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和清莱8日游

• 出发时间/2015-07-16
  • 人物/家庭出游

旅行前的准备

这次清迈之旅人数是历次最多的11人,9个成人加两个儿童。,而每次的前期工作都是我的事情。还是通关淘宝上的佰程旅行网办理的签证、购买电话卡三张、接送机还有美莎大象营一日游(一直以来都不鼓励大家去参加这个活动,但我们还是去了)。佰程旅行网上还可以预定很多,但是我觉得旅行不能给自己框的太死。要带的东西有其他人更详细的攻略,我就不重复了。我只是给自己留个旅行的回忆。
        出发前3个月我们确定了行程我就开始查询机票信息和价格了,最后购买的是去程杭州中转广州,回城清迈直飞杭州。人数多机票的钱一定要给他省出来,而且中转广州的好处是下午15点就到达清迈,到达后稍事休息就可以闲逛起来。
        我们整个行程是7月16日出发,入住平那科酒店三晚
                                7月17日 清迈古城闲逛,购买19日前往清莱的汽车票,下午16点后清迈夜间动物园
                                7月18日早上美莎大象营一日游,中午就结束了。回来后包了皮皮车前往素贴山、清迈大学等环线景点
                                7月19日坐大巴车前往清莱,入住River Rai Resort
                                7月20日包皮皮车游玩白庙和黑庙,下午15点的大巴车赶回清迈入住137柱府酒店三晚
                                7月21日自由活动
                                7月22日临时决定6个人去了丛林飞跃
                                7月23日回杭。
          整个行程我前三晚因为都安排了固定的行程所以安排住宿了特色的客栈,主要为了省钱,而后面的三晚就属于度假休闲。整个行程的吃饭问题我都是通过大众点评网找寻的。

第一天

2015年7月16日正式出发,像签证这样的事情一定要在国内办理好,何必要把不确认的事情放到旅行中去尝试呢。我们提前在国内办理好签证,只要耐心排队很顺利就过境,在飞机上就换上了当地的电话卡,一着陆就可以与接机的人取得联系,所以很顺利的就入住清迈的第一晚酒店平那科酒店,位于宁曼路的一段胡同里面,闹钟取静。更好的是门口就有一家很不错的SPA馆,住在那里的三晚都去体验了。办理好入住以后就大部队出去闲逛没有目的地的感觉真好,晚饭通过大众点评找了一家附近的MIX餐厅,清迈的吃和住都让我们觉得性价比超级高。大家去清迈一定要吃好、住好。

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后古城闲逛。注意招皮皮车的时候,按道理是按每人20泰株收费的,不过人多的时候还是可以跟他还个价格,按路程收费。

逛累了就回酒店等着下午16点出发前往清迈夜间动物园,没有什么好玩的跟我们国内的差不多,不值得推荐。

晚上我们大人的海皮时间到了,宁曼路是著名的夜市区和小资天堂。我们享受了酒店门口的SPA一路闲逛吃路边的烧烤。不亦乐乎

第三天

预定的行程早早的安排去大象营的司机就来等候了,差不多1小时路程就到达美莎大象营。

大象营其实结束挺早的,以致我们中午就觉得下午就可以包辆皮皮车出去玩了。包皮皮车出去玩其实是个错误的选择,但是当时我们并不知道,一出酒店门口就遇见了皮皮车询问包一个下午多少钱,虽然语言不通不过他们有环线游的地图,一二三四的套餐路线。我们一看挺专业的就上车了。清迈大学非常值得游玩,不过需要买门票可以逛的地方也就是坐校园提供的电瓶车到站的地方,而不能由着自己闲逛。

第四天、第五天在清莱

购买的去清莱的车票,不过去买车票之前一定要问清楚去哪里购买清莱的车票和到站的地点。因为清迈的车站很多,而且到清莱的地方也有两个,就像我们的杭州北和杭州南一样,如果下错了口子可得折腾了。

第六天回到清迈

昨天游玩好白庙河黑庙下午就回到清迈,并且入住了后面度假休闲的137柱府酒店。期间我们分队伍自由活动,男士夜市街和去古城逛了当地的旅行团发现价格比我们之前在网上约定都要便宜,于是毫不犹豫的决定去丛林飞跃,强烈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栈道最长的。女士们呢逛街购物,还有的留在酒店游泳。

第七天丛林飞跃

没有什么好叙述的,来清迈最值得体验的项目。

第八天回家

收拾好心情回家。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6-08 13:26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6-13 01:01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