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北京追梦之旅

2016-06-08 12:52 1336/8
  • 出发时间/2016-05-17

背景音乐:mic男团-半梦

前言

这次的旅行 很唐突
得知mic的行程时我还在惠州双月湾度假 还跟我同事开玩笑说“妈呀 我团终于有活动行程了”
当时压根就没有打算去北京的念头 因为太远 除非他们开演唱会才值得我跑一趟
而过了一天 微博上有粉丝说这次的拼盘歌友会会唱10几首歌 那一刻 我心动了...
要知道 他们出什么活动 最多最多也就3.4首歌 这次十几首 等于是小型演唱会啊~~
因为mic不红的关系 我等了几年的演唱会一直没有盼头 而我的其中一个梦想就是看一场他们的专属演唱会
今年开演唱会的可能性太小 再过几年 我就不知道我自己在哪还有没有时间还有没有激情
所以  万一以后你们真开演唱会而我实在走不开的时候 至少这次没让我太后悔
纠结的过程中给同是追星的朋友打了一个电话说明 因为只有同道人才能明白我的感受
挂了电话 更坚定了要去北京的心 安心的睡了一晚 明早就订机票

出发前的准备

这次的活动是mic近半年来的第一次合体 所以在粉丝圈也炸开了锅
大家都知道这次的合体很不容易 很多粉丝也从各地飞往北京.
我在微博上找到一个同是深圳的粉丝约好一起去追活动 各自订好机票 订好名宿

机票:

西欧Z1200自拍相机
自拍杆

物品:
防晒霜 洗漱用品 衣服 充电器...

出发:宝安-北京

机票订的是晚上9.10分 我是下了班直接从公司出发去机场的
叫的是优步车 宝安到机场32元
我到机场才6点半左右 约的粉丝朋友从福田坐地铁过来 我自己在机场解决一餐
等啊等啊 等到7点半左右 粉丝朋友终于来了 面基咯~

之前在广州追活动有见过这个妹子 但是都互相不认识 这次算是第一次打招呼
妹子叫:葕米
办了登机牌过了安检 还早 当然是来个合影啦 当下我就在机场洗了一张照片 3元一张贵的勒

跟葕米聊的很来啊 葕米是个94年的妹子 是做导游工作的 胖乎乎的很可爱也很nice
彼此的话题怎么可能少的了男团咯 了解后我才发现妹子追星比我还猛 她是第二次来北京 第一次是去年的时候为了男团的其中一个成员尧尧的新剧发布会而大老远跑来 妹子最喜欢尧尧了 谁知道去到北京被告知发布会延期举行 取消掉了 所以葕米只好一个人在北京自由行 而她那次的行程都是关于mic到过的地方 我听到也是惊呆了 她说“就是想去看看他们去过的地方 没别的”
放一张她最爱的尧尧君

我们这次坐的是大飞机 深圳北京3个半小时左右 上机后看了一部《少年派奇幻漂流》电影再睡一会就到了
北京早晚温度还是有很大落差的 去北京的朋友建议带件外套 下机已经凌晨一点左右了 我们匆匆拿了行李就打的前往名宿
我们住在东城区簋街那边 打的费是85元 时间是20分钟吧 不太记得了~反正有段距离
葕米之前来这家名宿住过 她记得地方 所以我只要跟着她走就好了 因为太晚加上道路施工挡住视线 所以我们还是费了半个多小时才找到名宿.

去到的时候所有人都睡了 我们简单的收拾一下就睡下了 太晚怕吵到人家就没洗澡
一间房四人铺 我和葕米睡上下铺 睡下时看了下时间是凌晨三点...跟家里的姐姐报了平安就睡下了
我在外面睡都很浅 基本上有人开门走路声我就会醒来 警觉性很高 早上我六点半就完全清醒了 葕米可能太累的关系 打呼噜声还挺大的 所以我就早早起床了 加上昨夜没洗澡不太舒服想着早点起来洗澡. 名宿的水压特别特别的小 我洗头洗澡洗脸应该花了有一个小时在里面 除了水压的问题 其他都没太大要求
经营这家名宿的是一位年轻小帅哥叫:kemo  也是喜欢到处旅行的孩纸
他还有一件四合院名宿 但是因为都订满了我只有最后一晚才住到那边 其中我五晚都住在这间YUAN名宿中 葕米在这里住两晚 其余几晚就在四合院住 我们不是一起订房的 所以住的不一样 但都是同一家主人

