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旅行团曼谷+普吉9天计划赶不上变化任性之旅(完结)

自娱自乐北极熊 LV.7
2016-06-08 10:56 1652/10
  • 出发时间/2016-05-27

前言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出游时间,从去年棒子国之旅到现在,整整一年的时间都被我们用来期盼下一次假期的到来~年假只有五天的孩子伤不起
此篇游记在我看来完全只是简简单单的游记而已…还算不上攻略,毕竟好多地方我们都(lan)没(de)去 就像我姐鄙视我说去了泰国连人妖都不看算是去了泰国么?!!我只想说sssssssso what!~ 我们就是辣么不走寻常路
从小写作文啥的就习惯性地虎头蛇尾 这次为避免这种状况打算边发边更…向胸前鲜艳的红领巾保证一定认真完成此篇流水账~不对…此篇游记=。= 争取在国庆之前码完这9天的行程……毕竟慢工出细活嘛~

大致行程安排

童鞋们~一定要看清是大致噢!大致!大致行程安排哟~
5月27日:长沙——曼谷     入住:Asia Hotel Bangkok(曼谷亚洲酒店)
                下午唐人街随便逛逛~晚上来个大珍珠号湄南河夜游
5月28日:金沙寺、民主纪念碑、大皇宫、河边夜市~
5月29日:乍都乍周末市场、terminal21、晚上马杀鸡┌|*´∀`|┘
5月30日:曼谷——普吉岛     入住:Baan Laimai Beach Resort(班拉迈海滩度假酒店)
                芭东、江西冷闲逛~
5月31日:懒猫家梵高号皮皮岛+蜜月岛一日游
6月1日  :懒猫家双体帆船红魔号珊瑚岛+皇帝岛一日游+深潜
6月2日  :丛林飞跃     入住:Avantika Boutique Hotel Phuket(普吉岛阿瓦替卡精品酒店)
6月3日  :普吉岛——曼谷    入住:Holiday Inn Express Bangkok Siam (曼谷暹罗智选假日酒店)
                 皇权免税店、暹罗广场~
6月4日  :曼谷——长沙      go home

因为怕行程安排太紧上了年纪都吃不消⁄(⁄ ⁄•⁄ω⁄•⁄ ⁄)⁄,所以舍弃的水上市场和普吉镇的行程,你以为我们后来只是舍弃了水上市场和普吉镇么?~那你们真的是too young too simple啊

出行前的准备

2月份就决定了今年年假就献给Thailand了~比起去年提前一个多星期办棒子国签证这次前期准备时间充裕很多啊\(≧▽≦)/

签证:虽说泰国是可以落地签的~但是考虑到我们都懒得排队,而且出门happy时间宝贵啊~所以只有找万能的某宝~直接两天出签,五星好评啊~(准备的材料也炒鸡简单:1、空白护照;2、两张两寸白底照片;3、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单位证明都不用啊~简单到真的可以说走就走啊~
签证链接:https://detail.alitrip.com/item.htm?spm=a1z10.5-b.w4011-11363843536.73.JClmgS&id=520167327119&rn=1dd2c4d598f3cd95f3331e4228c33c0f&abbucket=2

机票:3月底本宝宝就刷遍各大网站,携程、去哪儿、途牛、阿里…能刷的都刷了~最后发现居然携程的南航往返便宜得只要1395RMB/人!!!这简直是逆天的存在啊~果断拿下
但是…还没出发就被南航给坑了一下…携程4月下旬通知我们说接到南航通知订的去程27号那班灰机取消了…excuse me?!!!..(。•ˇ‸ˇ•。) …改在晚上7点30起飞…心里那是一万匹羊驼狂奔=。= 思虑再三,改成了早上9点40飞广州的中转(此处有伏笔!!突然觉得这个决定太英明了ヾ(o◕∀◕)ノヾ),至少可以下午到哎╮(╯▽╰)╭,还好没有误了我们的大珍珠号夜游๛ก(ー̀ωー́ก)

曼谷和普吉的往返机票只能选择亚航…还得自己去购买行李票,懒癌症患者表示有点忧桑,往返462RMB/人~机票价格都灰常地美腻,行李票提前买好一个人的往返~328RMB(15KG)往返
tips:时间紧的童鞋们可以选择普吉入曼谷出或者曼谷入普吉出都OK~我们主要是太无聊了哈哈哈哈哈,好吧,重点是长沙没有直飞普吉的航班,然后都想逛下素万那普机场免税店(❁´◡`❁)*✲゚*——此处依然有伏笔…

