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游之街头艺术与公园——一个英国留学生给大家的小建议

杏大爷 (深圳) LV.4
2016-06-07 16:14 600/3

完成上篇吃之后接着就是行了,大众景点我想就不用我介绍了吧,网上翻天覆地的,再说,我不是那么的爱那些旅游必去路线的人。
当然得看情况而言,如果你时间紧迫你还是走大众路线吧,不过,我觉得欧洲国家和亚洲国家差别还是很大的,真想去感受点什么就得多花时间。
街头艺术是我爱上英国的第一个原因,走在地铁通道,你可以听到各种各样的音乐,在火车站,你可以看到过路的客人放下行李去弹奏感人的钢琴曲。大街上不但有音乐还有舞蹈。还有那些演杂技的,偶尔你在伦敦还能听到苏格兰的风笛。多停下脚步,去看看,绝对的有技术量的里面的。下图那个男生,他们是五个人的团体,表演的节目特别有趣,而且关键是,关键是,都帅!好像是在中国城附近的哈根达斯和MM家门口,强烈推荐去看。那些地方都是你们旅游必经之地,还有一个非常幽默的非洲大哥,经常晚上在大本钟边上那个桥的另一头的桥下面,也就是伦敦眼附近。还有能看到很不错的表演就在那个复古市集,Notting Hill and Portobello Road Market。这个大家都听说过吧,就是那个《诺丁山》拍摄地,那个书店好像没在了,但是每次去,都可以想想电影里面的情节。你们一定要去国王车站,一定要去,那些过客弹奏的钢琴曲太好听了。我是那种能蹲在那里或者坐在地上听一天的那种人。痛恨当时都是录的视频,不好发。

这就是街头杂技,一般都存在与PICCADILLY 附近,下图主要存在Leicester 。

这大爷几乎周末晚上都在,放着DJ,等你跳舞。想象一下,换成中国广场舞,大妈听着DJ一顿乱扭。画面感好强的。

你还可以在街头看到很多很有英国特色的东西,就是那种大铁牌,贴在门上或者那里的,有的生锈了,却更有了时代感。就是下图那种钉在餐厅,门库,门口都很有感觉的。我是回国前收罗了那么几张我喜欢的。

伦敦的公园有很多很多。小松鼠也特别多,去玩的时候买点小零食,很容易就能把他们吸引到你们身边,甚至爬到你身上。St Jame’s Park(圣詹姆斯公园)可以喂小松鼠,还可以看到英国的骑兵,但是得早上去,就在白金汉宫边上。Regent Park(摄政公园)就夏天去吧,那时候花儿都开了,还有伦敦是没有春和秋的,气候你们应该都提前了解到了的。我最喜欢的就是夏天带上些吃的和几个朋友坐在公园里面吃吃喝喝。这种感觉太舒服了,可是国内能提供这种环境的公园太少太少。那些国外的小伙子小姑娘们都穿得少少的晒太阳呢,给他们拍照也很配合。而且你能在公园看到很多的狗狗和小孩子,我们那次吃着吃着,一条大狗,直接飞过来,把我们半只鸡一口吃了,好心疼的说。有时间的话,你们可以去去Richmond公园,那里好多麋鹿,还可以和她们合照。但是那个公园很大也很偏僻。所以加上来回得要安排一天的时间,里面的风景也很独特,能看到很多枯萎的大树干。

懒癌又犯了,剩下的明天再写吧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07 18:16

引用 fearliu 发表于 2016-06-07 18:16:03 的回复:

回复fearliu:谢谢哦,刚开始写流水账

2016-06-12 17:0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