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一色的塞班岛,万种风情

小美的艾奇 LV.3
2016-06-07 18:10 364/6
  • 出发时间/2016-05-09

因为看电视看到了跑男来塞班,所以决定去塞班,准备了一个多月,今天终于来到了这里,我和闺蜜半纯自由行,准备工作得到很多旅游朋友的帮助,学习、欣赏、参考了他们以前的攻略和游记,今天也把我的游记和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

想着要去塞班岛,着实兴奋了一阵于是,迫不及待的开始准备能臭美的各种装备,裙子,帽子,鞋子,眼镜,还有各种防晒的东东
11月的某天中午,一车人从深圳出发,向广州白云机场奔去,开始了这次美丽的海岛之旅!

人说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我说塞班归来不看海

塞班岛(Saipan)是西太平洋北马里亚纳群岛,中最大的一个岛,位于菲律宾与太平洋之间,属美国管辖,所以去过塞班俺也算是去过米国了,哈哈

去塞班不用提前办签证,落地签. 在登机之前导游会发给每个人一些文件和表格,入境表格都有中英文,并且由导游填好了,服务不错。

广州出发的是川航的旅行社包机,都是红眼航班, 完全睡不好经过5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了, 可睡意全无了,有点小小的兴奋,拿着资料排队过关. 给我和闺蜜验证的是一小黑帅锅, 问了一些与签证无关的问题,气氛还算轻松,顺利入关

塞班飞机场

一觉醒来,拉开窗,眼前的美景着实让我惊呆了,蓝蓝的,一望无际的大海啊,太美了!

第一天
早上10点我们在卡诺亚酒店的大厅集合,坐上旅游大巴在导游的带领下浏览了4个景点。(注:每个景点的停留时间不超过15分钟)  我们先参观了鸟岛—万岁崖—蓝洞—日军最后的司令部。

蓝蓝的天,绿绿的树

自杀涯

据说当年2000多日本兵为了躲避美国军队的屠杀,集体跳入这片海

鸟岛,远远的没有看见鸟,但是景色确实漂亮。

蓝洞,因那一束蓝色的光而得名,很多游客老外在这里潜水。

最后日军司令部,坦克。

吃完午餐后,我们回到房间,开始了就寝模式!!!因为凌晨五点才睡,8点多起床,我们2人已是精疲力尽。先补充体力再说吧,睡到3点左右我们就联系在国内已经网上联系好的彭导,商讨这几天的行程安排。
在此我大楖说一下,第二天军舰岛,第三天,南部,丛林,第四天开飞机,第五天租车自由行
在敲定行程后,我们实在不知道干点什么,叫彭导开车带我们去了市区免税店,彭导把我们带到那就自行离开了
这点要值得一提,我们的导游真的是车接车送,随叫随到,服务是一等一的好,附上彭导的微信18600550790想去旅游的朋友可以加他。

第二天 情人节 军舰岛
地接彭导早上9:00准时接我们去军舰岛,确定了拖伞、香蕉船、浮潜等项目,所有的设备彭哥一应帮忙准备好,与彭哥刷刷向军舰岛迈进。

据说第二次世界大战,美军在空中轰炸时,将这座周长仅1.5公里的小岛误认为是一艘军舰,于是一阵猛烈轰炸,但奇怪的是怎么炸也炸不沉,在轰炸机上一瞧,才发现这根本就是一座岛,从此就命名为军舰岛。

出发的方式选择了快艇,一路乘风破浪,向着海面大声呼喊,碧蓝的海让整颗心都醉迷。快艇开到一半,掌舵的黑人兄弟打开拖伞,一次拖伞只能坐2个人

军舰岛

轮到我们坐拖伞,随着拖绳的缓放慢慢升空,映入眼帘的美景让我不禁愣住,整片海面像颗蓝色琉璃珍珠,猖狂的蓝透过每个细胞,让人深深地痴迷,在上空放声呼叫,多想拥抱这片海域紧紧抱住绝不放手。

岛上满是浓绿的热带植物,进入岛中央,感觉就像个与世隔绝的小宇宙。
浅滩之处,细小的沙随着轻盈细浪慢敲着脚尖,潜入水便能看到五彩缤纷的热带鱼在珊瑚间穿梭,随手可及,让我这第一次拥抱大海切身观望海底的小土妞雀跃万分。
细软的沙子滑溜在脚丫间连心都变得柔软。
透过潜水镜各种小鱼在眼前左右蹦哒,最让我激动的是看到了长得类似捕鱼游戏里的小河豚🐟,圆嘟嘟的从我眼前游过,一晃神便消失不见。

......百万条黑线从背后呼啸而过......