第一天:798艺术区/鸟巢/水立方

我们俩都是没计划性的 想到哪里就去哪里 睡觉睡到自然醒
第一天葕米说想去艺术街 我们就安排了 然后来了北京总要去鸟巢什么的吧~
恩 当下就查找路线准备出发了 在路上买了一个北京酸奶和饼吃 北京酸奶不带走就五块 带走就六
块 我觉得瓶子蛮好看的就准备带一个回深圳  回去洗干净在阳台晒着不知道被谁丢了

我们住的地方在所有地铁线的中心 所以去哪都很方便 就是转线有点麻烦 葕米做导游的关系 她的职业技能充分发挥出来 我只要屁颠屁颠的跟着她走就好了 葕米的方向感特别好 这几天的行程基本上没有走错什么路 全靠她 在北京玩最好办一张一卡通 押金20元我充了100元 北京人多 排队要排很久 有卡会方便很多 坐公交车记得上车刷一次下车刷一次 因为深圳不一样所以提醒一句 卡走的时候再退就好了

那天北京的天气特别好 大中午的时间太阳很晒 798艺术区很大的 我们就这样暴走在太阳底下 因为是星期三 所以没什么人 看见的也都是游客 很多画展 也有很多涂鸦墙 不过本人不太欣赏的来这里的艺术  但是艺术气息还是很强的 一股文艺气息一股街头文化 艺术街照的相最多 可能比较适合照相的缘故吧~吃的地方不多 但是也可以简单的解决一餐

露个正脸吧

艺术区我们没有全部走完  走了三分之二吧 因为太热也太累 大概逗留了2小时 我们就撤退了 下一站是鸟巢跟水立方
坐地铁都很方便的 转几趟地铁就行了 鸟巢跟水立方都算是北京地标性的建筑 怎能少的了去观赏 到鸟巢的广场要过安检 广场很大 那天去的时候听说有运动会在举行 几十个旅游团的游客进去 不过好像都是老年团进去的 我们没进去就在外面看看鸟巢的外观 当时是3.4点钟还没什么人 广场看上去也很空 水立方就在鸟巢的对面 离得很近 同样的 我们都没有进去 只是在外围看看拍拍照而已 晚上会更漂亮吧 可惜 晚上我们没来看了

强大的滤镜效果

我也不怎么会P图 基本是原图PO上来的 要不就滤镜一下
葕米虽然胖呼呼的 但是也很可爱 是不是每一个胖子皮肤都特别的白还爱笑 葕米瘦下来绝对是个是个大美女呢 她那个肌肤真是雪白雪白的 让我这个从小就是黑妹来讲简直是羡慕嫉妒恨啊~
我们呆到太阳落山就回去了 在地铁口处解决了晚餐才回去的 吃了麻辣烫 味道不怎么喜欢 还不如在街边撸串好吃 我这碗19块 没什么分量

第二天:雍和宫/南锣鼓巷/天安门广场/王府井小吃街

我俩基本上早餐就是跟午餐一起吃的 胡大小龙虾很出名的 我们夜里12点回来 都还有人在排队嗑瓜子等 簋街这条街就开了3家胡大的分店 既然都在这了 肯定要去吃一顿的 我们上午去的早 不用排队 因为我对个别海鲜过敏加上葕米不吃辣 最后我们并没有点他们的招牌小龙虾 而是点了烤鱼 没过多久就坐满了 桌桌都点了小龙虾 我们才恍然 胡大最出名的就是小龙虾 为什么我们不试一下?点的烤鱼咸的要死要死的 这餐吃的不满意 两个人消费共225

