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带上你私奔,奔向最遥远城镇 2016.4.12-2.16.4.24

花房姑娘 (上海) LV.7
2016-06-08 13:39 1017/5
  • 出发时间/2016-04-12
  • 人物/其它

纽约我们又见面了!

之前有听说过纽约的中央车站,但是没有特意来过,这次来客户Mission拜访,出门发现一个很特别的建筑,上面写着ground Central Terminal,直觉应该是中央车站,进去一看果然是,而且名不虚传,来来往往的人群,穿梭在这个宏伟大气的建筑里,古老而神秘,像电影。

每次都少不了来这个世界的十字路口。

SONJOUR, 香港人开的川菜馆,每次必来,来了必点酸辣汤和炒河粉。

在客户的办公室俯瞰纽约城,远远地可以看见自由女神。

周末又可以来中央公园了,再中央公园转过了秋天和夏天,这次补上了春天,如果以后可以补个雪景就更完美了!

其实春天还没有真正的开始,树还没有绿。

林荫大道

一老头给照的

骑马巡逻的女警,酷!

这片湖以前好像没来过,也不知道是不是以前没这么蓝,感觉好蓝好美!

天蓝蓝~

沿着中央公园走到头,115st街,再穿过几个avenue,就可以到哥伦比亚大学,路上又遇一个小公园,穿过这个小公园,像一座小山一样,很静秘,很喜欢。

哥伦比亚大学的图书馆,不知道是不是周末的缘故,同学们都在搞各种活动,各种跳舞,游行,躺在草坪上晒太阳。

草坪民族舞蹈。

算是大门吧,但是没有任何标志,没有想象中气派的大门再刻上哥伦比亚大学几个字。

从大学出来,再往西走,很安静的街道,头上有一条很大的河,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河边

原来每个大学门口都有一个小吃一条街,呵呵,热闹非凡,香气四溢,让人想起自己的大学时代。

一个台湾小吃,看到图片就很想吃,点了锅贴和酸辣汤,不算贵,但是味道一般。。

在草坪上吃完饭,又溜达了一圈,真想多在这待一个下午。

拍婚纱照的中国情侣。

原路返回,静好的下午阳光。

看了一会遛狗,主人扔一个飞盘,让一群狗去抢,观察了一会,总有一个黑狗跑的最快。

冰淇淋与博物馆。

实在走不动了,

大教堂。

中央车站夜景。

回程,实在走不动了,准备搭乘地铁,纽约的地铁太旧太挤太有历史感了。

去拜访客户Eastern Mountern,天很蓝,记忆最深刻的是客户的wifi密码是: you always can't get what you want.

哈特福德到格林威治有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打车去的,查过路线,发现要经过纽黑文,当时就想到了耶鲁大学,载我们的司机是卡萨布兰卡人,很健谈,以前在纽约混过,交过哈尔滨的女朋友,现在定居在哈特福德,有三个孩子。知识面还是很广的,我问会不会经过纽黑文,他立马想到了我是不是要去耶鲁大学,他要求加50美金,带我们去耶鲁大学溜达一圈,我给他30,他就爽快答应了,不过只去了大学校园比较显著的地方,匆匆拍照就走了,校园很安静,没有大门,草坪上躺着三三两两的学生。

到达hyatte酒店,非常不错的酒店,自助早餐那叫一个美味。

准备去TACO吃卷饼,结果人家说100快给不给找,于是又去了一个便利店买了一瓶饮料换零钱,老太太非常活泼可爱,我说你们这地方真漂亮,她说:Yes, it's really beautiful.

午后的阳光晒得人又点烫,一个个小别墅的屋顶再太阳下发着白的光,除了马路上传来的汽车行驶的声音,小镇完全沉醉在午后静好的时光里。

随意一拍,都是一片美好的风景画。

每家都有个小信箱。

大狗准备咬我

马路上的红绿灯竟然是自助的,可能是因为行人太少,有行人路过的时候,要自己按下这个按钮,过一会就会变成绿灯,才能行走。

一户人家门口萌萌的小兔子。

American蓝

这水平,服不服,跳起来可以拍到自己的影子。

在小镇闲逛的时候,看到这个奶奶再挖野花,她说: i love this wild flowers, they will have a new home, they will have a new life.
我跟她说我来自上海,在这边是拜访客户,下一站要去boston,她眼睛发亮,激动的说:oh,Boston,那是我出生的地方,我再那个地方度过了童年。说后来搬到这个地方,很喜欢这个小镇,因为她不是city girl。临走她和我握手,后悔没拍一个合影。

波士顿是我最期待的城市,很想去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没想到行程那么匆匆,只是从远处看到哈佛广场。
波士顿第一餐,同事说这是他吃过的最好吃的韩餐之一,确实还不错,不过我点的牛肉汤比较失败。

查尔斯河是一条很长的河,河面平静,湛蓝,河边有跑步的人,对岸是哈佛广场。

再见Boston,对它的最大的印象就是堵车很厉害,还有几双客户送的Saucony鞋。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6-08 16:08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6-13 01:01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06-13 18:51

引用 小雪就是王大胖 发表于 2016-06-13 01:01:19 的回复: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回复小雪就是王大胖:真的吗,你的夸奖正激励着我继续写下去,哈哈

2016-06-14 14:07

引用 sasaaaaaaa 发表于 2016-06-13 18:51:41 的回复: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