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之间——婺源

Fine~🐟 (上海) LV.4
2016-06-07 20:01 376/3
  • 出发时间/2016-03-19

首先:早晨从上海虹桥取票,乘高铁前往婺源。4小时时间,到婺源是正午,阳光正好,车站低调空旷,正合心意。

车站逗留片刻,迎着纯纯的日光,去找能带我们到篁岭车。和别人一起拼车,价格可议。对,就是下图这两,车内还算宽敞,一路清风徐来,畅行无阻。满眼悠长的马路,清秀且行且迎。没有跨过山岗,却想迎风歌唱。

大约车程一小时到达篁岭,拖着行李,曲曲折折找到酒店。痴迷于窗外的风景,窗外看风景的你也许正好出现在我们眼里。

这就是我们初次踏上婺源,这片少女般情窦初开的古朴村落,眼帘印象。我不敢奢求你给我更多惊喜,而你却毫无隐藏。至今回忆,满含感激。

克制不住内心狂喜的情绪,等待着接下来夕阳的盛宴。沿路顺行,随便拍拍,都犹如溢出的泉水,我多么希望满怀拥抱你,不漏一滴。喜悦,激动,惊叹,赞美,浮现在我们的心头思绪。

接下来就是篁岭上与美好的种种邂逅,光与影的嬉戏,花间弥生春的气息。
三月的午后,如丝如沐,如栖如宿。

渔歌晚唱,
晒秋人家。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怎么样的人烟稀少,怎么样的冷冷清清,
这里没有杂乱的市场,没有众多的居民,
只有一座城,一座最小的城。
偷偷掩藏着儿时的深情,少年的悸动,夜行的三个人。

庆源的油菜花,
你并未盛放,
我心为之繁华

这时的我们在车里,相机镜头刚刚探出窗外。忙碌的老人,专注驶过。停下手里的相机,看过去,我们堵车的地方,他们的身影保障了一切井然有序。眉发见的皱纹,是风雨的洗礼,岁月的雕刻。湿润的眼眶想起父母尚在远方,
深邃的眼眸里,暖暖爱意。

高山平湖,眼里的风景拙劣的拍摄技能容装不下

千树万树梨花开

翻过三座山,我们如计划行进扎平坦村。避开人群的路线,果然这路线没什么人,路过有骑行的星星点点,一闪而过以是几万光年。村里影响最深的就是遇到的几位写生者,静默…我远远驻足守望,那一封宁静致远的意向。岁月静好,不负时光

吃过的,最好看的鱼,口感滑嫩,
不辜负这容颜

很喜欢这张照片,
 青春和你两相宜

生命的丰盈,
姿态卓越的战栗

最后介绍一下人物,中间我们的宾马大元帅,右边我们精细的财务大臣,左边摄影低能儿我
                                               ——仅以此纪念我们之间,第一次希望不是最后一次结伴出行

照片会泛黄,时间会苍老遗忘,尤其发觉记忆弥足珍贵。害怕会忘记这一段美妙的人生插曲,关于友情,关于旅行,关于开启人生的新天地
假如不是遇见你,我一定不会相信走出校园的自己依然可以遇到这样真挚美好的情感。欣赏你,如同斜阳升起,清晨醒来第一道物语。你灿烂,你盛放,你毫无防备,热情澎湃。
   ***************************************************************************************************************************************************************************
       二月开工后,我们开始走的很近,你说我们去婺源你来不来。感激当时的决定,去。生动的描述,引人入胜的图片,比我们每个人都更认真的做功课。路线设计,酒店预订,包车,买票,花费了大概一个月的时间,终于拖着一个情绪低落的我走出上海,爱你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08 11:48

哦,知道了。篁岭真的很好,一定要去。第二天一早从篁岭下来,包车去庆源,路过(李坑,汪口游客都太多了,人山人海没有去)。然后师傅人很好沿途 也是随叫随停的,汪槎,晓起,一路乘车翻山越岭去了扎平坦,和其他以花为主的村不同,这个村更安静,骑行可能会更好。晚上回到县里,住上饶,从上饶返回上海。

2016-06-08 13:3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