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旅拍八天七晚游记

时间:5月29-6月5
北京-三亚
八天七晚 婚纱照+旅游
内设各种我们觉得不错的地方的安利,介意请忽略

关于花费

婚纱照【铂爵婚纱】:7999套餐
机票:双人去程1686  双人返程1200
住宿:婚纱照送2晚铂爵会馆;海棠湾后海村转角遇到海2晚118×2;鹿回头玛瑞纳酒店3晚1014
租车:某宝上租的特价车 (88/天+30/天不计免赔保险)×5+100送车费

到达三亚

出飞机的瞬间就感觉到了三亚的天气,闷热,又闷又热。
伴随着雷阵雨到了伯爵会馆,倒霉的是整个亚龙湾停水了,不能洗澡..
凑合睡了一觉,晚上出去吃饭,门口有排队接活的出租车问我们去哪,说去玫瑰谷,司机说不去 - -#
一怒之下打了个黑车,于是开始了被宰之旅...
黑车开到个路口说左边玫瑰谷是富人区,有钱人才去那边吃饭,他们一般都推荐去附近的县里吃。
到玫瑰谷15,到县里25。我们犹豫了一下说那去县里吧。路上跟司机谈的还比较愉快,谁知道他到了
县里就直接给我们拉到了刚进县的一家叫渔人码头的饭店,司机直接问门口的小妹说楼上有没有水
(现在想想真的是拿回扣的,不然怎么会知道有楼上)
我们先去买了个毛巾,门口的小妹就让我们先点海鲜,老板推荐石头蟹,还有个什么虾,说是只有亚龙湾有。
两个海鲜一个素菜总共花了852 - -。

说实话,这蟹肉多但是并不好吃。。虾也是,很腥。。
不过我们在他们楼上洗了个澡,洗去了一身黏腻感,等待明天拍婚纱照

关于婚纱照

一共四套,过程就不说了,全是眼泪,热的我老公两层衣服都湿了。。
上几张图过一下

感觉还可以哈
铂爵婚纱服务确实不错,我已经安利了好几个朋友了。。哈哈

滕海渔村

第三天选完片,从小符那拿了车,我们就导航去了滕海渔村
小伙伴们去三亚玩千万要租个车。别租电动车。。太热了。。
我们是某宝上找的,三亚租车一搜就出来了,我们找的叫三亚海域假期
加他们司机微信还可以买旅游区的门票,这个后面说

滕海渔村很小,从村口到村尾只有几个巷子,我们不知道,把车开进去了,就发现没有停车位
还得回村口停车。

住的酒店叫转角遇到海,一个很小的酒店,没有电梯,老板娘阿姨很热情,让店里的小伙子帮我把行李拿上去了。
团购的酒店,118/晚。

酒店挺干净的,网上很多图我就不放了,距离海边只有一百米。

村里有很多小饭馆,我们是老板推荐去的一家名字我忘了的饭店。。就在小学旁边
菜量很大,还有团购

吃过饭去海边溜达了一圈,好多蚊子。。再回来的路上脚边跑过了一直大老鼠
那么大的老鼠也是第一次见,一开始以为跑过去一只猴子。。

在滕海渔村的第二天上午去逛了免税店~~买买买!
10点开门,去早了还得在外边晒着,小伙伴们晚点去就行
美国那边的化妆品打折力度很大,日韩的没便宜多少
我的面膜比代购卖的还贵TAT

回去睡个午觉,下午太阳没那么晒了我们就去海里玩了,从四点多一直玩到八点才回去,好开森~~
水很清澈,也不深,往前走了五十多米开始有礁石和小鱼了,我们就戴着泳镜潜水玩。
不去蜈支洲岛潜水可以在这边自己潜着玩,还不限时间,也没多少人。

在浅滩的地方有好多寄居蟹,抓了好多

蜈支洲岛

第五天是蜈支洲岛一日游
买的一价全包的票,票要提前一天买。
可恶的是6.1号开始涨价了。。原价1399  涨到1599了。。

我们在租车的地方买的票,比较便宜,(他们只卖给租车的客户)

我们是6.2号去的,没什么人,也不怎么用排队,但是对于一价全包值不值,我给大家详细讲一下哈
套餐里有29项,三个潜水,一个海底漫步。这三个我们就玩了一个VIP潜水,因为老公不会游泳,不喜欢下水
(潜水需要自己买鱼食,10块钱一包,不照相教练也不会强制拍,但是不会带你好好潜)
我潜下去十米一次,剩下都是在三米左右喂鱼。。十米的海里也没什么好看的,都是一样的鱼,海胆,珊瑚。

