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时,我们在一起,希望未来我们还能在相遇!

• 出发时间/2016-06-01

又是一年毕业季,我们踏上了一个人生的转折点,迎来了我们下一个的奋斗目标,考试

结束,我们将书本丢弃,我们欢呼,我们歌唱,我们又恢复了自由身。今天我们背上行
囊,把所有需要想的事情的一律抛开,出发——去完成我们人生中最美的一次旅行。

地狱是黑暗的,天堂是多彩的,到了呼伦贝尔你就会发现。原来天堂就在这片草原。
6月的呼伦贝尔草原,如刚出生的婴儿,还没有完全发育,放眼望去一望无际的草原在弯
弯曲曲的莫日格勒河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耀眼,草原上的儿女在这片草原上寄托着永无垂
朽的传说。

今天的草原,有点阴天,但是我们依旧玩的很开心,在莫日格勒河畔看俩个美女在战
斗,一个闪电冲击波,将白衣女子打到,哈哈

快看,突然冒出镜头中的骆驼大哥。

快看,这拍照技术怎么样,大哥要吃人啦!!!!

羊咩咩  在草原上欢快的吃着草。看看想不想吃掉它。嘿嘿

通往草原的路,路与天边相结合。

看到这些美景,心情豁然开朗

不知不觉的时间过的好快,转眼我们的旅行即将结束,期待您的下次相遇。

还有好多照片没有上传,敬请期待   MISS 。月带给你的另一个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