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中豪杰的巴厘岛狂想曲

• 出发时间/2016-04-16

关于梦想

我们是说走绝不后悔的梦想青年,我们是未来律政界的俏佳人,我们是放荡不羁自由主义的崇拜者。

有人说,人生至少有两次冲动,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我却独爱旅行,带上行囊,将自己流放于天地之间,且以流浪的名义,奔向远方,而你所心驰神往的励志,也将带着自己的身躯和灵魂走向未知的里程。喜欢大海,因为气候和煦温度适宜昼夜温差不大,阳光铺设一层耀眼的黄,和天空倒映在大海的蔚蓝,想想就很开心。所以,4月,在路上。。bali,我们来了

行程计划是杭州--巴厘岛,7天5晚,攻略做的马马虎虎,以至于整个旅程都是一路奔波,来回辗转于n个国家之间。。4.16,载着满满憧憬我们出发了,从杭州上海的高铁上,看了天气预报,居然是黄色预警雷暴天气,接下来就忧心忡忡开始担心整个非联程的旅行了,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好在航空实在给力,没有延误,还特准点。

第二站,香港香港巴厘岛要在新加坡转机,这一路真心累。。去一趟3个航班,得过3次安检,每一次大包小包和重量级行李箱以及长龙队伍,我都觉得生无可恋,虽然每一次中转都需要考虑飞机是否会延误影响下一航班,但我实在是太机智,时间间隔把握真是完美,哈哈,这可能是奇葩旅行唯一让人觉得满意的点了吧。
来来来,女孩子在哪里都少不了的自拍

第三站,终于抵达新加坡,离目的地越来越近了,但似乎旅途的疲惫已经消耗太多的期待,剩下的就只有累了,很后悔没有办新加坡签证,不然还可以咋此地溜达几天。

第四站,417,抵达巴厘,一下飞机,扑面而来的热浪,一下没缓过神儿来,巴厘岛的湿润指数爆表,满身汗水黏在身上真心难受,此刻,想想那蔚蓝的大海,这所有的狂躁和难受早已化为乌有。

没有驾照,更不会骑摩托车,我也不知道在哪里来的勇气,做了回摩托党,来了个生死速递,突然觉得自己屌炸天了,豁出性命在玩耍。何小姐的胆子挺大,不紧不慢的坐在我后面拍拍风景,真是淡定。

骑着摩托车逛了很久,始终找不到吃饭的地,这是我们巴厘岛的第一顿。。。英语稀烂,还等着服务员给我们拿图片点单,然而。。。并没有。。

第二天,418.今天包了车围着岛区玩玩,司机很早就到了,人特别温和,很耐心,我们一路上还是用着蹩脚的英语交流,后来,司机也听不懂了,然后默默的拿出了翻译软件,就是觉得那个场景特别搞笑。
第一站,圣猴公园,不得不说,这孙爷爷真的太霸道,抢东西也就算了,还翻我的书包,还对我咬牙切齿。。。

第二站,乌布皇宫和乌布市场,有很多当地名族风的东西。

这个东西在国人看来会觉得特别惊讶,这么隐私的东西还五颜六色,但是在巴厘岛,随处可见,因为这个代表的是神婆的力量,蕴意着希望。

第三站,德格朗姆梯田,没有怎么玩,只是安静的拍了几张照片。

第四站,圣泉寺,这里的圣水可以洗涤灵魂,有点冷,没敢下去。要进去之前,一定要穿上纱笼,不然,是对神灵的大不敬。我们一路跟随司机,她给我们安排好了一切。

第五站,海神庙,海浪波澜壮阔,风很大,很赞很赞。

第六站,金巴兰海滩看日落,再来个日落晚餐,真是太惬意了。

一人,一马,走天涯。

419.定好了去南湾玩,摩托艇,降落伞,还有飞鱼,看来我们都爱刺激的游戏,从天空到到海底,不得不说,是用生命在旅游。

这个沙滩的温度绝对在70度以上

飞鱼中,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够刺激。

想去维也纳街头走一走,想去希腊看看爱情海喝神庙,想去克拉科夫老城坐马车,想去几百年没修好的圣萨瓦教堂看别人结婚,
喜欢享受孤独带来的真实感,好像也喜欢陪伴给的安全感,走在这个小教堂,思绪万千,希望在某年的某天,我也与你相约。。。

420,早早起来,深潜去,我以为我怕死,挣扎了很久,后来发现自己内心如此狂野,怎么会怕死呢?
路上,成群结伴的小朋友,也是一道风景线。

这是一座活火山,不过我忘了名字。。

图蓝奔-潜水圣地
今天海风很大,教练要带我们去看美国二战沉船,我心里自己脑补的潜水画面是,教练会让我们坐着快艇到海中央然后华丽的跳下去,却万万没想到,我们是从岸边游到海中央的,我一直的疑惑随口和教练说,boat?教练默默的指着海中央告诉我,boat在海底,然后就拖着我们下海了。。。第一潜结束后,教练兴冲冲的问我,有没有看到boat。。顿时感觉汗如雨下。。。这英语不好,我都不想说什么了。。现在想想当时这个场景,真是觉得好好笑。

421,走在巴里夜晚的大马路上,路很长,夜很黑。。而且月光又像朦胧的银纱织出的雾一样,在树上,人的脸上,闪现出一种庄严而圣洁的光,海似乎也睡着了,我听到轻柔的浪花拍在沙滩上的微语。

巴里几天,几乎都没找到吃饭的地方,饿着吃到了最后一顿。。

422,要回家了,对比了我们出去和回来的样子,我决定回国好好养养。。。不想再吐槽了。。

生活在这纷扰喧嚣的世界,有时真的需要有自己独处的空间,放飞自己的心灵,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一人独处静美随之而来,清灵随之而来,温馨随之而来,每次旅行回家,收获的不仅仅只是相机里静止的风景,还有日日夜夜祈盼得以实现的心情。

本篇游记共含2023个文字,21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09 11: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13 18:57

引用 quarter 发表于 2016-06-13 18:57:59 的回复:

回复quarter:嗯是的,可以私信问我

2016-06-20 11:37

引用 qingqingmama 发表于 2016-06-09 11:25:15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qingqingmama:在马蜂窝上下载的攻略,然后去了几个想去的地方,你可以参考一下马蜂窝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