浮潜过后上岸小歇,彭导已经铺好席卷,从海水中回到岸上海风一吹凉意袭漫了全身。

从军舰岛返程乘坐香蕉船,快艇拉着香蕉船一路飞驰,海水肆意地拍打着每个毛孔,打破了方才在沙滩沉淀的平静,刺激地让每个神经都随着浪花跳动,
看,海面蓝得不像话。

第三天行程
:早餐(卡诺亚自助)→卡梅尔山大教堂→星沙海滩→禁断岛→午餐(教堂)→珊瑚海滩→晚餐(肯德基&方便面)

下午体验开飞机
先来说说上午的行程吧,早上差不多9点多彭导开车带着我们2只来到了卡梅尔山大教堂。先来张我们2只的合影吧

卡梅尔山大教常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星沙海滩,直接上全景图!

接下来就是禁断岛了!!禁断岛的路不是很好走,因为禁断岛的路是几乎没有被完全开发的,保留了原生态环境。所以一路开来比较颠簸。

南部结束了,回酒店休息,下午2点左右彭哥来接我们去机场体验开飞机。开之前还是有点小紧张,看到机长后立刻就不紧张了,太帅了,一个快两米高的外国男孩,金发碧眼,操着一口标准的美国腔,很快我们便聊了起来,上飞机前没有合影太可惜了,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再去!我们先进入机舱,我是第一个,出发前他简单讲解一下操作,因为自己并不会开飞机所以不知道如何起飞,当飞机升到高空,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了,就是很专注的把着方向盘,机长通过耳机会有讲解告诉你如何操作左右,沿着海岸线这样飞一圈,这个教练是安排的没办法自己挑,觉得自己太幸运了,遇到这么帅的机长,感觉那里大部分都很帅,我们都是英语交流,但是如果英语不好也没关系,因为操作简单而且机长在旁边随时可以把持住飞机,每一位都是很专业的,他们经验丰富,所以也没什么好担心的。我们一边开着飞机,机长还会在指风景给我们看,告诉我们这是哪里,这是哪里,从空中看塞班真的是别样的美。你可以环岛一周,看到这个太平洋中的一个小岛的美丽,海水的颜色都各不相同,每个层次都变化丰富,像棉花糖一样的云就在你伸手可够之处,时间总是飞快,很快我就环岛一周到达原点,刚刚还没来得及欣赏的美景这次坐在后面不用驾驶的我,又观赏了一遍,透过远处耀眼的阳光,心情格外美好,最后拿到证书,心中还是激动了一下!

玩了一天累后,开完飞机我们就直接回到酒店休息,等到晚上七点半彭导来接我们去租车
在塞班只要有中国驾照都可以租车哦,我们租了一辆大红色野马。

第四天自驾
放松心情,不做任何的赶路,开着敞篷车奔跑,在塞班的街道里,穹顶的蓝天不断变幻,开着音乐渲染着我们放肆的青春。

恋恋不舍的塞班岛,带着不舍离开塞班
闺蜜说,到了塞班才知道海真是蓝色的
塞班是她见过最美的海
于我,从此爱上了旅行
see you~

欢迎围观!

2016-07-01 09:43

支持彭导

2016-07-01 20:56

值得再去

2016-09-27 06:11

去年去的,确实很美,也是找的彭哥,服务没的说,推荐

2016-11-11 05:52

值得再去

2017-02-15 17:31

刚去的,确实美,也是找的彭哥,服务没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