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

懵范儿 (南京) LV.3
2016-06-08 00:08 2760/4
  • 出发时间/2016-06-05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这篇游记因为图片大,会显得有点儿长。

如果你在做上海迪士尼的攻略,那么你首先必须要做的就是在手机上下载两个app"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乐拍通”。第一个是移动版的乐园地图,随时定位你所在的位置,告诉你每个项目目前需要等待的时间。有了它,就算在乐园里迷路也节省了很多时间。在乐园里你会看到很多拿着单反,穿着马甲身上写着“乐拍通”的人,他们会帮你在各个景点门口卡通人物前拍照。当然,这个是收费的,他们会给你一张乐拍通的卡片,进入app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模糊的看到他们给你拍的照片了。人家也是靠这个吃饭的,照片都不是免费的,59/张,359一卡通无限张。

介绍完准备工作了,我们正式开始一天的迪士尼之旅了。

交通方式:地铁

开往迪士尼的第一班地铁是6:08,末班车是22:30。
如果你的计划是第一批游客入园先去拿你最想玩的项目的快速通行证,再去排队别的项目,那么建议你一定一定要赶第一班地铁,你才有可能会是第一批(别忘了还有一大批自驾游和住迪士尼酒店的人啊~)。据说7点钟的检票口就开始有人在排队,等着8点开园冲进去的才会是第一批游客。

我们懒散的8点到了检票口队伍已经排了很长,你会通过两道安检口,第一道是检查你的包包,可以带未开封的水和食物,第二道是检票的,目前的试运营还没有刷身份证,但不晓得正式开园后是不是实名认证。检完票就有那乐园地图和表演时间表,记得各拿一份,看好想看的演出时间,安排好当天的行程。

之前做的攻略里说,飞跃地平线是最好玩的一个项目,建议第一个去。
搞搞弄弄快9点才正式进园的我们也是很“听话”的冲向“探险岛”,但才发现根本连当日快速通行证都已经全部发放完毕,并且被告知飞跃地平线的项目要排5-6个小时!
我们果断放弃,奔向了旁边看似没人的“古迹探索营”中的绳索挑战道,实际也排了45min。你身上会绑一个绳索保证你的安全,有洞穴和瀑布二选一的路线,我们走了瀑布,还有岩石悬崖,喜欢亲身体验探险的同学那一定要去玩这个项目了。它有简单、中等、难三个等级按照自己实际情况选择路线。整个体验下来,放心大胆的走,安全着呢。

结束了第一个项目后我们发现入园的人越来越多了,今天是压力测试园内将近四万人。于是我们只能顺着路走,想说看运气吧今天能玩多少项目是多少,我们来到了宝藏湾。惊奇的发现了杰克船长可以合影,加勒比海盗的忠实粉丝记得赶紧冲过去因为差不多10:20左右就结束排队了。下一场只能等待下午了~~~

我们顺着路穿过城堡来到了“明日世界”,必玩的一定是创极速光轮啊!我们打算一定要排,不然一个大项目都玩不到。此时10:45,屏幕上显示着等待时间180min,可实际我们的等待时间差不多是90min,队伍一直在动所以很快。飞车也是一分钟一辆,很快。我们排了10分钟才发现原来还有快速通行证可以拿(时间已经是20:15-21:15的了),当即决定去试着拿拿看!这个项目的fastpass在一楼!一楼!一楼!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寻找在哪里拿通行证导致我们刚过去被告知刚发完!所以一定要提前找好拿通行证的地方,可以一个人先去排队,一个人去拿快速通行证。所以记得极速飞车的项目在10.45前都有机会拿到fastpass。

ps.很多项目是需要你寄存包包及所有随身物品的,切记不要提早寄存。2h内的寄存是免费的,超过两小时是要收费的。可以算好时间,差不多还有90min等待的时候就可以去存包了。

创极速光轮是可以带手机的,但我们保险起见存在了包里,事实证明大写的遗憾!因为你坐上飞轮时面前有个小盒子是可以放手机眼镜的。
当你排到里面的时候,那个光圈!色彩!科技感!线条感!简直太酷炫了! 不能用镜头记录下来,只能用心去感受了。还有玻璃的幕布可以任意切换,跟着科技的动感54321冲!一波波人biu的一下就冲了出去。太刺激了!

