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迪士尼 #不死公主心!进园嗨一下!(持续更新中)

蓝胖胖儿 (上海) LV.15
2016-06-07 17:03 1164/12
  • 出发时间/2016-06-05

哎呦上海迪士尼开了!

哎呦,上海迪士尼要开了!6月16就要正式开园了!
哎呦,我伦出新歌了,什么《前世情人》《枕边故事》有了小公主的小公举越来越不掩饰自己的公主心了!
哎呦,大头的公主心泛滥,非要去迪士尼凑热闹!

本宝宝拍的城堡镇楼!!!

咳咳,万年不变的副驾驶又要开启拍照模式了。

自驾前往。因为之前看过攻略,停车场P是离大门最近的。所以直奔停车场!!

试运营,300大洋一张的门票总归要玩够本啊!!果断8点出门!!

8点半看到了如图的标志。迪士尼,我来了!!

停车费100元/天,比较合理啦。毕竟早上9点一直停到了晚上10点呢!!

停车区域是按照动画形象划分的,停车票上也会提示您所停车的区域和几排几号,自己一定要记牢!!

要不然诺大的停车场!!找死你!!

看到接驳车了吧!!所以做地铁11号线也是妥妥的!!

周日的天气不算很好,上午一直是大!!阴!!天!!

下了车看到乌央央的人群,还有停车场乌央央的车,就知道来的不算早啦!!

远远的拍一个城堡~~

我是辛勤排队的小蜜蜂!

这里要啰嗦几句啦:我们早上8点出门,8点半到大门口排队。没有想象中排队的恐怖。

9点进入第一道门,也就是拉开包包检查。吃的喝的,密封的还是可以带的。水果也可以。

很后悔只带了水和零食,因为里面吃饭真的很贵、、、、、一股怨念、、、、后面有详情、、、

进入第一道门后是第二次排队,也就是检票+拍照。每个人的票都会对应拍个照。。

也不知道有啥用。。。9点10分我们就进来了。。。

然后才能看到这个迪士尼乐园的大门,然后也可以看到本宝宝的家--城堡啦!!(臭不要脸中)

看到大门钟楼上的米奇了没,呆萌的指向9点10分~~~

祝大家正式开园的时候也能顺利早点入园。。。

因为一入园深似海。。。

那个队伍。。。

才叫排队。。。

哎呦,看到城堡了!我最爱城堡了!!好想住在里面怎嘛办!!!

楼主因为穷,年芳二十好几还没出过几个国,更没去过迪士尼!!
所以第一次看到城堡肯定心情是激动滴!!
而且上海迪士尼的城堡又大又新又好看!!

看到人群了吧!!全是你游玩的敌人啊!!

再次贴一些迪士尼小贴士,毕竟本宝宝以后还是要去的:
1、迪士尼有官方APP,我下了一个,看地图比较方便;
2、乐园指南还是要拿的,纸质版看的清;
3、吃的!!喝的!!一定要带!带!带!
4、Fastpass:FP卡,一定要排!!享受“VIP”服务!
5、入园先去排FP卡,毕竟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大型项目才有FP,而且你领完一个FP后要过2小时才能再领FP!
6、入园第二件事是问当天有木有奇幻秀,就是灯光+烟花秀。毕竟楼主看到了,安利给你们!!

来迪士尼的路上、、、迪士尼小镇上、、进入迪士尼的米奇大街上、、、

随处可见玩具店、、糖果店、、、各种商店、、、

别逗留、、、

花钱还花时间、、、

晚上玩开心出去了再逛、、、

先仔细说下我这一整天到底都玩了些神马,其实回头想想有很多项目的顺序反了,不然应该可以玩到更多地东西的。不管了,以后去了再弥补吧。由于全程手机拍照,而且不调光不变色不会任何软件,裸图,大家看看算了。。。

开始玩耍吧!!

奇幻城堡:           排队1小时左右,入内参观,观看白雪公主动画+裸眼3D,游玩15分钟左右;
爱丽丝梦游仙境:排队5分钟,入内有红皇后花园、风帽子茶会、仙境迷宫,游玩半小时左右;
排队==:             这是一个很耗时的“游玩项目”,其实可以朋友家人分开排队的,比如我在排FP卡的时候,南票拍冰雪奇缘
冰雪奇缘表演:   排队1小时左右,表演20分钟,配合灯光、烟雾效果,演员卖力,还可以;
小飞侠天空奇遇:排队5分钟,因为用了FP卡!!很好玩,内景做的不错,游玩15分钟左右;
拯救巴斯光年:   排队1小时左右,明日世界的游玩项目排队都很恐怖,这个也很好玩;
背包客喷气飞机:排队1.5小时左右,上去玩45秒。。。。。。。。。。。。。。。。
超级光速轮:       排队1小时,迪士尼最刺激的游戏,有人一整天玩十几次。。。。。
探险家独木舟:   排队1.5小时,划划船,好好玩~~~~
奇幻灯光秀-点亮奇幻城堡:当天有灯光烟花秀,好开心
午饭:园内解决
晚餐:出园后迪士尼小镇解决

在着重强调下FP卡:
1、FP卡也是要排队的,但是队伍运动的很快,所以比游戏排队划算;
2、FP卡要刷门票才可得,每个区域就几个大型项目有FP,FP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领取FP卡以后要2小时后才能再次领取FP,我下午就没有领到,没有了;
4、所以入园第一件事是什么?领FP啊!!!!!
5、FP上注明的时间区域内,持FP到游玩项目处出示FP,即可免去排队之苦;

上图这个圆球球,排队1.5小时,玩了45秒。。。。。
。。。。
======

听说园内的午餐又贵又少?你知道的太多了!!!

园内多个区域有多个餐厅,但是价格都是一样的,3个数字:60、75、80

分别是儿童餐:60    成人餐:75元和80元。

中午吃了儿童餐和牛肉芝士汉堡。其实还是吃的饱的,毕竟汉堡个头比较大。

但是。。。还请大家入园带点吃的吧//土豪请鄙视我//

连米饭都是米奇头有木有!!!!还是很可爱的有木有!!!

2016-06-08 15:49

沙发,赞一下,坐等下文。

2016-06-08 15:52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6-08 19:25

谢谢分享。

2016-06-11 17:04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6-13 12:52

相互支持。

2016-06-19 21:45

领取FP卡只能本人用还是同伴都可以一起用?

2016-06-19 22:13

很喜欢你的游记,谢谢分享。
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