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本那----靠近天堂的地方

• 出发时间/2016-05-01

DAY1-Day2 亚庇红树林+清真寺

我爱仙本那,这个美丽的海边小镇,还有我爱的blue blue 的海水

DAY 1   第一天,做的是亚航 直飞 杭州--亚庇的飞机, 选了城中香格里拉, 当地人叫kk。 凌晨没有换马币,去了7-11买了泡面, 洗漱一下就睡了。 睡觉的时候已经是凌晨4点多,居然听到了穆斯林个早起祷告的声音·····

Day 2   报了当地一日游,去了KAWA 红树林,先在清真寺门口集合,太阳好辣啦啦~\(≧▽≦)/~啦啦啦 ,

下午重头戏来了,  带我们看了几匹马,还有下午茶以后,  晚上我们就出发去萤火虫树林啦啦啦啦啦啦啦~~

很黑很黑,萤火虫不让开闪光灯,拍照很难拍,但是就感觉整颗树都是装了霓虹灯 一样一片一片,还是蛮震撼的。

导游最后带我们去看了日落,  这个日落红一片啊, 话说沙巴有名的不是日出,而是日落,特别是太阳下山后的一片红~~~

凹了好多造型, 美啊

叮咚!!!!  重头戏来了, 我们亚庇转机到斗湖啦拉拉阿拉!!美丽的仙本那 我终于来了!!!做好被晒黑的准备,买了110+的banana 防晒霜,   我们提前在淘宝上定了 新佳马达的度假村套餐   之前是别人推荐的小雪家,结果跟我说阳台房没有了,提前了一个半月就跟我说没有房了,而且还是很坚决的那种,好吧放弃,
在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情,问了另外一家  恋海假期  我直接打电话过去的,他们一开始是回复不一定有房,结果等了一天以后哦,居然收到了阳台房的确认函!!!!!!!     真的,!!!!!如果订不到房。简直这趟旅行都不会成行!!感谢恋海的老板!!!还专门打电话跟我确认!!!!  十万个赞。

最后说下我为什么要定阳台房,因为~~~有热水!!!有空调!!! 有自己的露天阳台!! 还有后面的小阳台, 如果你不是度假的蜜月情侣。  学生党和 考潜水的小伙伴, 或者闺蜜党,选这家度假村绝对性价比高。 3天两晚  包接送 包三餐 包出海!! 特别是他们家的小黑船员!!特别可爱, 没有之前网上评价说的会骚扰你,他们都很小,而且很礼貌。 但是那边的老板娘有点凶的,,,,

小黑船员在度假村是不敢跟客人讲话的, 估计老板娘之前规定过,或者已经开除过人了, 但是他们一出海绝对是活了!!!!

一直在放 DJ   带我们潜水!! 带我们螺旋快艇飙车,嗨嗨没商量。超级热情!那几天跟他们都玩的很好了,哈哈  我的小伙伴不会 游泳,还一直带着游泳游了很久,真的挺不错。

Day3-Day5 仙本那 度假村

小黑在教我们浮潜

这是在军舰岛  美的不行!!我的手机还光荣牺牲了,泡了海水 回来报废了 照片也拿不出来了, 呜呜呜~~~

新家马达度假村  的照片 美美美!

有驻军把守!!cool  貌似他们这么穿很热啊  都是随船的驻军, 安心玩

中午是带的盒饭的, 但是对着这么美的海 一边听着dj  一边吃饭!!真的, 我都觉得我太不入风景了·

夜晚的 度假村 , 新佳马达,  完全跟马代媲美有木有!!这个落日 简直了有木有

第二天我们照常出海, 图绝对无PS !!!!
  太震撼了有没有, 巴瑶族的融入让这个画面多了分 人文气息色彩···

绝无PS    海水真的太清leleleelele!! 不过 也太咸了· 我的鼻炎都好了  第一天下水是鼻涕狂流 第二天就好了。

阳台房门前的风景

3点出海回来,  下午就是洗澡和休息了,当然,无聊的时候就是拍照拍照拍照了~~啊哈哈

拍的把太阳眼镜都拍丢了

度假村完全可以和各个地方的小伙伴一起聊天,因为大家都是一样的!! 没事做哈哈哈

一起吃饭 一起出海 一起唱歌 一起拍照哈哈哈,认识好多小伙伴,挺愉快! 都是浙江的,所以大家交流起来也很好。

水上巴瑶族  水性是好, 小孩子还给你翻跟头

又回到了 亚庇市区, 仙本那暂时88了~~ 还是在手机掉海里的悲痛中, 仙本那镇上的海鲜店  居然!! 可以用大众点评···我也是醉了
  全中文交流无任何问题

这是在Imago 门口的一个bar   服务员突然会玩闪跳舞 全场的客人和 服务员都在拍手 跳舞··那个感觉 太轻松了!!
 真的, 我感觉中国人太放不开, 出来玩 中国人少了 就吃饭跳舞 超级嗨 啊哈哈哈
  然后值得一说的是,他们的酒吧歌手 唱现场  唱到你汗毛竖起好吗! 我第一次 感受到什么叫好听的歌会汗毛竖起···

这家店叫SEA 貌似, 就是Imago 门口很醒目的位置。

来亚庇当然是要来看日落的,但是完全不用去香格里拉那边, 沿海 新天地 这边全部是好风景!!!

最出名的而不是日落,而是日落后的晚霞 红半片天啊!!!  纯无 ps!!

7 天时间 ,又回到了沙巴  准备搭乘下午的灰机回过了,  亚航直达杭州4个小时···快!

我想说的是,再见了  我心心念念的仙本那   以后哦有特价机票 真的 我还要来,
 虽然会被晒黑i

本篇游记共含2056个文字,3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6-08 19:06

大家好,我是女二号,漂亮的女二号

2016-06-08 23:35

仙本那!有机会一定要再去!想念带我的小黑了

美的美的,景美人更美😘

2016-06-09 08:43

引用 史大盈。 发表于 2016-06-08 23:35:04 的回复:

大家好,我是女二号,漂亮的女二号

回复史大盈。:脸呢~~··

2016-06-12 10:04

2016-06-12 14:24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6-13 01:01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6-13 18:51

引用 adajin 发表于 2016-06-13 18:51:38 的回复:

回复adajin:哈哈哈哈  回忆满满

2016-06-14 10:22

引用 细雨霏霏 发表于 2016-06-13 01:01:17 的回复: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