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到清远两天游

柚子∞Not (深圳) LV.4
2016-06-07 18:01 5456/6

这是小弟第一次写攻略,因为最近失恋了所以就开始写点东西打发时间,之前去过好多地方都只是拍照,吃,玩,结识人。现在想写点自己关于旅行的看法感受,还望各位驴友多多指导
行程:5月28号   玄真漂流、天溪谷探险、密室巷战、新银盏温泉
          5月29号   北江小三峡游船
这是我第二次漂流了,之前去的是惠州的怡情谷漂流,也是公司组织的,那个水很浑浊,没有玄真漂流的水清。(哈哈,丑娃这么早就来露面了)

因为这次出行忘记带防水袋了,所以漂流的时候都没有带手机。漂流之前一定要把救生衣和安全帽带好,玄真漂流那里在上船之后就是一个落差很大的激流,我们当时在岸上的时候就有一个女孩子直接被水冲翻了,然后喝了好几口水。再有激流的时候一定要抓紧皮划艇的把手,在船拥堵区就要开始打水仗了,没有带水枪和水瓢的,可以直接用自己的帽子攻击,但是切记不要丢了,流动的时候一定要带好帽子。

一般会漂40多分钟左右,有的喜欢打水仗还中间逗留休息的,要漂一个多小时,漂完流之后可以在旁边的泳池游泳,然后就去换衣间把衣服换好(这里要告诉一下各位驴友,换衣服之前带的东西最好是少一点,柜子不好租,而且有点贵,大的要50,小的是30,最好在车上就换好拖鞋。带好毛巾和洗漱用品)换完衣服后,就可以去天溪谷探险了,看看风景,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探险的时候,路面钢索都比较湿滑,一定要抓紧,注意安全。探险完之后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就可以去打cs,说真的这个真没意思,就是对射。安全帽千万要带好,打在身上还是有点痛的,穿的迷彩服也要包裹自己的衣服,因为弹药是颜料。

打完CS后就去吃饭了,吃的菜肴跟团就真心不咋的了,不过我们自己有加菜,所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

吃完饭后就去泡温泉了,跑的时间很短,因为大家要回去休息了,而且我们吃晚饭后就已经很晚了,去温泉的地方开车花了半个多小时。温泉里面的水池有很多,水温各不一样,感觉这个水就像加热的水一样,和温泉区别有点大,之前在河源泡的不一样。

泡完温泉就是去住的地方,比较偏,房间很卫生,像新开的,里面的物品不是很齐全,零食、水都没有。所以各位驴友要自己带好,标价的 双人间费用是220元,大床房是400多。

第二天 我们起的比较晚,酒店有早餐,鸡蛋 稀粥 炒面 馒头等等。吃完我们先是去金鸡岩溶洞,拜佛,摸金鸡,里面的香这些都比较贵,自己随意,可以买点拜拜。然后庙里面还有溶洞,很凉快。进溶洞之前会给你拍张照片,出来时小照片免费送你,大照片十元一张。

溶洞出来后就去北江小三峡游船,在船上吃饭

北江上的饭菜那就真心有点差了,各位驴友最好是自己带点零食,船上想加菜都没有,条件不是很好,上面的基围虾都不是很新鲜。建议自己早餐多吃点,然后多备零食。其实游江就是开个十几分钟然后就调头回来了,也没有什么别的风景,然后就回深圳
建议:.1.去清远玩,如果是一个人的话建议直接报团,这样会比较方便。人多的话建议自己开车去,这样玩的不用太匆忙,可以多看看风景,呼吸一下大山里的新鲜空气,来个晨跑也不错。
           2.漂流时一定要带好头盔,再有激流和陡坡的水域要抓紧橡皮艇的把手,注意保护一下身边的朋友。可以买个水枪,这样打起水仗来不会很累。
           3.导游会在去的路上推荐一些特产,个人觉得买一只清远鸡吃就行了,味道还ok
           4.如果是几个人去最好提前订好酒店,那边去的旅行团比较多,酒店不是很好订。

2016-06-07 18:13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6-07 18:13:06 的回复:

回复丸子:谢谢

2016-06-07 18:1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07 18:16

引用 yelin 发表于 2016-06-07 18:16:04 的回复:

回复yelin:谢谢 我端午去厦门走走 到时候也会整理出来 之前去过的地方都没写 感觉好失败

2016-06-07 18:1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13 09:51

引用 alier 发表于 2016-06-13 09:51: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