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广州四日游

大纲

怀着好紧张好开心心情来写游记
先列个大纲吧
day1:南宁——广州——珠海
南宁珠海没有直达动车,需到广州转轻轨,有直达通道,我预留一个小时转车
南宁广州:169,大概4个小时
广州珠海:70(每半小时一趟轻轨,1个小时左右)
珠海圆明新园-情侣路
day2:珠海海洋公园(玩一天差不多了)
day3:珠海——广州
宜家-广州
day4:广州——南宁
圣心大教堂-沙面-上下九

一、直奔珠海

一路上遇到很多颜色的桥,有黄色,有蓝色,觉得很漂亮

广州站很大,很有现代感

上了轻轨,居然下雨了,好担心天气哦

终于到了珠海

还好到达珠海的时候阳光明媚,我定的是珠海丽程公寓,在格力香樟,168一晚,环境超好,有大阳台,有冰箱,强烈推荐,出了车站我是等公车过去的,其实打的会更快,因为公车绕了很大的圈,中餐在附近的猫婆小面解决的,9.9元很实惠,但是我不爱吃面觉得一般,老公觉得很不错,因为是他美团的

因为差不多下午5点才到公寓放好东西出门吃东西,还好是5月底,日长夜短,天还很亮,我们就直奔圆明新园,整体无看点,还有很多很吓人的木偶,我直觉略过,搞不懂为什么有人愿意去拍照,

甄嬛情怀啊

圆明园没花什么时间,趁着日落又冲到情侣路了,因为情侣路很长,所以一定要找对地方哦。因为天气很闷热,到了海边的情侣路,还蛮凉快的,可以看到海和对面的澳门,听着海声很舒服(原谅我是小山村里的姑娘,难得看到大海

第一天结束啦,期待明天的重头戏,海洋世界,耶耶耶

海底总动员---珠海海洋世界

在糯米田团了两张门票,298(一张门票和单程车票),很实惠呢,按照导游的安排9:00到华侨宾馆集合上大巴车一起过去,导游会在车上说一些注意事项,如果想玩激动项目,可以提前买好雨衣,车上也有卖10元,园内也有卖15元。关于东西这一块,水,巧克力 ,茶叶蛋,八宝粥等等包好放夹层,或用衣服包好基本没有什么问题,不要明目张胆的提着进去就行,但是呢,玩了一天,就是想吃肉,想吃冰淇淋,最后没忍住,味道还可以

初生牛犊不怕虎,一进园就直奔鹦鹉过山车,掉下来那一刻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全程闭眼,叫的都没有力气了,说好了再玩一次,我最后怂了,没有敢再尝试,但是我觉得在下面看别人玩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哈哈哈,太坏了

接下来我们还完了两个机动项目,我被鹦鹉过山车吓坏了,即使不恐怖,我也是全程尖叫,丢脸死了。提前准备了雨衣,温馨提示,如果提前买雨衣,建议买那种有绑绳的,不然帽子总是掉,因为我去的时候大太阳,希望淋一下降降温,所以我也不知道需不需要雨衣

三大剧场不错,但是呢就是内容差不多的,如果时间紧,建议去看白鲸就好了

花车大巡游和水上飞人都不错,原本对巡游没什么兴趣,被猜拳点燃了激情,但是没赢,伤心,巡游的人员基本都是外国人,感兴趣可以看一看,水上飞人蛮酷的,表演时间可以在大鳐鱼地下资料处那就好啦

北极馆,企鹅馆,鲸鲨馆是三个大馆,如果不赶时间,建议4,5点时候再去看,避免只能看到人头,当然要是觉得热的话,是可以去里面吹吹空调的

强烈推荐5D电影,30分钟一场,超酷的,晚上8点的烟火也不错,里面的儿童设施,旋转木马,碰碰车可以回忆回忆童年。晚上有大巴20,公车3,出租车可回市里,不用担心回城

闲逛广州

第三天睡到10点才起床,退了房以后就在珠海吃了一餐然后再出发去了广州

因为想去沙面和上下九,就住在滨江路的如家,可能跟珠海差别太大,一样的价格,如家环境不吐槽了,到广州安顿好也5:00啦,突发奇想逛宜家,然后拉着老公就冲过去了

过六一咯

刚好是六一,睡醒就去了圣心大教堂,一路步行,走走逛逛,到了小商品市场,留恋往返,12:00到了圣心大教堂,可是过了开放时间,要到下午2:30才开,就在附近的玩具市场瞎逛。终于等到开放时间,其实没有什么信仰,因为是粤语的祷告,不能拍照,短裙不能进,所以就没进大厅,逛了一圈,就走了

然后我们一路吵架回到了沙面,原因很简单,因为不!认!路!结果还是走到了,太厉害了,沙面还不错,路上看到了小学生们过六一在玩寻宝游戏,很有趣

最后还去了上下九,吃了南信双皮奶,陈添记鱼皮,然后赶车回家了,结束旅行,很累很开心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6-08 21:25

对于什么的评价呢,珠海海洋王国值得一去,广州就是闲逛了市区,吃的东西不错

2016-06-08 23:34

真美!

2016-06-10 13:36

2016-06-11 21:20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6-10 13:36:15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2016-06-11 23:17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