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麻团小妞儿游遍迪士尼之旅二--上海迪士尼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带着麻团小妞游遍迪士尼之--上海迪士尼

麻团小妞儿的第二个迪士尼之旅。
首先感谢宝哥在上海迪士尼没有正式开园之际,帮我们搞到的试运营门票。(此处应该有掌声)
感谢一拍即合的石头麻麻、大东、二东麻麻;
感谢石头、大东、二东以及麻团小妞;(特别鸣谢大东姐姐,9岁多的小姑娘真是棒棒哒,帮忙照顾弟弟妹妹)
说点前面的话,去之前其实很期待的,觉得试园期间人少,能玩儿的痛快。当然了,预计的累、辛苦那是必然的。
可是,实际实际实际上,人超级多超级多。没有预计的舒适环境。

但是,此行还是很超值的。就像同行的石头妈妈说的,就算是不玩儿游乐项目,但看看花车巡游、烟花秀、几场表演。就已经很值得了。

好了,我们是从北京出发前往上海的,高铁很方便。

6月6号一早七点半,我们一行六大四小,浩浩荡荡的组队出发了。
地铁11号线直达迪士尼。上了地铁后就发现,坏菜了,怎么全都是白发苍苍的老人啊?肿么搞得,都不下车,难道。。。结果真的是这样,我们从徐家汇上车的,没想到啊,基本没人下车,全是直达迪士尼的。下车后。那个人啊。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此处不放图了。就顾着抱孩子进大门了。

对了,大家下了地铁,别吐槽没有任何迪士尼气息了,与其吐槽还不如赶紧跑,能跑多快跑多快。

进到大门口了,还需要过安检。请注意,请注意,请注意是手检。手检。不要带打开包装的食物和水。不要带。别耽误时间,自己主动打开包。

进去了你就是胜利了。你就距离那些可爱的卡通人物就进一步。

这里插播下大家关心的服务人员态度。这么说能理解吧,just work,真的对于他们来说只是工作。发自肺腑的没有热情,就是温饱。就算是热情也是发自肺腑装出来的。不过不要紧。国人领会力一流,不在乎这些所谓的态度

关于游玩项目

现在说说我们游玩的项目吧
费尽周折进去后。发现大热的飞跃地平线竟然等待时间是240分钟+ 当时心情有些糟糕 由于带着孩子,果断放弃了。。。本来想着下午人少了再来看看,结果,晚上放烟花了,我们也没再回来。但是石头爸爸自己排队做了,说还不粗,但是北京欢乐谷有个类似的。我当时想的是,好尴尬啊。嘎嘎嘎嘎嘎嘎
说说我们体验的项目:
1、飞跃地平线(等待时间 150 min);这个除了石头爹,谁也无缘看到。但是男性的感观体验和女性有不同。石头爹的原话就是,和北京欢乐谷的有个差不多的
        大热的急速光轮。孩子们玩儿不了,大人们不敢玩儿放弃
2、小熊维尼历险记(可拿FP)(等待时间 50min),还行吧。孩子一直很喜欢小熊维尼这个人物。我们在日本也玩儿过。差不多啦。
3、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可拿FP)(60min),这个就是小型的过山车。是石头妈带着小石头体验的。也不错呢看图;
4、小飞侠天空奇遇(可拿FP)(30min),夜幕降临。我们吃完了饭。本来想去做精彩奇航,但是看要等60分钟。想先去看看别的,看到了这个,只要等50分钟。结果其实我们排了半小时就到了。还不错,跟日本的差不太多。
5、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不需要等)这个项目我觉得有点坑啊,不过适合我们带着孩子的瞎逛逛;
6、太空幸会史迪奇(5min),适合孩子,有个史迪奇能够隔空对话;
7、奇幻童话城堡 (50min),每个人心里都有个公主梦。踏上梦幻的城堡,圆心中之梦。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故事哦
8、精彩奇航(30nin),夜幕完全降临了。排在前面的游客说,这个特别值得坐。我们乘着游船跟着一只金色的蜻蜓遨游在运河里。享受着各种卡通人物带给我们的精彩航程。
9、漫威俱乐部,完全不知道是什么,进去看了看就出来了,貌似看到了钢铁侠。游乐的项目就是排队,然后可以在一个大屏幕上打游戏。坑坑;
10、探秘海妖复仇号 (到船上可以玩儿滑梯和喷水游戏,适合小孩子)

体验的表演:

1、金色童话盛典;
2、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就是演唱冰雪奇缘里面的经典歌曲 安娜公主、爱莎公主和那个男的(不知道啥名) 这三个是歪果仁,说着蹩脚的中文。赶脚好奇怪啊
3、花车巡游 (应该是有米老鼠系列的、小飞象、冰雪奇缘、花木兰等等等等)花车数不多。希望能以后加一场晚上的。比较漂酿
4、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这个我没去。石头家去体验的。说是不错哦)
5、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门口的工作人员说里面可以看到米奇,结果就是等着和米奇照相。这些卡通人物难道不应该满大街转悠着和人照相么
6、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真的是amazing)所有的劳累在看到烟花绽放的一刻都是值得的;

至此我们的一天体验结束了。累很累,抱着四十斤的娃,从早上七点半出发,到九点半走出迪斯尼,累并快乐着。

餐饮餐饮

关于迪士尼里的餐饮。其实味道还是不错得。
我们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表示还算值得。其实比起日本来说,价格方面都是类似的。要说的还是服务态度,可能是试运营的原因,业务不熟练,一问三不知
说说价格:
冰棍类看图;
我家的花费如下:
1、牛筋饭*2(外带那种) 50*2  薄荷酸梅汤 25*2
2、川香炸鸡  75  炸鱼薯条 80 水果杯 35
3、冰棒 25*2+35
4、热狗 25*3
5、水 10*2+15*3
6、鳗鱼饭 90  北京烤鸭披萨 90  虾仁叉烧饭 90 (大概吧。我具体记不清了)
7、气球 60  护照 65  风扇200 玩偶 330

说实话。饭真是还可以,挺好吃。但是但是但是,玩具质量太差太差太差, 风扇回到酒店米奇脑袋就掉了。气球卖了一会儿耳朵变成一个了(不过找回去给我们换了) 米妮那个蝴蝶结店的玩具,简直了。某宝同款么? 玩具总体比日本贵。

好多人问我,觉得日本上海那个好,其实,真心的。真心的日本好,别拍。别骂街啊。个人感觉不同,不能以这个作为评价。

写在最后的话

到了需要离开的时候,还是略微带些遗憾的。比如下次我们可以在正式开园的时候到来,可以住在迪士尼酒店里面。好好地畅玩两天,来一场返老还童的旅行。
没有遗憾就没有下次的出行,我家磨人妞已经在央求下一次的旅行啦。加油吧麻团一家。
愿 麻团、石头、二东的友谊长存。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6-08 12:54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