酒店:这次出行9天,为了玩得轻松,所以只选择了两个出游地~曼谷&普吉岛,毕竟Thailand不是一个只去一次的地方( ╯▽╰)
酒店和机票全是携程搞定的~比价的话携程真心便宜些…
曼谷的酒店为了交通方便就直接选择了Asia Hotel Bangkok(曼谷亚洲酒店)~
普吉的话酒店选择就多很多哇~看个人爱好咯~我们订的是Baan Laimai Beach Resort(班拉迈海滩度假酒店)我是被它家游泳池给吸引去的 ,步行去海滩和江西冷也比较方便~
普吉还订了一晚海景房~是狒狒家赵老板赞助的,在这里我们要对赵老板的友情赞助表示衷心的感谢(90°标准鞠躬)Avantika Boutique Hotel Phuket(普吉岛阿瓦替卡精品酒店),看宣传照片美得不要不要的啊~ヾ(o◕∀◕)ノヾ
曼谷那晚订的酒店直接定方便购物补货的哈哈哈哈~Holiday Inn Express Bangkok Siam (曼谷暹罗智选假日酒店) ヾ(o◕∀◕)ノヾ

接送机:四个人都是嫌麻烦的那种,所以就直接省事地全部都订了包车接送机~穷游网订的,去年去棒子国买了它家的机票+酒店,觉得真心赞啊~接机和送机是129RMB/单次♪(^∇^*) 普吉岛的接送机都是懒猫家其他行程一元接送搞定的~┌|*´∀`|┘

境外游保险:保险这个东西出门的话还是买个吧~比较安心,我们买的是美亚美亚“乐悠游”境外旅行保障计划,这个保险范围比较全面,也是看其网友推荐比较多的ヽ(•̀ω•́ )ゝ
购买链接:http://qyer.besttrav.com/product/js/1.htm

其他行程:
1、大珍珠号夜游湄南河
链接:https://item.alitrip.com/item.htm?id=44023743515&ft=t&spm=a1z10.15-b.w4011-13025848025.150.yEV4WQ&rn=d60baf7add5d60d56bf6c4fed7a5668c&abbucket=2
2、皮皮岛&蜜月岛梵高号一日游    620RMB/人
链接:https://items.alitrip.com/item.htm?spm=a1z10.4-b.w5003-13105174910.11.mDR0BJ&id=524342120809&rn=7d90c2b41ffee4ebffc9d71861dca3be&abbucket=9&scene=taobao_shop
3、珊瑚岛&皇帝岛红魔双体帆船一日游    399RMB/人
链接:https://items.alitrip.com/item.htm?spm=a1z10.4-b.w5003-13105174910.9.mDR0BJ&id=525553626986&scene=taobao_shop
4、普吉丛林飞跃28站
链接:https://item.alitrip.com/item.htm?id=38887097887&spm=2013.1.20140002.2.JcZCWX

以上所有当地行程均在懒猫上订的~也没怎么比价,主要是看评价它家服务比较好(。・∀・)ノ゙

by the way,吐槽下泰国旅游局的规定,入境外籍人士须随身携带现金不少于2万泰铢或等值外币(约合3820元人民币、620美元)…泰移民官随机抽查,现金不足者将被拒入境=。= 现在出来玩,我能说我最讨厌带的就是现金么⁽⁽٩( ´͈ ᗨ `͈ )۶⁾⁾

行李整理出来居然有14斤…去年去棒子国都只有6斤的行李=。= 不过这次大部分都是一次性用品~神马毛巾、马桶垫神马的~๑乛◡乛๑,回程应该就不会辣么重可以开心地买买买了Ϛ⃘๑•͡ .̫•๑꒜✧(以上都是出发前写的…看到这里我真的是觉得自己too young too simple…此处无限伏笔
鞋子就穿了双运动鞋带双洞洞鞋

防水袋和防晒衣必备啊؏؏ᖗ乛◡乛ᖘ؏؏

其他小物:happy卡、防晒霜୧(﹒︠ᴗ﹒︡)୨、太阳镜、防晒衣、帽子、防水袋等等等等~~~

全程摄影装备:FUJIFILM X-A2 镜头偷懒买的是定焦饼干头 ୧(๑•̀⌄•́๑)૭&6s

看了N篇游记~都是第一张所有人皮肤雪白~到最后就是泰国肤色了 所以带了三瓶防晒霜…
万事俱备~坐等出发ヾ(o◕∀◕)ノヾ
我绝不会告诉你们5月初我就搞定了请假条⁄(⁄ ⁄•⁄ω⁄•⁄ ⁄)⁄

出发前就先预定好了普吉岛东海滩的悬崖餐厅~传送门在此:http://www.baanrimpa.com/thai-restaurant/
订好之后餐厅会给你发确认邮件~坐等靠窗看日落♪(^∇^*)

先剧透下…我们到最后特么连悬崖餐厅都舍弃了…普吉那天气真心烂啊差点忘了说最重要的换钱…看攻略发现都说工行换钱最划算,可是…小城市工行居然没有换钱业务(.﹒︣︿﹒︣.),就只能去中国银行随便换换了=。=安慰自己,反正换得不多,损失也不大..(。•ˇ‸ˇ•。) …

