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真是山山水水——给自己再去一次机会

杏大爷 (深圳) LV.4
2016-06-07 17:51 752/3

说走就走的旅行就是我喜欢干的事儿,这次可以说第一次做那么多准备工作,特殊化绝对的能给你特殊的惊喜。
这次就是活生生的例子。竹筏漂流停了,印象刘三姐停演了。都因为下大雨了,我们在那两天,就搞了两天特殊化。但是怎么说,还是毕竟游了一场,计划也做得很好,还是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下面是我的计划:晚上7点宏发中心大厦门口集合(坐地铁到宝安中心B口出)先到或者后到保持联系
入住西街国际青年旅舍城西店阳朔 城西路01号 ,近阳朔加油站。6月3号晚上8点约遇龙河竹筏司机(朱师傅13878375225),6月4号,早上8点之前起床,9点出发吃早餐到约30分钟到金龙桥码——旧县。遇龙河漂流约1小时。旧县租自行车半小时左右到阳朔西街还自行车,漂流完后回西街吃大师傅啤酒鱼,(剑骨鱼,榄菜四季豆。艾叶巴,钢管鸡)提前看看是否有美团团购,我和余龙打车去码头开车,吃完饭后下午去银子岩,参观,晚上印象刘三姐。晚上印象刘三姐。去印象刘三姐坐摩托车去,不然出来会堵车印象刘三姐平时20:00开始,周末跟黄金周第一场19:40开始,第2场21:10开始,黄金周可能会演3场;一般春节前会停演1个月左右。建议大家提前百度了解下印象刘三姐,这样看起来才有意思,不然去了不知道演什么就不好了。地点在阳朔东街。看完就可以回去逛逛西街睡觉觉啦。5号早上起床约漓江竹筏往返黄师傅15907737282.7:00——10:30,下午12:00——18:00,漂流营业,9点开始漓江精华段漂流:杨堤码头-兴坪码头—杨堤码头(往返补50):该段线路涵盖了漓江诸多著名景点,如:鲤鱼挂壁、童子拜观音、甲天下风光、九马画山、黄布倒影、20元人民币背面图等等,阳朔-白马山-马象奇石-大榕树-月亮山。不要进景点,都很坑,就在外面骑自行车玩玩就好。还自行车的时候吃饭然后出发。提前准备:网上买景区的票和定好住的和吃的。
住:阳朔西街国际青年旅社310+152
景区:印象刘三姐560,新贵宾座。竹筏:遇龙河520,漓江320银子岩门票220
租车:一(。・∀・)ノ゙嗨租车,斯柯达明锐712,邮费车费预算1400,
人均约1000

接下来就是实际发生的,先说吃的,桂林卤粉那家老油条的还不错,百度上面能找到。就是一个特点价格贵,可能是因为有名吧,都是15一碗。都赶超一线城市了。再说大师傅啤酒鱼吧,味道真的很好,很好吃的。吃的时候不要点太多菜,他们家的菜很贵的说。大师傅西街有很多,网上说味道都差不多。我去的那家就是必胜客旁边的那家,很大很大。在外面看着都满了,门口也有很多人还以为排队的,但是后来服务员来了,直接带我们进去了。

入住的是阳朔西街国际青年旅舍西城店,好处就是有停车的地方。本来想定老班长国际青旅,但是他们说没有停车位,怕车被刮花。这家也很不错,就是没有电影看。老班长每天都放电影的。但是他们家有桌式足球,四个小伙伴玩得特别起劲。还有荡秋千的。

大床房还是不错的,在6楼风景也不错。第二天我们去了银子岩,然后在十里画廊骑电动摩托,我们租的哈雷,好拉风的。大家都看着我们的摩托车,哈哈,好像只有一家有租。

对了路边的杨梅不错,接着就是晚上啦,吃了啤酒鱼,就逛西街了。
第二天就返回了。
带着期待来,带着希望走。
希望下次来不要下雨,让我玩玩竹筏。

7点多一点点就从深圳宝安中心出发了,连夜赶路。广州那一段还下暴雨,一路打雷闪电的,还是很美的。可惜没拍照,忙着赶路。大概1点半的样子才到,就是途中大概6个多小时。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07 19:52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13 09:51

引用 xiongyuande 发表于 2016-06-13 09:51:50 的回复:

回复xiongyuande:因为我们去下雨哦,漂流停了,三姐停了。就稍微玩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