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小旅-芭提雅篇----姗姗来迟的游记(2015年暑假)

Amily (广州) LV.6
2016-06-08 09:48 666/2

7月29日还来不及好好享受别墅的好时光就要匆匆赶飞机去芭提雅了,大家都说普吉岛如果能再呆一天一夜就更完美好了,戴个墨镜装酷,好好晒个太阳,游个小泳,早晨看日出。。。。。。
          一个小时的飞程到曼谷,而曼谷机场到达 芭提雅是2个半小时的车程,花2000泰铢。29号入住的是希尔顿酒店。

阳台外景

入住希尔顿酒店是因为旁边就是繁华的商业街,楼层15楼以下就是大型商业区,有得逛,吃,玩,足不出大厦了。
晚上我们的节目就是看人妖表演, 攻略介绍最有名的人妖表演就是Tiffany show,我们随意在淘宝定了票价110元的VIP座,一天有3场,我们选择的是晚上9点的场次。
        来到现场,居然发现门票是1200泰铢的,折人民币是240元了,哗,还是淘宝划算。

会场很大,音响不错,虽然都是对口型演唱,但是现场还是很震撼,人妖表演是很美,服装很华丽丽,个个身材很棒棒哒,实很难分辨雌雄。表演途中不给予照相,工作人员会当前喝止。

表演完毕,与粉丝照相,照相40铢一人,摸胸100泰铢。

表演show结束完,爸爸们去酒吧BBQ,妈妈们购物完回酒店带孩子,美美得睡觉,准备第二天去大象园骑大象,然后下午6点多的飞机飞回广州了。
         骑大象依然是爸爸们去定的,大人150RMB,小朋友半价,负责来回接送。骑大象刚开始满害怕的 ,每只大象都有3米多高,有些还不止,全部是LADY。每个大象限坐2个人,摇摇晃晃的,3爸说晕过坐飞机。渐渐地后来大家也都习惯了,后来还索性坐到了大象头上了,一点也不害怕,还觉得非常有趣,另外每个驯象师都会兜售骨珠链,不强迫,但是切记一定要给小费,小费。100铢一个。。。。。完结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08 11:4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