上午第一站是雍和宫 是北京市内最大的藏传佛教寺院 门票是25元/人 进院要过安检 不能私自带香进去 院内有一盒免费的香可以赠送 因为是寺院 一般都不可以拍照的 所以我们进去基本上没有拍摄 而是好好的去拜一拜 祈祷一下 院内还是蛮大的 一盒应该有20支香吧 我们俩把所有的香都祭拜完了 好像都没走完 逗留了也有1个半小时我们也就离去了 下一站是南锣鼓巷

这张相特别好笑的是 原本葕米的拳头后面有一个特别帅的老外 我就是想让帅哥入境 结果葕米一个拳头就把帅哥挡住了 我简直欲哭无泪啊~

南锣鼓巷算是步行街吧 是北京最古老的街区之一 现在都开起了风格百变的个性店铺 喝的吃的买的看的 应有尽有 人也比其他景点多很多 看到一家卖自画像的 本来想去画一张的 但是回头去看的时候刚好有客人在画 发现画家画的不是很好就打消了念头 最后也就是随便逛逛 买了点小吃从街头走到结尾然后再回来

今天最后一站是去天安门广场 故宫是进不去了 已经关门了 同样的很多景区都需要过安检 话说来天安门应该来看兵哥哥的 我俩一个个偷偷瞄着看 葕米看见一个帅的兵哥哥就叫我照下来 人家害羞不好意思对着人家按快门 只好远远的拉近镜头 可是 回来一看全糊了

不知道下面这棵叫什么树 竟然是迷彩肤色 不知道是人为的还是自然生长?

左边是人民大会堂,右边是国家博物馆,后面是人民英雄纪念碑及毛主席纪念堂
过对面要走地下通道 广场真的超级无极大啊~还好地铁离得不远 不然真是累死人了
虽然这次没有进故宫也没看到升国旗 也不会说有什么遗憾 因为这次的旅行真的不是计划中的 而且我其中一个愿望就是一定要来首都一次 只要来了我就满足了 如果有下次机会再来 我就去看故宫看升国旗 嘻嘻

广场很大啊 葕米去找厕所去了 我就找了个稍微阴凉的一个地等她 恩 为了打发时间 自拍是最好的
休息了一下天色就开始黑了 我们就前往王府井小吃街 今天的晚餐在那里解决

旁边是一对母女 妈妈在给女儿讲故事

来到王府井小吃街 我有必要提醒大家一句 买吃的一定要看价格!!!!!看价格!!!! 因为葕米就被坑了 她买海鲜 问的是一个价格 买单的时候是另一个价格 每个小摊头顶招牌上都明确有标价 但是每个顾客都不会抬头去看而是直接问商家价格 问的时候商家把价格说低 你买单的时候他又说回原价 他会对你说是你听错了 然后让你看他们招牌上明确写着这个价格 这样一来 很多人就被坑了 就算自己坚定立场 你也没方法投诉 因为口说无凭 至少人家还有明码标价着呢~我在等葕米的过程中 同一个摊位有个女顾客来买热狗问是5元一根 给钱的时候商家反口说是15元 一直推辞说是顾客自己听错 让他看招牌上的价格明写着15元 顾客当然一脸懵逼 我是在他们争执中听到的 不然老娘一定当个证人维护消费者权益 最可恨的是 商家招牌上还打着投诉电话 妈了个* 这明摆着坑人嘛 无良商家!!!!!! 如果大家去记得录音啊 卖海鲜的摊位 要留心不要上当了

就是下面这个摊位 这是刚来拍的 被坑了以后忘记拍照了 反正就卖海鲜的 大家去的时候注意一下
还有就是不能退货 因为我们都没说一定要 她就快手快脚的把海鲜剥了壳打包好 后面你不给钱都不行

