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那年夏天【公主号】邮轮初体验

da baobao (上海) LV.11
2016-06-08 09:37 2489/3
  • 出发时间/2015-06-18

如果不是机缘巧合,我真的从没想过我会选择邮轮的方式出游。可能是因为总觉得邮轮更适合中老年人,性价比较低。但有了初次体验之后,一改初衷,大大提升了我对邮轮出游的好感度,更是已经计划着要带家人一起乘坐,来一次舒适惬意的邮轮家庭旅行。
据了解蓝宝石公主号是2014年来到上海的,在各方面相比意大利的歌诗达邮轮略胜一筹,当然还有更好的现在最热门的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可是在价格上公主号还是更有优势。

关于行程

DAY1:出发登船
DAY2:海上航行
DAY3:长崎一日游
DAY4:海上航行
DAY5:抵达上海

登船

邮轮17点从吴淞口码头起航,下午一点左右就可以到码头办登船手续了,我们去的晚了点,排队也比较长。
远远的就看见公主号停靠在码头迎接我们。

关于房间

我们的房间是在12层,海景阳台房,一进门,很惊喜,房间面积很大,干净整洁,进门有一个很大的衣帽间,行李衣物可以分别摆放,不会弄乱房间。

公主号的洗漱用品是欧舒丹的,应该是邮轮中最好的,同时还配有润唇膏,很贴心,很好用。

每天房间都会有一份公主日报,详细介绍了每天邮轮上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

中庭吃完晚餐后到14层甲板小逛了一圈,星空剧场正在播放的电影是《灰姑娘》。

关于美食

公主号上的美食在邮轮中是高品质的,事实也的确如此。
邮轮拥有1个24小时自助餐厅;5个免费餐厅;一个披萨吧(免费);收费的有海景自助火锅;甲板龙虾烧烤;意大利餐厅;传统英式下午茶等等
收费餐厅价格都在10-25美金左右,品尝后个人认为完全值回票价。

晚饭后是中国大妈广场舞时间。

第二天自然醒,虽然早已错过日出,但到阳台一看,大海不再是出发时黄黄的颜色,已经是深邃的蓝,心情大好。

那就去甲板吹吹风,顺便在14层的自助餐厅吃个早饭。当然如果你不高兴出来,房间也有送餐服务哦,只要你前一天晚上填写好放在房间外,那就可以美美的在阳台上享用早餐了。

传统英式下午茶,好像是10还是15美金,很好的体验,这个不能错过。

每天都人头攒动的地方,赌场

晚上19点是香槟塔晚会,船长会出来和大家见面,十分热闹。

晚上依然很美,今天放映的是摩纳哥王妃,14层的龙虾烧烤吧享用晚饭,一边看着电影一边吹着海风吃着美食的感觉不要太好。

岸上活动

如想象的一样,长崎的一日游其实就是购物一日游,行程在这里也不多阐述了,感叹国人强大的购买欲,重点是买!买!买!而观光只是走马观花而已。

日落长崎

今天晚上大家一起去意大利餐厅享用美食。

中庭的气球派对。

写在最后

行程的最后一天还是海上巡游,这一天放下相机,放慢脚步,和朋友一起逛吃逛吃,享受邮轮生活。
学做漂亮的花环,学跳夏威夷舞,品尝海景火锅,嗨翻天的甲板狂欢之夜等等。
总结:蓝宝石公主号邮轮将带给你满满的“公主礼遇”,绝对是一次难忘的体验,这真的不是打广告哦。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08 14:2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6-13 14:51

不好意思哈,攻略少了,其实邮轮就是吃吃喝喝玩玩,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