DAY 1 抵达曼谷—湄南河夜游~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出发这天~~提前一天从公司溜了,我就爱这么人性化的公司 26号晚上先坐高铁到了wuli大长沙~四人汇合坐等第二天航班~~ヾ(o◕∀◕)ノヾ

第二天在机场居然看到了黄致列…感受到了好多疯狂的粉丝菇凉~在这里我先感谢下南航取消的那趟航班以及去WC磨叽的三名团员

关机状态就迫不及待地换上了happy卡~~~tips:一定要先把蜂窝关了~因为说明书上说要关了流量收到一堆运营商短信才是开通了7天流量套餐~不然流量会用得飞快收到短信就可以放心开蜂窝了,网速很快~因为我们是9天的行程,到后面就开通每天流量套餐,一天才49B~拨号键盘*104*29*9#,等收到短信之后就成功开通啦
happy卡在机场可以直接链接运营商的公共WiFi~~速度超级快
在机场还看了两期火星情报局

带了相机,终于可以拍拍机翅膀了~~~设备依然挽救不了技术=。=
下午2点30才到达泰国,一下飞机一股热浪袭来,要知道之前我穿的是毛衣啊 在穷游上订了接机~只要在出口找到自己的名字就ok了~直奔亚洲酒店~

酒店房间中规中矩~泳池不错哟,有一天去晨泳了,这健康生活比上班还早

曼谷亚洲酒店环境还不错,闹中取静,是住过的睡眠质量最好的酒店~早餐选择也很丰富,是我们此行所选酒店中性价比最高的一家~
放完行李之后~因为订了晚上夜游湄南河的大珍珠号,so马不停蹄地赶往river city~tips:打车一定要by meter哟~不要张口就问多少钱,还有就是请自备Google map,因为司机不一定知道你说的目的地…他们也是需要看你提供的地址再导航的
联系懒猫地接直接在river city一楼的gate 2换票登船~~

等船的时候无聊咔了n张~现在回头看看能发出来的真心不多

san妹在思考人生的时候我们等来了璀璨明珠号…要知道我们订的只是大珍珠啊…心情好nice~这是继机场遇到黄致列之后的第二波人品爆发

关于夜游湄南河的建议是订位没必要订顶层甲板的位置~因为上船之后是开始吃吃吃~甲板风太大了,吃起来略微不爽~而且闷热没有空调,所以建议各位可以在二楼室内吃完之后再去甲板拍照看表演~毕竟等你吃的差不多了船才会开 但是关于游船的选择建议各位亲直接选璀璨明珠号就行了~也可以订个大珍珠号拼拼人品看能不能升到璀璨明珠

菜品的种类还是挺多的~蛮符合湖南人的口味~吃的分量绝壁是开了挂

船上袖珍的小喷泉

蔬菜面真的味道超赞!下船之后san妹念念不忘~

在二楼室内看的是猫王表演~大叔唱的不错哟~

顶层甲板的演出开船后比较high~唱的都是Maroon 5的歌 氛围超high~但是上了年纪的中年人还是感觉get不到那个点
tips:可以随便点歌的哟~两个来自菲律宾的男女组合唱功真的超赞~不是图上这两个大叔嘿嘿
听歌听得太high忘了拍照

远远地看了一眼郑王庙~也就看了它这一眼…是的 我们没去!你问为神马?没有为神马…因为我们任性…

大皇宫一角~

旁边驶过一艘绍皮耶公主号

夜游时间9点30结束~累了一天的宝宝们回酒店倒头就睡…

DAY 2 大皇宫—陈裕盛鸡饭—金山寺—建兴觅食—河边夜市

今天的目标是大皇宫!~今天是所有行程中最晒的一天…在大皇宫外面绕了好久不造在哪买票,一群怪阿姨拦下一群初中生来个树咚,害羞的泰国小妹妹用可爱的英语加肢体语言终于让我们get到是要进去了才找得到买票的地儿
进了大门例行公事地检查了每个人的双肩包~然后每个包上系上一条红色的袋子表示已检查~然后随着人流就找到买票的地儿了
说到双肩包!我一定要强行插播下,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不要买北极狐!重要的事情要无限循环 背了不到半天那包龄看上去绝壁50年!出门玩的话还是去买JanSport吧…孩纸们

人山人海的大皇宫啊啊啊啊啊,又晒又热人又多=。=

这就是售票处~~~~

狒狒看到中文告示异常兴奋 一定要我给她咔一张

这门票还包括卧佛寺、柚木行宫之类的~但是~我们都没去 原谅任性的我们

咔下面这张的时候人真的要被晒虚脱了……

随便咔了好多张完成任务一般…真的是又晒又热又渴,大皇宫真心建议不用买票进来…在外面看看就行了,真的……
进大殿要脱鞋,建议各位亲们最好带双不要的袜子穿进去…出来可以直接扔掉,毕竟那地板辣么多人光脚踩味道还是挺丰富的…