看着危险刺激的好似过山车的极速光轮,其实也是非常安全。一定要做第一排睁着眼睛啊,科技光线感真的非常强,不然看的都是别人的屁股啊。。。

花车巡游

玩过这个正好12.45,还有15分钟就开始花车巡游了,路边上已经聚集了两层人了。当头的日照也是相当强烈,找到合适的树荫位置观看花车最舒服。第一波游行13点,第二波16点。(正式开园不知道时间有没有变)

巡游结束的那个人流跟上海高峰期的地铁没两样,人挤人看不到头。我们正好顺着人流走到了米奇俱乐部,排队进去才知道误打误撞的是个可以合米奇合影的地方!满满的米奇大boss我已经激动到不行!毕竟是从小看米老鼠长大的,更喜欢的是旧旧的那种米奇照片。

拍完照出来旁边就是漫威集合营,里头漫威的各种人物,铁粉们应该疯了,进去就走不动路了吧。正巧碰上2点的小演出,漫威动画学院,今天画的是钢铁侠,简单的几笔线条就算天生艺术感差的人都会画的挺像的。

出来正好看到美国队长,我们也赶紧去排队拍照,请看下图   队长跟男生和女生拍照的差别!哈哈哈哈!(面无表情vs嘴角上扬45°) 结束了队长还主动求抱抱say bye,哈哈。男生就只能握个手啦、~

下午的时间我们打算随处逛逛,看看我最爱的公主和小仙女们。梦幻世界就是小朋友的天堂,我们四处逛逛拍拍照买东西,商店里的东西琳琅满目,让你冲动的想买买买!我们走到了爱丽丝的迷宫,从迷宫望向城堡的角度非常棒!

里面的红皇后的沙发 都在排队拍照。走出迷宫是疯帽子的茶会,颜色鲜艳的道具少女心飞起!

一开始还以为上面是公主的卧室,有公主等着我们合影,结果上去了才知道只是用美丽的科幻画面,一个个房间的呈现出了白雪公主的完整故事。
个人建议,如果不是特别特别特别爱白雪公主的小女生们,还是不要去排队浪费时间了,还不如去旁边找真人公主排队合影。(上午是白雪公主和灰姑娘,下午是贝儿和长发公主)

加勒比海盗之沉船宝藏也是必玩项目之一,我们也是真真切切的排了105min!里八层外八层这个形容绝对一点都不夸张!坐上宝船之后周围呈现出的画面最酷炫的,就是一个2D画面的骷髅,被一道闪电劈成了杰克船长(真人),你会看到这个影子的变化,非常神奇!
宝藏船也是不给拿手机拍照的,因为怕会打湿。 还有一个很刺激的点,不能剧透更多了,要自己体会了!哈哈

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早晚的温差特别大,如果你想看烟火,建议一定要带个长袖薄外套。

我们想去吃的迪士尼大鸡腿,下午两点才出摊,傍晚的时候就已经卖光了。据说鸡腿也要排90min. 我的天呐。。。遗憾之一。。。

又一路逛到了飞跃地平线,相比上午的6h,此时只要90min,我们果断决定排!因为这个项目我也没有看到梦幻中的烟火,大写的遗憾!!!

排队很快进入到了室内,头顶是满满的星空

进去之后这个项目应该换个名字叫遨游世界。巨大的球星屏幕,裸眼3D效果很棒。其实也就是传说中的5D小电影。
飞奔出来真的只看了烟火的最后一弹“嘭” 没了!!!烟火有20min 现在想想都要哭了,没看到啊~~~~~~~太遗憾了~~~~~~

此时的小镇非常安静,又美丽!大波人流已经散去,真的就像童话里的世界~ 公主们已经在城堡中熟睡,我们这些小矮人还在慢悠悠的散步。

因为10.30要赶最后一班地铁,门口的商店大多也都10点关门,米奇大街上的店已经人满为患,大家都在把握最后的时机买买买。
我们选择了迪士尼小镇上的店铺,人相对少,买了些纪念品就奔向了地铁。

从8点-22点的园内暴走14h,双脚已经残废!
所以给的游玩建议是,一进门,一人冲向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排队(不会有很多家庭和小朋友来玩,都是年轻人,人流已经被减去了一半),一人冲向附近另一个想玩的项目拿到fastpass后来会合。这样至少保证在人多的情况下,一天也能玩到两个大项目。

整个园区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走马观花的玩一整天可以逛三四圈。仔细的排队认真玩,大概也需要三四天吧。

剩下的时间安排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也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攻略!女生和小朋友可能会比较爱和公主、各种卡通拍拍拍!男生可能比较爱漫威、海盗、探险这些~~ 根据自己的爱好有选择的前往哦~~~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6-08 11:48

引用 wangweiwei 发表于 2016-06-08 11:48:09 的回复:

回复wangweiwei:哈哈,不慌不忙的慢慢走会发现很多有意思的细节啦

2016-06-08 16:47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