买了个雪糕 其实不是想象中的好吃 都是冰沙 35还是25一个 贵

葕米被坑 觉得吃亏 晚饭也没怎么吃 她说海鲜很难吃 其实我一直建议出门特别是在这种小吃街吃这里的海鲜不好 第一不新鲜 海鲜很容易坏 一坏就变味 肠胃不好的可能就拉肚子了 加上我本来就对某些海鲜过敏 所以一般不会去吃 但是对于爱吃海鲜的人来说的确诱惑不住 总之大家要多注意卫生就是了 我俩一直想找娃娃机玩 去大商场电影院逛一圈都没找到
又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回去洗洗睡咯

第三天:北京大学/圆明园/清华大学

圆明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都是没打算去的 我俩在名宿的地图上看还有什么感兴趣的 在名宿有4个从广州来这玩的 他们的行程每天都安排的满满的 问他们昨天去了哪里 他们说圆明园 我们才决定今天的行程
第一站是北京大学 一开始我俩在门口就说咋俩装学生进去 谁知道刚到门口 有个保安就说“游客请到边上登记一下 就说你俩呢”我勒个去了 不就是装一下嘛 那么快看穿 我们就一个扭身拿了身份证登记一下就进去了 哎 说实话吧 学院没什么好看的 因为我是个学渣 实在感受不到学霸的气息 但是 还是要装一下的 呵呵

其实很快我们就出来了 学生都在上课 晒 赶紧看看就走 门口是最受欢迎的拍照地点 咔嚓一下走咯
学校都是培养人才的地方 我这辈子是没法踏进这种高学院了 希望在校的或正在努力想要踏进这学院的同学们都能有个好的前途跟未来 有梦是好的 万一实现了呢 祝福所有人

圆明园离北京大学蛮近的 只是圆明园很大 就不知道你从哪个门进哪个门出了 我们跟着导航徒步去圆明园不知是哪个门就进去了 要购票 我们买的是联票25元/人 含(西洋楼 全景模型)我们是12点多到的 那个时候的太阳最大了 而且我们都没怎么吃东西 一进去就准备找吃的 谁知道圆明园太大 人都看不到几个 一直走一直走 累了就休息一会

我们去的时候人真的太少太少了 感觉就只有我们俩 路过一个荷花池 才看到边边上有几个大叔阿姨在写真 人退休了能有这等闲情日子过的也不错啊
活到老学到老嘛

跟着导航走了很久很久 我们才找到西洋楼遗址 来圆明园就是冲着这个过来的 刚进来时说真的当时看到的就是一堆石头 各种断裂各种不完整的石头
完全想象不出在以前它完整的模样 我们今天站在这里而他们的辉煌都成为了历史 在那个时候 他们是怎么建造出来的 而又是怎么被一把大火烧毁的 这真是一个惨痛的历史 后人都应该被铭记

我们买的是联票 其中一个全景模型我们没有去了 因为实在是太累 今天基本都在走动中 我们就决定放弃
颐和园就在不远处 是的 我们又放弃了 听说更大  我们毫不犹豫的舍弃它 最后一站是去清华大学 出来跟着导航走 走着走着发现离正门有一段距离 因为我们在他们校园的外围 我们又犹豫再三说要不不去了 太阳那么大~最后 我们就坐公交准备回去 没想到我们坐车经过清华大学的门口 找都不用找它自己就出来了 既然都看见了 肯定要下车看看咯 还好地铁口离清华不远 我们下车走回去十字路口就是了 那天游客不能进去参观 但是可以租单车进去游览 我俩都没兴趣 就是去门口照张像就走了

上午安排的挺满的 导致我俩精力消耗 3点多就回名宿了 回去休息到六点半左右就出去找吃的 这两天其实我们没怎么吃 我们刚好就住在簋街附近 我们商量今天去吃火锅 葕米真的一点都不能吃辣 我也不是很能吃 但是感觉有辣吃起来会爽很多 看上去我们点了一桌 其实没点什么 但是吃的很饱了 这样就满足了 后面越吃越辣 好爽