从大皇宫出来本来之前安排的还有卧佛寺、郑王庙神马的,经过四人小组商议,宝宝们决定不去了~不去了~不去了~
直奔小众的金山寺~因为靠近金山寺有家鸡饭味道不错~
金山寺门票是20B,真心超值啊
而且环境真心舒适啊,大热天的时不时地喷些水雾降温太贴心了╮(╯▽╰)╭所以给各位的建议是金山寺出游指数5颗星~~
找到金山寺之后,大家都饿了…毕竟从大皇宫到金山寺都靠11路消耗也挺快
所以买好票之后先直奔陈裕盛鸡饭,出了金山寺,左转过个小桥就到了哟,不清楚的亲们可以直接问金山寺卖票的小哥哥

这味道真的是一泉清流,炒鸡降暑~淋点酱汁上去炒鸡好吃!!分量有点小,可以一人吃两份…发现到了泰国在吃的方面真的是开挂了

吃完之后回到金山寺~

下来的时候在半山腰的咖啡店喝了点茶,她家红茶不错哟,其他的不知道会不会踩雷

喝完咖啡回酒店休整下~晚上去河边夜市

全天造型如下图⁄(⁄ ⁄•⁄ω⁄•⁄ ⁄)⁄
这么热的天我赖以生存的洞洞鞋居然还坏掉了…坏掉了…坏掉了……

换身睡衣再出门原谅我的恶趣味

回酒店休整之后经四人小组商议决定去心心念念的建兴 离酒店超近~就在siam square one的4楼~~顺道在6楼预约了第二天下午的let‘s relexヾ(o◕∀◕)ノヾ
建兴味道真心不错,很对弗兰人的口味⁄(⁄ ⁄•⁄ω⁄•⁄ ⁄)⁄

芒果糯米饭~

咖喱炒蟹~拌饭极品啊
人多的话建议直接点一锅米饭100B~单份25B
泰国米饭真心好吃

小食品盘 味道中规中矩

冬阴功汤~开胃消暑极品

空心菜真的是每顿必点~~味道超赞

附上小票~人均100不到~吃货们表示灰常满意

吃完之后直奔河边夜市~五星推荐~渡船都是免费的,反正排队最多的那边准没错~

远远的摩天轮~定焦镜头真的很忧桑

打车神马的一定要告诉司机是去Asiatique~看到好多人说river market…司机表示找不到╮(╯▽╰)╭

感觉画像蛮有意思~坐旁边看了一会 两个泰国小哥哥还挺害羞

擒获萌犬一只~

喝了杯果汁~逛了下 啥都没买,怕难得背……但是去曼谷的亲们一定要去啊,这完全是五星推荐~
逛完回酒店~顺道去酒店旁7-11买了喝的~坐等乍都乍周末市场~此处有伏笔

DAY 3 乍都乍—王权免税店—马杀鸡—四面佛

今天早上去晨泳了~酒店游泳池要7点才开门,我们7点不到就在门口等…这精神我真的是自己都佩服自己 酒店吃完早餐直奔乍都乍~
一车坐到乍都乍我们四个都傻眼了…那场景 皂片都不想拍啊…请参见18线城市的各种小商品市场…那画面感…原谅咱们的N线城市真心不缺这样的商品小市场啊,实在是提不起兴趣…这和前一天晚上去过的河边夜市完全不能比啊=。= 而且太阳公公还特别的晒啊 走马观花了十多分钟,四人小组再次会议~决定直奔King power免税店⁄(⁄ ⁄•⁄ω⁄•⁄ ⁄)⁄ 原谅我们就是这么经不起晒

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无比地英明~
到免税店之后首先要拿护照在一楼的柜台登记领取购物卡以及各种优惠券~
然后你就可以开心地买买买了~
泰国本地品牌可以当场带走~其他国际品牌就只能送到机场到时候回程航班直接提上灰机
四个人加在一起买了一堆护肤品,打了9折,不过还是没有日上和韩国乐天便宜~
重点是san买了一副炒鸡巨星范儿的太阳镜…刷完卡…正准备拿起来架上鼻子~突然发现这货得等到我们走的那天送到机场的…哈哈哈哈哈 原谅我不羁的笑点
逛完免税店,直奔前一天预约的let‘s relex~
它家按摩真的很舒服,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躺着按的那种,梦幻系列刚开始是要坐在椅子上脸朝下=。= 可能脸太大了压的有点不爽 不过后来躺着按脚的时候我是完全睡着了~
按完之后这家有芒果糯米饭吃哟o(* ̄▽ ̄*)o

