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就走走!!!

石頭 (广州) LV.7
2016-06-08 12:40 424/2
  • 出发时间/2015-02-28
  • 人物/其它

这篇游记是在2015年2月份,现在才有时间静下心来谢谢游记。
自从大学毕业之后,去了政府单位上班,之后自己辞职跑去进口车店卖车当销售员,然之后和堂哥一起开个店卖玉石,毕业已经六年了,一直忙于工作,没有好好给自己放个假,这次我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从来没有过的决心,这次因为怕自己会变卦,所以提前一个月就把机票订好了,原本是一个人的旅行,无意中和我堂弟提起这个事情,于是他被我说服一起出发,2015年2月25日大年初七,准备行李出发!

简述

其实本次旅行一直都是想自己一个人去的,因为由于工作、感情上面的原因,想一个人出去走走看看,放松一下,没想到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和我堂弟去喝咖啡,把这件事告诉他了,一拍即合,他也想去,然后我们当天晚上在咖啡厅就把机票,火车票都订好了,这样就不会给自己乱七八糟的理由而改变计划,旅游如期进行,到达丽江第一日,感觉这地方就是我想要的,我在一家咖啡厅坐了一个下午,听这个,吹着风,发着呆,想着事,没有烦恼的轻松度过一个下午,后来我们在朋友圈发了丽江美景的照片,被两位堂哥看到,他们就任性地订机票马上出发丽江与我们回合,以下就是我们四个堂兄弟在丽江的点点滴滴~本人比较懒,文笔不好,就写到这了,请看图~~~!

早上10点35分广州白云机场——昆明上水机场

堂弟的背影

到达昆明,首先把行李寄存到火车站,因为我们订的是晚上9点45的火车到丽江,所以时间还早,于是把行李寄存到火车站就到昆明到处逛逛找出找玩的。
首先去的是翠湖!

可能因为是过年,游客还是很多的,云南给我第一印象就是天很蓝,水很清,空气很清新!

晚饭过后就回到火车站等待上车

对于第一次坐火车的我们,看到这样的情况很是兴奋,从来没有坐过火车,而且是软卧,充满着好奇心,上下铺到处跳来跳去!

早上到达丽江火车站,由于洗手间很多人排队刷洗,于是我们就在房间里解决,矿泉水刷牙

早上六点多在丽江火车站

在上火车之前,就已经定好老班长青年旅社的房间,我记得价格不贵,一百多块钱双人房。

由于前一晚上在火车上睡不好,今天到了丽江安顿好行李,就留在客栈好好休息一下,享受一下蓝天白云

这男人的女人千叮嘱万叮嘱,要我管好他,不让他喝酒

旅行将成为一种艺术,一种修行!

这个菜叫什么名字我都忘记了,好像是什么什么肠之类的

这男人睡得真香,整个下午都没醒过

我就在这里发呆了一个下午

丽江回忆客栈,很舒服的客栈,下次去还会去住这里

晚上忍不住要献唱一首

两个男人的房间就是乱!!!!

丽江凡尔巴客栈,为了迎接两位任性的堂哥,决定找一家比较大的客栈,一个房间880元,可以住四个人,两个房间,一个大厅,还有一个很大的榻榻米,可以睡得下两个人!

这房间绝对是为大哥准备的!

这是二哥的房间

这个大厅和榻榻米就是我和弟弟的房间!

有没有感觉像中国合伙人电影的海报呢?

猛虎出笼

THE END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13 13:52

引用 adajin 发表于 2016-06-13 13:52:10 的回复:

回复adajin:文笔不好,所以懒得写~以后会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