吃饱喝足 到四合院聊聊天就回去洗澡了 今天是520 我洗完澡看时间还早就叫葕米出来准备去外面喝一杯 回来的路上刚好看见一家很小很小的酒吧 洗完澡约了葕米出来到门口才发现关门了 才十点半左右这不科学啊 这么早打烊~后面就跟葕米去便利店买了罐装酒和一些薯片零食就回我住的阳台上度过520了 过了12点送葕米回去就睡了

第四天:五棵松-mic男团拼盘歌友会

噔噔噔~妈呀 今天真的很激动啊 大老远跑来就为了今天呢 啊啊啊啊啊~(请无视我无比激动的心情)歌友会是在晚上7点半开始 原本我们打算上午再走一个天坛景点 然后再过去五棵松的 后来在粉丝群那边说10点多就有人去集合地点了 所以我们就取消了上午活动 打算也早点过去集合 起来后我们就慢悠悠的吃了个早餐再坐地铁去五棵松了 我今天的穿着特意打扮了一下 穿的是mic中的成员浩哥的潮牌CHEERUP24衣服 帽子也是 嘻嘻 要去见五个男神咯

下了地铁方向搞错 打了个起步价的计程车 找路还是挺顺利的 远远的就看到我男团的大海报 真的很大啊~听说这个海报就做了3000块 好霸气 旁边是这次一起拼盘的韩国女团组合叫T-ar** 他们的粉丝都是汉子 mic的粉丝都是妹子 形成鲜明对比 哈哈 我们去到好早啊 一点多 先领了入场券领了应援物 还去各个个站领了应援礼包 都是免费拿的 好多小礼品

因为还很早 我们就去吃饭了 这次吃日本料理 外面太热了 如果一直呆在外面 我的巧克力就全融化了 餐厅的服务员特别好 帮我把巧克力放在急冻冰箱里 巧克力是我在深圳做的 提前一个星期准备做了将近100个 从深圳带到北京再带到现场 为得就是给每个粉丝一点福利 不追活动你永远都不知道 有些人比你付出的更多 看见的和看不见的 追星是需要组织的 而这样的一个群体她们的存在都是无义务性的 大家都心甘情愿的为了mic做更好的应援 我没有进入任何组织 我仅仅作为一个普通的粉丝歌迷 有活动就追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 追过几场活动 我看见比我更爱的她们(大麦) 就是这样一群粉丝朋友让我饭上mic男团 其中一个理由也是大麦(mic粉丝名)我不能为你们做更多 只好做点吃的了 也尽自己一点力

吃完饭结了账 巧克力寄放在餐厅 我俩就去夹娃娃机去了 说句实话 北京的娃娃机那个爪子好大啊 又重一点都不好夹 还不如深圳的好夹 有台娃娃机出故障了 我投了三个币只显示一个币(2个币夹一次)我怕越投越多 果断打电话给机主 让她过来解决 机主说没时间加了我微信退了三元给我 我花了35元夹到一个超小的娃娃 葕米玩的更多50元也是夹到一个小娃娃

我们3.4点又回到集合点 虽然在大太阳地下晒 但是好多粉丝都没走 就留在原地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粉丝越来越多 对方家也是 我们家粉丝都穿着会服过来 我和葕米还有小部分粉丝穿的是浩哥亲自为我们粉丝设计的大麦服 因为发货不及时 有很多粉丝都没收到货 我们也是把地址写在了北京才赶上今天穿的 好多粉丝都是今天面基 聊聊天时间过的也挺快

上面这位粉丝是从湖南过来的 自掏腰包在网上做了两面旗子 大老远的扛过来为的就是做更好的应援 让mic能看见 mic不红我们粉丝很清楚 但是我们不想让他们心寒 把握好每一次的应援机会 让他们知道 你们虽然不红但是你们的身后依然存在着这一群铁杆粉丝

我浩哥设计的衣服 去到现场才换上的 之前的会服平时都不能穿出去 这次贴近生活一点 乍一看就是球衣嘛 平时穿都妥妥的
mic的海报被大风吹掉 粉丝都是萌妹子 弄不了 最后还是隔壁家的汉子过来帮忙弄的 谢谢帮忙