此图是我睡了一觉之后拍的⁄(⁄ ⁄•⁄ω⁄•⁄ ⁄)⁄ 云里雾里的~
这家店一定要预约~人真的是太多了=。=

按完直接下楼觅食,4点多我们都快饿晕了
随便找了一家当地人比较多的泰国菜,对面是一家好火的寿司店这家店味道不错哟~算是误打误撞找到惊喜了~

青木瓜沙拉~味道真心不错
这家店是很地道的泰国菜,唯一的问题就是和菜单搏斗的this、that党表示略微忧桑
全英文泰文菜单,重点是无图无图啊
点菜至少花了20分钟研究……还好果实是甜美的 没有踩雷

炭烧猪颈肉~味道真心棒
两分钟就光盘了……

金不换肉碎~

冬阴功汤~

鲜虾炒饭~味道真的很清新啊

人均50不到啊~这家店名就是这个咯~有兴趣的亲可以过去试试

饭后随便在siam几个商场逛了逛~坐等天黑去拜四面佛~
参拜的方式之前以为自己弄清楚了…进去一看 艾玛有八个面…完全懵逼了
看了半天也没看出门道~不过有个本地阿姨告诉狒狒,在这参拜虔诚最重要~
门口小商贩20B有12柱香4个花环一根蜡烛,进了四面佛这一套要50B,比之前大家写的涨价了
四面佛四面分别是事业、感情、财富和健康~看到很多还愿的人哟

四面佛远远地咔了一张~

拜完四面佛回酒店~继续去7-11买了饮料喝~
第二天要去普吉,所以今天早点休息

DAY 4 NO.6餐厅—江西冷

今天是上午11点多的灰机~在穷游订了接送机,慢慢吃早餐,然后退房,就在队长正在退房,而本宝宝正准备去服务台问下接我们的司机来了没有的时候~最经典的一幕出现了~高潮来了!!san在大厅被一个泰国蜀黍拦住,两人交流了半天,只见san童鞋挥舞着双手say no状,然后作为执行董事地我过去一看,差点一口老血没喷出来对!这个泰国蜀黍就是接我们的司机!!苍天啊……拿着我的名字问san是不是接的我们san表示不认识我…中文换成拼音就不认识了=。=全团成员表示很忧桑……这个梗一直让我们笑到了普吉
穷游订的接送机真的很赞~炒鸡准时,都是提前到的,为他们服务点个赞
等灰机的时候在7-11买了鲜虾炒饭,味道好到我每天都想吃 原谅我就是酱紫没出息⁄(⁄ ⁄•⁄ω⁄•⁄ ⁄)⁄

对!普吉在下雨!!在下雨……!!!

普吉接送机订的是懒猫家的一元接送~很好找,就在出口蓝色取款机旁边,等了几分钟就来了个10人坐小巴~有种接乡村干部进城考察的即视感我们四个瞬间把雨天阴霾甩掉了 但是普吉都是盘山路……1个小时才到酒店=。=
温馨提示: 一定要备好晕车药!!

池景房还是不错,但是依然潮湿…还好我们喜欢的游泳池够大~
小阳台也方便我们坐着吃东西⁄(⁄ ⁄•⁄ω⁄•⁄ ⁄)⁄
有免费wifi哟~
酒店放完行李之后,直接去6号餐厅觅食~谷歌地图直接带你到门口
下午4点多这种非饭点还排了15分钟的队啊~这家餐厅是要有多火爆啊

炸虾的味道就是胜在新鲜~大只

每顿必出现的空心菜

咖喱蟹我们以为和建兴的味道一样才点的~哪知道人家就是正宗咖喱味 不过也还行啦~

如果你平时无辣不欢千万不要点炒粉~因为是甜的=。= 甜的=。= 甜的=。= 这让我想起棒子国那一锅红色看起来很辣吃起来却很甜的red sun……对!就是辣么违和……

菠萝炒饭还行~味道中规中矩

这鱼一定要点啊!我们是等的时候看到几乎每桌都点了~所以我们直接让老板来了一份~菜名?骚瑞……我真的不知道

以上就是四个妹纸的战斗力…到了泰国饭量真的是开挂了

填饱肚子之后开始逛江西冷~

洞洞鞋早日阵亡,所以买了双橡胶小凉鞋~脚感不错ヾ(o◕∀◕)ノヾ

这张皂片来纪念我那顶寿命不到三天的帽子……

夜晚的街道拍着还是比较有感觉的~原谅我渣渣的技术

第二天是出海行程~订了懒猫家的梵高号
酒店其他都好,就是晚上太吵……吵得我们真心睡不着啊

DAY 5 蜜月岛&珊瑚岛

一大早就是倾盆大雨=。= 因为我们自带雨神出门……
这一天我真的无法用语言描述…因为其他人都是在晕船中度过=。= 星星连午餐都不想吃啊!!这不是她啊!!~
懒猫接送还是蛮准时的~到达查龙码头之后,一票人看着翻滚的海浪和灰蒙的天空估计内心都是忧桑的
上船之后我们坐在驾驶室,那颠簸真的很带感啊……
最后因为风浪太大,皇帝岛都没去=。= 就去了蜜月和珊瑚岛…不过还好这两个岛人少~游泳还比较舒服
tips:一定要穿沙滩袜~沙滩和海底有很多碎石,穿了沙滩袜会好一些~

