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我们还那么的年轻—那年的我们是多么的义无反顾。致——最爱的你《北京》

徐破伦 (南宁) LV.3
2016-06-07 21:13 814/3

花雨纷飞的四月。最好的年纪。送给最好的你与最好的我们。
  儿时在电视里看到天安门是那么的宏伟。从小就励志以后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一趟北京的天安门。没想到在人生的20岁就把中国最宏伟的京广线走了一遍。而在21岁的时候最终把小时候的梦想实现了。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把你拥入怀中。而北京成为我疗伤的地方,而不是成为我们开始的地方。谢谢那些年你带给我的回忆。最初的你与最初的梦想

因为选择在4月是有着特别的意义的。四月的天原本是下雨的,但因为心中的阴沉。散开了一道又一道的光。让我无法把你释怀在心中。本人:广西南宁、19岁因为任性选择了武汉就读大学。到现在我还不知道这个选择是否是正确的。但离开就是离开。哈。过去不堪回首。3月31号从武汉出发于4月1号抵达北京。还好去的时候没有雾霾。是晴天。心情也就是晴天。开启了全新的旅程。首先吐槽北京的交通。就一个字“堵”不过。北京的的士服务确实很不错的,大家可以放心。(以下都是高清原图哦)

交通方面,我想我没有太多的发言权。因为我是直接打的到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路10号)因为我的朋友在那儿读书,所以...你懂得。至于什么去到旅游景点,你们要自己找攻略哦。很容易的。网络那么发达。下面我说说我住的地方,二环边上的小西天,叫做(和园青年旅舍),又要开始吐槽了,是超级的难找。找了一个多钟才在路人的帮助下找到。不过!!不过和园的环境是没得说的。里面的服务是非常好的。有桌球,还有酒吧,更重要的是还有外国的朋友们。气氛非常的好,在里面大家都很友好。白天去玩累了,晚上可以做在酒吧喝喝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有一点就是wifi不是很好的。

因为我是中午到的小西天,收拾好了以后就去北京的后海了。后海风景确实可以,不过晚上可能更接近北京在你们心里的位置。《高消费》。

在后海逛了一圈,就从后海去南锣鼓巷了。里面好多小吃。但人也是非常多。

第二天就从北邮出发去了传说中的颐和园。哇哇。确实,有的东西你不是亲眼所见,你是没法体会的。(在考虑要不要把本人放上来...)

因为颐和园是我自己去的。所以比较赶,十一二点的时候就回到的北邮,就从北邮和我的好朋友去了天安门。因为天气太好天安门的人不是多,是非常的多,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上城楼的雅兴。哈哈(文艺吗?)进天安门是不需要门票的,不过上城楼就需要啦,不过并不贵。城楼就是习大大阅兵的地方。还有和你们说,如果你们需要去故宫博物院就要提前买票呢,不要到了再买。因为你要知道,人家比你还要早。(倒数第二张是偷拍的。嘿嘿)

故宫后面就是景山公园,景山公园就是以前有一位皇帝上吊的地方,但我们没有找到那颗树。登到上面就可以俯视天安门的全景啦插个广告(人生最大的错觉是什么?那就是我以为她也喜欢我...)门票好像只是1块钱,对你没看错,第一张就是护城河。

鸟巢,建议晚上去好,因为夜景人更多。水立方就在边上。鸟巢好像7点就不给人进去了。

第二天就是毛爷爷口中的不到长城非好汉啦。和你们说千万不要在节假日的时候去长城。人不是非常多,是超级多,因为那天的北京天格外的蓝,所以去只能看人头,从北京南站去好像需要3个钟,相当于郊区啦。(记得去前别和太多水哦)你懂的。长城下面有着很多好吃的。也很便宜。没你想象中那么坑。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北京中国的首都,外国人特别多的。形象嘛   ....   难免(前面两张就是北京邮电大学啦!!!

接下来有一个地方就是‘天坛’。记得一定要去哦(广告时间;如果你不喜欢我,就不要给我一个恋爱的感觉,因为你负责不起)

圆明园就在清华大学的附近啦,走500米就到,好像北京大学也在那儿。说到圆明园就会想到小时候在语文课本上看到的西洋楼。嘿嘿不过当你去看的时候,比想象中宏大多了。清华需要刷身份证才可以进去,或者你有学生证,哈哈

打道回府咯。夜晚的北京西

最后这场以爱的名义的旅行结束了。以上照片使用6s拍摄。全为原图。
忙忙碌碌,现在是6月7号。也就是高考期间。希望可以给你们有一个参考。
那个让我喜欢三年的女孩,我在这里和你说。我喜欢你不假。但你依然拒绝了我。很可惜,没能和你拥有一个没有的未来,不知道你是出于什么原因,但我依然相信你。为你而去的旅行。
最后本人小丑的联系方式1431059158   或1431059158@qq.com  欢迎你们。
致我们那些即将成为往事的青春。
最后一张送你们福利。(女生粉色无法拒绝)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08 17:25

引用 zywilo 发表于 2016-06-08 17:25:46 的回复:

回复zywilo:不懂随时提问。你关心的都可以回答

2016-06-08 17:2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