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瑶寨+金子山

小兰 (广州) LV.2
2016-06-07 22:31 993/4
  • 出发时间/2016-04-18

那段时间广州一直☔️,查天气预报也说☔️,所以小伙伴一直在出发前都很犹豫。     去~不去~。           其实我觉得不同天气有不同的风景,果断出发

行程

D1广州-千年瑶寨,宿连山市区
D2金子山-广州

温馨提示

坐大巴是坐到连南客运站的,去瑶寨还要坐车,因为有朋友载我们去,就方便好多,还有去金子山也是没有直达的,有车的还是建议自驾

ONE

皇天不负有心人啊,第一张是我的最爱

一路上就是走走停停,因为寨也不大,慢慢来

刚开始一个人都没有(除了村民们),所以我俩自封为寨主

在寨上吃的饭,感觉还可以,那边还有腊味卖的,喜欢的可以买点,价格也不贵。山上也有挺多婆婆在卖花生,五元一个非常小的碗,一直在说 可怜一下阿婆,其实我觉得如果是正常买卖,我还是愿意买的,原谅我没同情心

我的寨主夫人

它每天都有表演讲述当地文化,还会邀请观众上去体验,总体来说还是不错。
偷偷告诉你哦:想看的还是坐第一排的位置

下午参观完交朋友车我们到搭车去连山的站点,好像是半小时一班车吧,不过也会有搭客的面包车,是本地人来的,傻傻的我们就上车了,司机把我们送到连山镇上,自由行的可以跟师傅联系第二天送去金子山,价格可能一百左右吧,那里也是客运站,在那附近找了间房,条件肯定没那么好,放下行李后去吃饭
听说去那里绝对不能点鸡,真的很难吃,又贵

TWO

第二天去金子山,门票网购便宜点,值不值看个人吧

山脚有家客栈,不知道如果订房间可不可以叫他来载

上山啰

一路爬

一路上的风景

80度阶梯不是一般的难,都不敢望下面了

原谅我姿势粗鲁

你以为到顶了,然而并没有

很可惜当时没有爬到山顶,因为风太大了,而且路也不好走,幸运的话可以看到云海,很可惜了。现在金子山还在建设中,以后应该会更好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08 11:48

引用 ranranapple 发表于 2016-06-08 11:48:08 的回复:

回复ranranapple:其实有很多想说的,就是懒

2016-06-08 17:34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6-13 09:52

引用 coolbaby_ 发表于 2016-06-13 09:52:10 的回复:

回复coolbaby_:其实也没有什么攻略,两个地方都不大,去到就会走的,最重要是怎么去,还是建议自驾游,瑶寨在连南,金子山在连山,可以先瑶寨再金子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