这是手卷线海钓同船的亲们钓到的鱼~对!我一条都没钓上来=。= 但是其他人都有钓上来哟~san还钓了一条观赏鱼,宝蓝色的,超美!~
而我在划完船之后眼睁睁地看着鱼儿把鱼饵吃完就是不咬钩…现在的鱼怎么都辣么聪明

这天气看着真心忧桑……

这岛环境好得都不需要浮潜,在海边就能拍到鱼~但是=。=后来又下了一场大雨 啥都拍不到了…

下船之后回酒店集体休息了下又兴致勃勃地奔向江西冷觅食
看见有网友说spice house味道不错~就直接进去各种点点点点点o(* ̄▽ ̄*)o
这家店炒鸡好找~就是直接进江西冷吃饭那一条街一直走到头就能看到了

原谅我因为太饿咔的这些渣图…这个炒饭的味道炒鸡清新~有种空山新雨后的感觉,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们太饿

我爱春卷~就是辣么任性

咖喱牛肉还是神马来着~不记得了……味道不错,从下一张图可以看到差不多空盘了

很可爱的饺子,但也仅仅是可爱而已=。= 皮太厚,就足以给它打个零分

这个好像是鸡肉来着~加了椰浆,味道也还行~

沙拉不错~因为太饿了,所以真的没有太多印象就吃完了…味道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炒饭必点哟
吃完之后回酒店~第二天自由活动,神马?你问我说好的红魔号帆船?…欧漏,今天都晕船成这样,经四人小组会议决定直接取消~就是酱紫任性
所以…所以…明天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写到这里…本宝宝码字快码吐了……容我休息会,保证绝不弃楼、绝不烂尾~

DAY6 自由活动(觅食踩雷+各种逛逛逛+马杀鸡)

今天的出海行程已经取消…然后天气如下=。=

对!就是酱紫阳光普照风平浪静N多人晒日光浴的节奏=。= 我只想来个这样的表情…

好吧,既然决定了今儿个是自由活动~自然醒之后先去酒店的泳池泡了泡,弱弱地插一句,普吉那气候湿度太大了=。=孩子们不要想着衣服能干这回事儿~尽量带速干衣吧
游完泳之后去江西冷觅食,我只想说这次的觅食是整个行程中最大的雷区,亲们一定要记得江西冷吃饭那一条街刚进去左手边第一家le siam restaurant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贵就算了还难吃=。=
账单递过来的时候我们四个虎躯一震 人均200就这味道好(dan)忧(teng)桑…

冬阴功汤,中规中矩=。=

菠萝炒饭 不好吃=。=

串串拼盘,难吃到我们只吃了一串就没动过了…服务生问我们要不要打包,我们四个头摇得比拨浪鼓还快=。=

排骨味道还算正常…但也仅仅是正常而已

空心菜是我们此行吃过最难吃的一家

经历一次失败的觅食之后我们直接去之前约好的let's relex~儿童节马杀鸡时间开始⁄(⁄ ⁄•⁄ω⁄•⁄ ⁄)⁄
这次我们选的是heavenly relax,是足底+泰式按摩,五星推荐!!165分钟,马得我们神清气爽
马完之后,有小饼干和花草茶吃哟,它家卖的护手霜感觉不错,买了两只,超想买香薰蜡烛的哎,可是拿起来实在太重不得不放弃了

手霜不错哟~味道好闻 润而不腻

今天终于可以看日落了~!!你问我悬崖餐厅?…早取消了=。= 普吉的几天就下雨,哪能看到神马日落啊,那悬崖餐厅也失去了它最大的意义,so…你们懂的
东海滩之前看很多亲说因为人太多,水质不好~但是去了之后发现也还OK~沙滩居然比前一天去的珊瑚岛和蜜月岛都要细~光脚踩着炒鸡舒服,咔了好多皂片~能放上来的真心没几张=。= 这渣技术我自己都不忍直视

