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毕业游

• 出发时间/2014-06-08

路线:
昆明出发-大理 -大理古城- 洱海-玉龙雪山-丽江古城-蓝月谷-昆明石林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毕业游,纪念远去的学习生涯。
2014年6月8号,先到到 厦门, 第一站,与同学在同安影视城看了一场歌仔戏。
隔天早上的飞机,旅行就是遇见,遇见一个台湾的大叔,很愉快的聊到下飞机。

6.11  登上玉龙雪山

远远望去玉龙雪山 被笼罩在一片迷雾当中, 也不失为一番美景, 车子行驶在出发的路上, 登雪山 这是人生的第一次登雪山4680的高度, 目前为止人生的最高度,由于高山上很容易会有去氧的情况,所以需要慢慢的前进。

登上雪山的前一段路是坐缆索上去的,很陡峭,没有看到可以自己走路上去,当天气候不是很好,有雾。

蓝月谷的水真的是很清澈,很遗憾并没有看到人说的变色的水。

印象丽江,还是挺震撼的,据说这是张艺谋导演的,只是现在有点变了,不过阵势很庞大。

玉龙雪山的最高峰4680,一个值得你拥有的高度。

去的时候雪已经融化了,只剩下冰川了,气温不低,没有感觉冷,穿的也不需要太多。

6.12 到大理 洱海
第一次看到 这么大的海 ,说是海 ,其实是个大湖 。
坐在车上,享受着阳光,海是那么的蓝,水是那么的清澈。偶尔都会看到一些骑自行车的年轻人,很多人来云南都是穷游来云南,看到这种精神很是感动。

6.12 离开丽江
短短的丽江 之行, 又是一大早搭车离开这里了 又是长长的一段车程, 匆忙的两个夜晚的丽江之行 并没有让我爱上丽江, 丽江古城 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漂亮, 太多的商业化,太多嘈杂的人流,繁华的古镇,一个古镇的现代化。

最后一站式昆明石林,据说石林原本是在海底的,经过地壳运动变成现在的石林,石头也都是经过海水多年的侵蚀,成了现在的样子。

林后,一个著名的地方。

阿诗玛,一个美丽爱情故事。也叫望夫石。

昆明地道的米粉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08 16:44

引用 whoispangzi 发表于 2016-06-08 16:44:09 的回复:

回复whoispangzi:什么像个相册呢

2016-06-08 17:14

2016-06-09 00:1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13 01:0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13 09:52

引用 jingbochao 发表于 2016-06-13 01:01:20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jingbochao:嘿嘿,真是不好意思,我是跟团的,只能发表些文字图,没办法写攻略哦,只能让你们知道,景色不错😂

2016-06-13 11:29

引用 22的天堂 发表于 2016-06-13 09:52:35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22的天堂:嘿嘿,真是不好意思,我是跟团的,只能发表些文字图,没办法写攻略哦,只能让你们知道,景色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