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tomorrowland音乐节 - 第一部 - Gathering Party

• 出发时间/2016-04-20
  • 人均费用/20000RMB

接上一篇: http://www.mafengwo.cn/i/5507934.html

Gathering Party

Gathering Party

一个人从地球的一端到地球的另一端, 就为去参加个party. 想想如果不是party king/queen的话, 也是醉了. 开始踏上飞机的时候还是有点怕 ,毕竟大老远的一人去到一个连英语都不会讲, 而且又是个犯罪率极高的国家, 真心感觉心里没谱. 我还特意行前查了巴西中国大使馆的电话, 多复印了几套护照复印件以防万一。但这种忐忑和紧张的心情在自打踏上巴西的土地后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离梦想一天天接近的激动和兴奋。

由于Itu是在SP的郊区, 坐TML的大巴都要2个多小时. 我直接从官网买了从Anhembi走3点钟的往返大巴票. 其实时间不是卡的很严. 票上写着说要提前一个小时到, 但我由于上午在SP市中心玩耽误了, 到的时候都2点多了, 但一样让我上了. 车上无话, 快到6点的时候才到目的地. 本来一天已经很累了, 巴西又热, 基本天天中暑的样子, 结果一下车就远远的听到了gathering party舞台上传来的higher place的歌曲, OMG, 这种精神上的共鸣马上让你忘掉了一切疲惫!! 正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拥向TML怀抱的时候, 入场着实让我烦恼了一番.

我的票是'3 day madness + easy tent upgrade'的套票. 但是, 一, 巴西人办事效率极低, 无论是服务的, 还是被服务的,大家都慢悠悠的, 这对于从香港这种快节奏生活的地方过去的人很不适应; 二, 巴西人比香港人更爱排队, 往往排到队首了, 才知道自己排错队了!  三, 没人说英文!本来以为是年轻人的节日, 没想到这些俊男靓女除了傻笑嘛也不会. 我天天抱着iphone, 用着google translator跟个傻冒一样对着手机说英文。不过巴西人的热情是出了名的了,每当我问他们问题时候,可以看出他们听不懂又想帮忙的那个着急劲儿。他们会不厌其烦的对着我的google translator说葡萄牙语直到俺明白为止。

TML的场地是在Itu这种荒郊野外,(这么吵的活动只能安排到个没人的地儿了),场地虽然是临时的,但TML的布置真的是让我这个学设计的都没话说。大到整个园区的规划,哪里是帐篷区,哪里是Stage;哪里刷牙,哪里洗澡;小到买水的水杯,帐篷的锁,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一点都不比Universal Studio或者Disneyland差。

由于这次TML实行Cashless方法,需要预先往带的手环上充Pearls。貌似是2.5 rieas一个pearl,反正买个水啥的就需要一个pearl, 洗澡是2.5个pearl, skol beats senses/spirit 都是2个pearl. 总之巴西的物价基本是香港的一半,这个TML已经是当地非常贵的活动了(另一方面证明去的人都不差钱,所以很安全)。俺按照香港标准(随便出去party一晚都得一千多港币的原则),我觉得这个party一共三天四夜怎么招也得充个3000多港币吧,结果我买了345个pearl。(后来发现,我使劲的花,抽了风的花,最后也还剩了185个pearl。不过别担心,可以refund的。)所以这个手环很重要,既是你的通行证又是你的钱包,总之戴上后别丢了。由于到的时候天已黑,俺就马上把行李放到帐篷里去冲凉。我本来觉得要在荒郊野外住三天绝对是个巨大的折磨,但到了发现TML做的非常好,虽然所有设施都是临时搭的,但应有尽有。

冲完凉后,(啰嗦了一大堆),老子终于可以去party了!!TML每天的时间是从下午1点到夜里1点。基本牛逼的DJ都在傍晚5点场后才出来。在这插一句,这次TML唯一有点失望的就是欧洲那些牛逼DJ只来了一部分,什么Martin Grixx, Tiesto, Hardwell, Avicci, Steve Aoki,其实本来都在list上的,但最后大部分都没来。取而代之大部分都是南美巴西的DJ。所以第一天唯一认识的就是Yves V(这哥们去之前还在Shanghai的mist耍了一晚)。我唯一认识的那必须是压轴最后出场。俺真正到舞台的时候,已经晚上8点多了,人群已经不少。

未完待续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06-08 12:52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