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的蜜月 就差一丢丢便是土豆的诞生 | 雅典 | 迪拜 | 圣托里尼

閻尛P (闵行) LV.13
2016-06-08 13:19 424/2
  • 出发时间/2015-10-14
  • 人均费用/20000RMB

这个故事发生在土豆出生之前,甚至连细胞都还没有形成之前。和小胖子第一次——至今也是唯一一次单独出行,感觉他简直是各种不会玩,以后再也不想和他出去了。本来我们想去西班牙,因为那里有小胖爱着的巴塞罗那,也有我喜欢的一些历史遗迹,但是西班牙总是和葡萄牙相伴相随,小胖不爱C罗,于是他说他要去海边。那么希腊爱琴海似乎是个不错的地方,我也喜欢那里的希腊神话。小胖是射手,花心的众神之神“宙斯”,而我则是帅气没法挡的太阳神“阿波罗”,请别叫我瓷砖!!!似乎是上天注定我要去希腊一般,我发现了很久之前买的一本《跟着阿狸去旅行之希腊篇》,半个攻略本,让我光荣登上了导游讲故事的宝座!哈哈!

而关于谁帮我们去的希腊也有一个故事,结婚前大家一定都去过婚博会,so我也是,我一直再找一个喜欢的蜜月之地,婚博会上,我自然也会选择大一点的旅行社,比如春秋啦。第一次一个姑娘接待的我,因为我结婚后的行程还没有出来,所我拿了名片等待一阵子;过了3个月,第二次我仍然来到春秋,也同样是随机以为空着的姑娘接待了我,拿了名片我才发现还是原来那个姑娘,于是我们加了QQ,成了朋友!现在想想,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由于参加的是旅行社,在攻略方面,本篇是起不到任何作用,而且我也是那种到哪里是哪里,基本不爱提前做好决定的人,所以大家就自己发现这一段行程中的奇妙之处吧~

关于路线

1. 上海 - 迪拜 - 雅典
2. 雅典 - 圣托里尼 - 日落
3. 圣托里尼
4. 圣托里尼 - 米克诺斯

关于交通

由于我们是跟团自由行,春秋旅行社,所以在交通上完全不用自己去选择。当然我们同时也是自由行,所以自由活动的时候多多少少会有一些需要交通工具的时候,可是我和小胖愣是用了我们的脚丫子,因为希腊的岛实在太小了,只能等于我们上海一个区吧。想我这种平时能靠脚走到的地方坚决不乘车的人,一年也不可能打一次的的人,呵呵!所以给不了大家攻略啦,不过我会把我看见可能对你们有帮助的告诉你们,比如圣托里尼岛上是可以租借双人摩托的!迪拜可以乘坐地铁的!

飞机做的是阿联酋航班,经迪拜转机,免税店都没有LV卖!不过迪拜机场真的好酷!

开始飞

本着激动热烈的心情就要飞去希腊了,由于晚婚的关系,假期可以有10天之多。买便宜的机票,所以是晚上的飞机,爸爸妈妈来送我们去机场,其实他们的内心一定很担心,所以再晚他们都坚持来送我们,毕竟是第一次离开他们去那么远的地方。所以去往那里的日子,我每时每刻都要保持我的存在感!

从来没有乘过那么久的飞机,所以我基本没有怎么睡,而小胖时时刻刻都在睡眠中,他说,睡得挺好的,空姐总是要来叫我起床吃饭!飞国外的机餐不像国内,并没有米饭,依着小胖的人生哲言“没有吃过米饭就像没吃饭一样!”,他去希腊的这几天感觉都是没吃过饭,不过在迪拜吃得都是中餐,他才原地满血复活!

迪拜有5个小时的时间等转机,我们从免税店的这头逛到那头,小胖很想买一点外烟回来,不过我不准。结果我们就什么都没有买。。。不过在卖烟的地方遇见一个中国人,聊了一会儿~

未完待续。。。

楼主有没有照片?想看看呢

2016-06-13 17:52

引用 sweetsmile 发表于 2016-06-13 17:52:44 的回复:

回复sweetsmile:楼主电脑坏了 所以要过一阵子才能发图了 好忧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