入场前来个大合影 啊 不止这些粉丝 有些入镜了有些没有 主要是为了拿着灯牌拍一个 因为大海报要拆了我们也要准备进场

今天刚好李荣浩在体育馆开演唱会 我们在另外一个馆 隔壁商场也来了《太阳的后裔》韩剧女二号 是办什么签唱会还是什么的没注意?我没去凑热闹 我就安静的等进场 不能带水不能带气球不能带自拍杆~过安检可能人太多 检查不过来 我有自拍杆跟气球在包里 安检员让我把气球丢了 我转身装模装样准备扔 看他不注意就消失在人群中 哈哈 气球印着mic男团字样我舍不得扔 我不会在馆里拿出来的 就放包包 还有就是湖南大麦的旗子没带进来 安检不给过~不过还好她还有一个代表自己的灯牌带进来了

每个位置上都有印着mic字样的荧光棒 好可惜 我走的时候没带一根出来 呜呜 做纪念也好啊
场馆不大 容纳1400人的样子 我坐在前两排 算近的了 但是舞台高了一点 需要仰头 不过没关系 看见就行 准备好相机就等着mic出场了 我们家是万年的开场王 因为他们走的是舞曲风格 而且属于小众的夜店风 最适合热场子了
嗨爆全场 剁碎舞台 哈哈说实话 mic真的实属国内最有实力的男团组合了 mic不红天理难容啊~

原谅我带了单反照出来的全糊了 所以以下的照片均来自微博 非本人拍摄
下面这个boy是我的最爱 我是他的音控

mic男团一共五个人 是唱跳组合 歌曲风格属小众化 不是很多人能接受的曲风 改编能力很强 阿卡贝拉是我对他们最佩服的地方 现在各自多方面发展 做潮牌的拍戏的出个人专辑的做主持人的啥都有 没有什么他们是不会的 还唱京剧你信么~他们可没解散啊 重要事情说三遍 他们没解散!!! 没解散!!! 没解散!!!

这是老幺 队里的团宠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就是形容这个boy的

这是老二 台上西北狼台下喜羊羊 他的睫毛是扑闪扑闪的小扇子

老四 温州假老外 声音辨识度极高 拥有小电音和疯长的胡子

老三 副队长 创作才子 傲娇的小公举话唠处女座bass的老爸 此人太多标签

老大 队长 队里的主唱 段子手老司机肌肉男是他最近的标签 队里纹身最多是个潮牌老板

看他们的演出时间过的特别快 九点多就结束了 走出场馆时才意识到真的结束了 当时心里突然就有点落空了 一直盼着的一直惦记着的 在这一刻似乎都实现了 感觉方向没了 不过 我很快就从这迷茫中醒来 继续跟粉丝们聊天 结识了一些粉丝朋友 有做护士的学生的婚庆的各式各样职业的 大家都是调休要不休年假过来 相聚在这里 因为这里有召唤我们的男神在啊 哈哈
时间还早 我们就坐地铁回去了 今天就像梦一样特别开心 这一切 都值得

第五天:天坛公园/后海酒吧街

看完mic的歌友会 我就想回家了 就像是任务完成了一样 所以这天我们都想着不去哪~
慢悠悠的出去找吃的 我在半小时内吃了2个雪糕 北京的雪糕好好吃的 纠结上次没吃到小龙虾 所以我们决定再次去胡大吃一餐 拿了个号没过半小时就排到了
小龙虾有几个价位 我们本来点5元一只的 服务员说5元6元都没有了 就点了7元/只 10只起售 点的是不辣 两个人吃也很饱 这一桌吃了189吧 还行

昨天说了今天没节目安排的 睡觉也好干嘛也好~但是我们吃完还很早 想着也没事干 还是去天坛公园吧 公园的门票是15元一张,买联票的话是35元一张,包含了祈年殿、回音壁和圜丘的门票 一开始我们只买了公园门票 想着在外溜达溜达就好 谁知道进去后才发现我们要看的建筑在外面影子都见不着 觉得都到面前了 不看又亏 所以我们又买了祈年殿、回音壁和圜丘门票才进去的

