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 兄弟第二季-大理

• 出发时间/2016-04-26

从大理回来,多了个心愿,就是在那边,能有所小房子,带个小院子,放张小桌子,弄把小椅子,看看山,看看海......
        拿一首什么歌来映衬我们这次的旅途呢,想用音乐来为这次的旅途定个基调,本来想用“去大理”这首歌,因为这次出发前,几个兄弟因为生活种种原因都没有来,但是我想告诉他们: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但现实却很难做到像词中所说的二字“不如”......
       定好从西安昆明的机票,确定到达时间是4月28号凌晨1点钟,联系好的租车公司把车(别克GL8)开到机场接我们去办手续,办手续的地方离机场不远,办完手续后我们就开着车听着歌一路向西去大理。到达大理时天已经亮了......

石林你这个咬嘴的动作令人作呕。。。

嘴子军送我们去机场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6-08 19:06

2016-06-09 00:10

年轻真是好

2016-06-10 21:4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