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H and G)我们的毕业旅行-海陵岛

说走咱就走~

其实我们一直幻想着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结果正好迎来了他的毕业 害怕以后没有这么好的机会这么轻松的时间 于是我们看了看网页逛了逛贴吧再结合费用和时间因素 选择了我想去的海边——海陵岛(我们是湖南滴 去广州相对来说比较近啦)
 对了 还有一个事情就是因为看天气预报那几天海陵岛每天都是阵雨雷阵雨 所以男朋友泡了两天的贴吧 结果无意之中认识了威记老板还加了微信 不得不说他真的给我们这趟旅行起到了“度娘”的功效诶~吃住行基本都是他给我们安排滴!

DAY 1

由于是学生啦 木有拿出太多滴资金啦~
于是我们坐特快从湖南株洲出发第二天早上8点就到广州啦~
一下火车 感觉热浪来袭 真的好热啊~ 我们在火车站附近简单的吃了早餐 然后就去火车站对面的广州市汽车站坐9:20的大巴车前往阳江(90一位)大概坐了三个小时左右到了闸坡 然后又从闸坡坐大巴去阳江(13一位) 其实本来我们是想拼车的 但是由于淡季似乎拼车有些困难费时间 于是兜兜转转终于坐上了去阳江的车 一个小时左右到达阳江汽车站。由于我们找威记定的房间在十里银滩的保利区 于是我们又一次艰难的坐上了摩的 重点是我们有一个大行李箱啊 手都举酸了(其实是有公交车的呢 只不过有点难等)
“哇哇哇”我们的海景房真的好棒呢
晚上就去海边走走吹吹风散散步咯

不得不说我们海景房我是真的很满意 阳台上能直接看到海 好美 景色一级棒!房间设施很齐全海带冰箱洗衣机~
晚餐本来是选择在保利区威记分店吃三鲜炒河粉 结果那天他们更新设备 我们回去泡面解决了。

DAY 2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本来是想看日出的 结果五点起来发现云层好厚 于是继续呼噜去了~
醒来以后一直沿着海边走到了南海一号博物馆 ~

今天的目标就是吃海鲜 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我们等了一会儿 终于等来了公交车 前往威记吃海鲜去了~

由于我们只有两个人吃海鲜~好多品种都没有吃哦~ 不过我觉得白灼海虾and椒盐濑尿虾好好吃~
不得不说老板真没坑我们 海鲜挺新鲜的~ 肉好嫩~(我现在写游记的时候好想老板给我打包发快递濑尿虾TAT)
由于海陵岛下午实在太热了无法在室外活动 下午休息了一会儿然后热心的威记老板骑着小摩托带着我们出去溜达啦~
带我们去了一个正在建设的海边走廊 真没那儿景色真的美极了 还去了妈祖庙~

对了 有一点我真的好开心 我问威记老板说哪儿有水果卖 好想吃水果~ 于是威记老板真的二话不说带我们去买西瓜 而且还很热心的帮我们付钱~ 出门在外天气辣么热真的好想吃西瓜!!!夏天就是西瓜的季节有木有!!!
晚上吃了威记分店的三鲜炒面(因为河粉每天早上供应!)然后就下海去了!!!深切感受到大海对我们的热情~一次又一次的喝到了咸味儿的海水~不过真的好开心 因为你会看到好多人被被海水嬉戏的糗样 哈哈哈哈~

DAY 3

由于昨晚去的有点迟 没有玩摩托艇~于是一大早就跑去玩摩托艇了 哈哈哈~ 找了一个晒得黝黑的老司机带我们~强烈推荐(玩的嗨的童鞋可以跟司机说哟 他会把你飞出去 然后救起- - 宝宝胆子好小好害怕好紧张)
玩了一会儿就可以直接带着沙上楼洗澡~住这里就是好 可以穿着泳装到处晃嘛 哈哈哈~
中午简单的吃了炒面和刀切仔(据说是当地特色哦)~味道八错八错 每次去老板都给我们适当优惠 份量也超足味道好吃 我喜欢吃那个三鲜炒面里的牛肉 哈哈哈~
由于男朋友临时学校有事急切找网吧(大家都知道改论文很麻烦的啦) 威记他真是特意带着男朋友下去找网吧~感动~
下午本来想找个摩托车带我们去马尾岛 因为时间原因太晚了也没有碰到摩托车 于是我们俩一路上从十里银滩走到了大角湾走到了威记吃最后一次海鲜!!!TT

今天吃海胆炒饭超级好吃!!!在我们内陆这边海胆炒饭可不便宜哟~
今天继续吃白灼海虾 椒盐濑尿虾 再加了一个扇贝粉丝(今天加辣了好爽)
犹豫肚子实在撑不下 我就去跟老板说让他给打包 明天早上去他分店帮忙热下哦~他二话不说同意了还说我们节俭不浪费~当然啦 我们可是五好青年
晚上去买特产啦~~~打着威记的牌子去买特产便宜了一丢丢~ 哈哈哈哈 至少不少称哦

DAY 4

每天早上都想早起看日出结果也没看成 最美的日落地点马尾岛也没去~有些小遗憾~下次再来补上
早上再一次去海边玩了玩水 冲了冲海水 依依不舍的回去清行李回家了~

踏上归途~ GOODBYE 海陵岛
这一次玩的很开心 我也超级喜欢海陵岛~
海陵岛 我们下次见~
深切体会到威记老板的热情~再次感谢~(附上他的电话 15815544133)可能因为他跟我们年纪差不多吧 反正男朋友跟他已经是哥们啦~ 哈哈哈哈
OK~
完美~oh~ yeah

对了我们在威记吃饭还送了我们一套刀具~然后因为坐火车害怕过安检有问题~
于是威记老板很乐意给我们快递过来啦~ 谢谢哟~

我爱海陵岛~
咱们~ 下次见~ 别再把我晒得这么黑了哈~

本篇游记共含1964个文字,1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6-08 11:24

不错不错

2016-06-08 17:33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