葕米拍了我好多黑图啊 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走到后面我都不想照相了 就站在门口拍了两张就走了 实在太热了~
晚上葕米约了一个粉丝 从上海来看mic的演出顺便在北京旅行 还带着妈妈一起 我们约在后海面基 她们住在那附近 刚好我们也没去过后海就过去找她了 其实粉丝之前的联系都是眼熟微博ID QQ什么的基本都是没见过面 借着这次的机会才会见面

后海特别热闹 人特别特别的多 这是我们在北京的最后一晚 我和葕米都是明天回深圳 我是8.10分的 她是11点多的飞机
面基的妹子叫琳 也是94年的 性格活泼开朗 虽说大家都是第一次见面 但是都很聊的来 聊彼此追星的经历  怎么喜欢上mic男团 基本上共同的话题就是关于mic的 呵呵

琳很孝顺 带着妈妈一起看mic一起旅行 琳的妈妈也很好聊 看的出妈妈很依赖自己女儿 我这次来北京都没有告诉自己的妈妈 骗她说去湖南参加同事的婚礼 我不知道怎么开口说我去看男神去了 我怕我妈理解不了我这行为 也不想让她担心我一人去那么远的地方 在这里我还是很羡慕琳的 至少妈妈没有反对 还跟女儿一起来

后海的路边有很多街边KTV 价格不同 葕米跟琳蠢蠢欲动 想去唱歌 最后我们去问了第一家 五元一首 搜了个遍没找到mic的一首歌 很失望 接下 去了第二家 第二家有网络终于找到了mic的五首歌但也不全 这两个姑娘全点了 可惜的是五首歌都没有MV 只有字幕 人不红也不带这样啊~心酸
我们仨就在路边整整唱了mic五首歌 可高兴坏了 唱完了俩姑娘还想唱 继续往下走 搜了搜没mic的又走了 来到一个比较偏的10元三首歌 还是没有mic的歌 但是觉得很便宜就唱了其他的歌曲 在这里唱了六首歌 葕米跟琳唱歌都好好听 我五音不太全 跟着哼就好了

唱完来一瓶冰冰的北冰洋 坐在路边看着这夜景 那个爽勒
大家互相加了微信 我和葕米明早也要飞就各自回去了
追星本来就是另类的一个群体 被很多人不理解 遇到同道人 真的很开心
最后 来一个mic男团的专属手势 记住这美好的一晚

第六天:北京-深圳

早上五点起床 还没来得及欣赏这个四合院名宿 住了一晚就要离开了 葕米11多的飞机 担心自己的灯牌过不了安检需要在机场打包 才那么早跟我一起出发 我们不在一个航站楼 我赶到机场过了安检都是7点半左右了 8.10分的飞机我还怕自己赶不上 还好一切顺利

感言

一场没有计划性的北京追星之旅就圆满结束了 这其实不算是追星而是追梦 我的梦 我没有什么伟大的梦想理想 我只知道在这个年纪能遇上真正喜欢的人或事已经不容易了 你有能力跟经济就不要犹豫了  想做就去做吧 别让自己后悔
这一切 都将成为你的过往 美好的.

出游时间:2016/05/18-05/23

引用 莜莉Yuli 的文字:

这一切 都将成为你的过往 美好的.

都是宝贵的记忆资产~~~

2016-06-08 14:22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6-08 14:25

引用 网淘大甜甜 发表于 2016-06-08 14:25:54 的回复:

回复网淘大甜甜:看图回忆 把旅途过程记录下来

2016-06-08 14:41

2016-06-10 01:21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6-13 12:52

下个月的北京行 跟你还挺像的 我们灏明也是 这次演唱会不去 就不知道有没有下次了

2016-10-26 09:09

引用 小堇 发表于 2016-10-26 09:09:19 的回复:

回复小堇:不要让自己后悔 去见爱豆吧

2016-11-04 19:33

引用 莜莉Yuli 发表于 2016-11-04 19:33: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