,只能靠小喝一杯起泡酒压压惊

从六本木回到酒店已经将近十一点了,在酒店门口便利店买了瓶梅子气泡酒洗洗睡,这款有点咸咸的味道

第二天天气棒棒哒,起来收拾下下就奔向表参道、竹下通、原宿、明治神宫、涩谷一条线,也是感觉最劳累的一天,暴走外加扛货

街道整体还是蛮干净的

烟头……居然被我拍到

出了地铁就是大牌林立的表参道,女屌丝一枚,只看看,买不起,呜呜呜

顺着表参道往里走大概十分钟就到了原宿购物街,绿绿的柏油路,感觉很小清新

十点多还没开门就有人来排队的河豚店

鬼冢虎比国内便宜只是一点点吧

萌晕的睡衣店,店员小妹不让拍照,只好在门口偷偷拍几下

原宿古着店很多,喜欢淘货的可以来转转

西欧很便宜

井盖

这家店里的手表价格还是蛮实惠的,样子也挺全

井盖好复古

又见ABC,可以本想吃完午饭来逛逛,结果吃饱了撂爪就给忘了

逛完原宿找了新宿路口的一兰拉面,要了一小碟醋,收了80yan,小坑,不过面条整体还不错,口感劲道

吃完拉面向明治神宫进发,经过一个很复古的原宿车站

有很多新人在明治神宫进行结婚仪式,看来5.29是个好日子

明治神宫有个小礼品店,个人感觉比浅草寺商业街的性价比高

明治神宫让人有一种穿越的感觉

100yan,天皇教导你的话,不是抽签啦,抽签还是浅草寺好伐

神宫游览完毕腿着去了涩谷,吃了长草的矶丸水产,赶上了优衣库店庆,狂扫一堆衣服,最后药妆店生扛一满购物筐化妆品打道回府

一盆鲜活海鲜加大号刺身拼盘,我是大胃王,哇嘎嘎,鲜活海烤着吃味道棒棒哒

进餐厅要脱鞋,把鞋存在自己的小柜子里

刺身一般般

第三天吃个元祖泡面做早餐,这个泡面真是难吃的有一拼

在新木场换了JR到了舞浜,舞浜出来换迪斯尼环线

起晚了,到达迪斯尼海洋已经十点半,fp已经拿不到了,只好傻呵呵去排队,排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坐上地心探险,也就是从富士山呼啸而过的过山车,其实就那么一下下刺激啦。当天海底两万年检修,好遗憾

阿拉丁里边的辛巴达之旅,跟香港迪斯尼的小小世界差不多,哄小朋友的,神灯剧场不要上午去,人多的眼晕,晚场不用排队,虽然说日语的不知所云,看个热闹呗

全迪斯尼海洋最儿童的区域——小美人鱼

三角洲区的360度过山车还可以,而且有singleline,我一个人玩没有排队,直接快速通道

碰碰船

类似跳楼机的设施,惊魂古塔,没有single line 排了一个多小时

玩具总动员3d射击,排了快两小时,感觉浪费时间

美国海滨有个大船,是什么尼莫对话,没有进去,都是小孩子在排队

战利品,折腾一整天,回去腿都快站断了

第四天起床就腿着去了大名鼎鼎的筑地市场,各种海鲜不要太多好不啦,简直挑花眼,一路试吃都能搞个半饱,海鲜很新鲜,有鱼摊现切现卖的海鲜井,小摊不能刷卡只接受现金,寿司大人超级多,其实别家也都还蛮好啦

烧鸟这个真心不好吃……还好只买了一个,市场门口有个鳗鱼店,很多当地人排队买,貌似不错,不过一大片我一个人真的战斗不下去,只能看看解馋了

筑地出来坐地铁去了浅草寺,路上遇到便当店,有超市自选的感觉

老书铺

拉面放题,这个真的没战斗力,浓稠汤底一碗足以

浅草寺才是求签之地,100yan,要是凶签可以拴在旁边的架子上

下午四点半一开门就冲进了寿喜锅著称的浅草今半,一个套餐下来很饱

晚上直奔秋叶原,完全是为了帮别人代买保温壶和美容仪才来的,对动漫手办无感,买完回去洗洗睡

从秋叶原扫货完腿也是快断了的节奏,回酒店放下买的东西腿着去了银座,到了银座十点多,商铺都关了,只好去堂吉诃德逛逛,买两瓶小酒犒劳下自己,优衣库旗舰店也没时间逛了,fancl也关了,Tokyo hands也没有逛,小遗憾

第五天,最后一天,起来退了房,坐海鸥号去台产小逛一圈,大江户是没空泡了,只好等以后喽,海鸥号还是做车头比较爽,为了拍高达,丢掉了在台场高达那个商场里tokyu hands买的捶背器

从东银座坐空港可以到达成田国际机场,但是需要在押上站先下车,再在旁边站台换空港线,日本地铁里工作的大叔很热情,我已经买票进了站还特意追过来给我用英文写了小纸条提醒我记得押上换乘,临换乘前两站也在地铁里碰到好心长腿帅哥提醒两站后一定要下车,讲真,日本人都还是蛮善良热情的呢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06-08 12:26

流水账啦,第一次写游记,谢谢鼓励哈

2016-06-08 14:05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6-13 12:52

引用 古典结局 发表于 2016-06-13 12:52:11 的回复:

回复古典结局:我五月底六月初去的,天气还可以,不是很热,七八月可能会有点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