看完日落先去找了第二天赵老板赞助的酒店 发现离我们现在住的酒店还比较近~走路应该也就10分钟以内,所以我们打算第二天早上自己拖着行李走过去顺道感受下普吉美好的清晨(此处依然伏笔…呵呵)
看完酒店去夜市转了转~普吉夜市不大,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榴莲吃到饱⁄(⁄ ⁄•⁄ω⁄•⁄ ⁄)⁄  这的莲雾也很不错哟~百吃不腻o(* ̄▽ ̄*)o

san这表情必须给满分~不怕你骄傲

吃饱喝足顺道拦住警察们咔了几张~打道回酒店碎觉
充实的一天~回酒店还顺路到7-11买了炒饭…原谅我 到了泰国真的饭量开挂了

DAY 7 丛林飞跃+自由活动~

今天的安排是丛林飞跃~一大早就醒了,因为今儿个得先换酒店,和懒猫家的司机约的在新酒店接送
下楼去7-11吃了早餐,然后再去退房~在前台逮着个可爱的小盆友半强迫地合照了几张
那小盆友笑得像个小太阳~睡眠不足的我就直接马赛克了⁄(⁄ ⁄•⁄ω⁄•⁄ ⁄)⁄

忘了说,那天早上是倾盆大雨,对!倾盆…所以我们前一天拖着箱子走去新酒店的计划宣告泡汤
只能去叫车了=。= 在酒店后门找到个开tutu的老爷爷~问去距离才700m不到的酒店多少钱,直接张口就300B…后来才发现因为那条路是单行道=。= 所以坐车去还得来个环岛…形势比人强,我们只能上车
到了新酒店阿瓦替卡,时间还早不能办理入住,不过前台可以寄存行李~办理寄存之后,上了懒猫的接送车~雨也停了~丛林飞跃即将开始
我们选的是28站~包含:28个平台,17次飞跃(其中包含一条长达400米,最高速降达40米的超级飞跃索道),2次垂降,2天索,3树梯,1飞板,20分钟丛林徒步。全程游玩时间约2.5小时。
tips:丛林飞跃一定要喷驱蚊水哟,一定要多喷点,我喷少了还是被咬了 后来才知道,驱蚊水要配合几个不喷驱蚊水的人,才有效果
带手机的亲们最好把手机套个防水袋…后面的情节用得上…
带我们的教练是DIDI和熊猫~和我们在一组的还有来自印度的一家三口
因为我手机一直放在内口袋,拍照真心不方便=。= 所以各位就看看san的小视屏感受下吧~
san拍了小视屏链接如下:http://www.meipai.com/media/527734576?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1
快结束的时候上天可能觉得我们历练不够…直接又下起了倾盆暴雨…人生第一次体会到了神马叫落汤鸡…脑海里回荡的就是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拍…拍…拍…作死地拍……在暴雨中我们回到山下,每人发了一件纪念T恤~(回家就被母上霸占了=。=) 然后就是各种和教练合影~给了每个教练100B小费,教练辛苦啦~~~

这个不是教练~无国界撩汉的san逮住最帅的一个小哥哥合影
他中文超好,让我们一度以为他是广东人~其实是马来西亚
最后san妹还总结,在泰国看到的帅哥都不能让他们笑…笑了颜值就打折扣了~

卡戴珊家族也来这里做过节目哟~
so丛林飞跃更得五星推荐~

用完餐之后直接回酒店~虽然还没到下午2点的入住时间,但是酒店也是炒鸡人性化的哟,直接让我们入住了~本来的计划是一进房间就拍感谢赞助商赵老板的小视屏,但是鉴于丛林飞跃真心耗体力…每个人又是落汤鸡的节奏,so只能拍了几张皂片让赵夫人先发了过去

超爱这种小飘窗~除了床我们四个在这小飘窗待的时间最多o(* ̄▽ ̄*)o

房间很赞~细节做得都很好,原谅我的渣技术拍不出它的美
洗漱完,直接一觉睡到天黑……
起床之后直奔夜市~炒粉炒面点了一堆⁄(⁄ ⁄•⁄ω⁄•⁄ ⁄)⁄  味道超赞~皂片?…那狂风扫落叶地节奏…能拍出啥好皂片
夜市门口那个烤肠儿味道不错哟~
回到酒店之后,四个人在房间玩唱吧玩到半夜 还好酒店隔音效果好,没有客人来投诉

DAY 8 普吉—曼谷

写到这里,我仿佛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今天是上午的灰机回曼谷~早上在酒店用过餐后懒猫接机就来啦~酒店早餐很赞,是点餐的那种,鲜虾炒饭秒杀外面任何一家店
在普吉机场居然碰到了昨天和我们一起丛林飞跃的一家三口,开心地hello again~
到了曼谷~去酒店放了行李,把在普吉还没干透的衣服全部拿出来挂上…好居家的感觉 酒店还不错,有免费wifi~刷卡上电梯的方式还是蛮安全的~前台炒鸡热情,帮我们每个人连好wifi才让我们上楼 给我们的房间是相连的两间房~把中间一扇门打开就直接可以召开动物园董事会议了
放完行李之后又去了一次心心念念的建兴~但是这次菜品的味道=。=不如上次啊,感觉油不新鲜,还有种臭臭的味道,所以说评论建兴不好吃的亲们是不是和我们情况一样啊 好味道还得碰运气拼人品啊
吃完之后,就在建兴楼下,我们发现了新大陆啊~一家叫“橡”的店,推荐指数N颗星啊~ 青草膏大瓶三瓶装还送小瓶的只要280B!!其他地方都是450B啊~纳兰足贴只要200B一包~晕车棒7-11都是20B,这家店只要18B啊~就在siam square one的三楼哟~还可以支付宝扫码支付啊,随机每单减几块钱~汇率居然有5.39~去曼谷的亲一定不能错过这家店哟ヾ(o◕∀◕)ノヾ
给母上和父上带了俩枕头…拎在手里真像俩炸药包
逛完这家店,我们直奔terminal 21,坐了BTS~不然来了泰国BTS都没尝试过说出去比没看过人妖还丢人
也就四站路的样子,超快~车厢内的屏幕下方都有报站~so不用担心听不清错过了下车哟
terminal 21是航站楼主题的购物中心,是由很多家小店组成的~去之前就看攻略说每层楼的厕所是商场最大的亮点…
然后…每层的toilet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o(* ̄▽ ̄*)o 回来说出这段经历还被人嫌弃了

狒狒内心OS:快看~灰机

风一般的雨神
在她跳完之后就下雨了……

一个发福忧桑的背影

下图是我们可爱的动物园园长~

逛完之后经四人小组会议商定去after you补充点能量
直奔siam paragon一楼的after you~抱着必吃的决心取了个号儿 前面还有20个号左右…吃货的世界你们不懂
等了不知道多久…终于到我们了~直接上图 在食物面前所有的语言都是苍白的

看见san蓄势待发的手了嚒~她可是period啊 真是身残志坚的好孩子…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向她学习

吃饱喝足就回酒店休息啦~把俩枕头放进箱子之后我那颗买买买的心就像淋了雨一样 下次我一定带个28寸的=。=

DAY 9 曼谷—长沙

今天就要和泰国say bye了~假日模式也即将关闭=。=
酒店的早餐种类真的是太少了…而且还偏西式…so吃了俩烤肠和一盘水果我就直接上楼整理行李了~
其他成员因为箱子还比较空就都去楼下的7-11买了些零食充实自己的行囊 伐开心=。= 事实证明她们的决策是对的~机场那物价据说是市内king power的两倍 ps.免税店的蛋卷~好好吃,一定要买哟~
到了机场,办理值机的时候感受到了人品又一波的爆发~我简单的要求了稍微靠前排的位置,然后!然后!然后!登记后才发现值机小姐姐居然给的我们商务舱……商务舱……商务舱……小姐姐我赞美你ヾ(o◕∀◕)ノヾ赶脚我们这次的行程一直伴随着升等…升等…再升等…
happy ending 期待下一次的出行~

从不同角度看世界~海量独家皂片儿请点击星星园长的《一路欢乐一路囧——动物园の暹罗游》:http://www.mafengwo.cn/i/5510310.html
谢谢各位亲的支持哟~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6-08 21:25

橡胶小凉鞋不错,多少钱

2016-06-08 22:48

2016-06-09 17:55

小妹妹,相当用心啊,不错不错,我也写了,但没你详细,直接上你的链接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6-06-10 01:41

引用 小琦子大马子 发表于 2016-06-08 22:48:32 的回复:

橡胶小凉鞋不错,多少钱

回复小琦子大马子:人民币不到200~

2016-06-12 08:23

引用 星星电灯 发表于 2016-06-10 01:41:39 的回复:

回复星星电灯:我也要上你的链接~

2016-06-12 08:24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6-13 14:51

引用 alison_ 发表于 2016-06-13 14:51:36 的回复:

回复alison_:可以哇~不过我一不一定知道哈哈

2016-06-13 14:52

你好,你的游记特好,我想问一下,你是什么交通工具去的夜游湄河,好不好打车?晚上回的时候好不好打车,夜游湄河地点离大皇宫远吗?我是准备上午游览大皇宫下午直接去夜游湄河的上船地方,离的远吗?

2016-06-13 18:02

引用 pearl 发表于 2016-06-13 18:02:29 的回复:

回复pearl:我们都属于不怎么想事儿的那种~所以是打车去的,去的话很好打车,打车方式和国内一样~但是你上车前一定要和司机说是by meter,千万不要一张口就问他多少钱~回来的话,车也挺多,但是都是一口价,感觉很难砍下来,最低都是300B
river city离大皇宫那一带都不是很远~大皇宫的码头是N9,卧佛寺的码头是N8,这些都可以做公交船~这些景点都是在湄南河边上,所以建议你白天逛大皇宫、卧佛寺等景点,晚上去夜游也是挺方便的~不过夜游是要6点半才能上船,所以游完大皇宫这一系列景点之后到上船之间这段空白时间你要自己安排好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