如果不会游泳的不建议潜水,呼吸器要是进水了还是比较吓人的(嘴没包好呼吸器会进水)
也不建议自己带相机或者手机下去拍照。我买的手机防水套,昨天在滕海渔村自己潜的时候就发现手机下水之后
没法拍照。因为水压的缘故,触屏失灵。
单反防水套也买了,但是大了。。  玩的地方也不让带手机相机。

其他娱乐项目我觉得比较好玩的一个是拖伞  一个是小飞鱼 还有就是动感飞艇。冲淡间和储物箱是要押金的,100押金。

平台海钓和VIP潜水在一个船上。没什么意思,钓上来的鱼拍张照就得放生,基本上钓上来嘴豁了之后不久就会死
所以还是不建议玩海钓。香蕉船差评,整个就是海水浴。。水啪啪拍脸,什么都看不见。。

对了,如果买的一价全包,一定要穿潜水服去玩那些项目。不然衣服湿好几遍。。
拖伞如果穿自己的衣服就告诉开船的人不要沾水,要不他会飞一段时间把你们掉到海里拖一下再飞起来。

快艇观光因为浪大那天取消了。海天飞龙从头到尾没见谁玩。水上自行车是在另一边玩,太阳特别大,也没见有人玩
做了个鱼疗,感觉还可以,一价全包的可以去里面坐着休息休息

两种环岛游下车的地方不一样。这些照片都是在游览车上拍的,景很好,就是不让下车。让下车的地方都没什么好看的 - -。

吃饭的地方在珊瑚酒店,是自助餐,价格成人好像是158 孩子的忘记了。。
吃的还挺好的,如果不买一价全包外面也有很多卖吃的的地方,不过没有空调,比较热,价格也不低

总得来说还是比较值的。大家看好自己想玩哪些项目,加一下看看多少钱,就知道买不买一价全包了~

我们去的时候人不多,排队时间也不长,总共是十一项。比单独买票值的多。

再来一张蜈支洲岛的码头入口图。

五点半最后一班船。回到滕海渔村我们去吃了在滕海二巷里YOOOOOO友甜品店的清补凉,超级超级好吃~
有团购,12一碗。
芒果是那边买水果的老大爷那买的,老大爷价格很公道,村里人村外人一个价。
这个大芒果11块钱(8块一斤)莲雾10.5块。
悲催的是芒果没有熟就让我切了TAT  可惜了一个大芒果。。
青芒熟了以后可好吃了,怪我不会吃。。

鹿回头

网上订好了玛瑞纳酒店,开着小黄就去了,淡季酒店就是便宜,豪华海景房三晚才一千多块,哈哈哈
玛瑞纳是五星级酒店里比较平价的,网评也很不错的,一进酒店我老公就惊叹了,瞬间觉得我看了那么多评价和攻略也是值了。

这张是房间阳台拍的海景图

酒店泳池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呢~ 在我入住的第二天晚上得到了答案:这哪是泳池,简直就是温泉!!水都是烫的!比我房间里浴缸的水温度还高!我去的时候还是晚上!!白天难不成是开水 - -。怪不得没有人。。。

酒店的早餐是自助,七八种面包,十来种菜,水果沙拉,牛奶咖啡,还有煎蛋可以夹面包吃。

吃过早餐去了天涯海角。开了一个多小时车,去那就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就被热回来了。。

这地方除了点大石头没什么好看的。。

第一市场

关于第一市场,我是倾慕已久。作为一个吃货,必须对三亚吃的东西做一个全面的了解才可以

第一市场里千万不要开车进去。。我们不知道,直接导航进去了,TAT 挣扎了半个小时才出来啊!血的教训。。

停好车出来的一路上都有人给塞名片,都是加工店。我看都没看就直奔四川小胡子加工店了。在蚂蜂窝上看了那么多游记不是白看的。。

他们加工店没有出去拉人,在门口有去的会问一下要不要进去吃饭。加工费也是明码标价。

带我们去买海鲜的姐姐问我们吃不吃龙虾,我说吃之后才带我们去买龙虾,还的价比较狠,旁边自己买的还了半天还到了150,她去了直接140买了,两种做法加工费是70。螃蟹15一只,加工费10块一只。海胆十块两个,加工费忘了多少,也不贵。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不知道叫什么的东西,我原本特讨厌吃贝壳类的东西,感觉里面全是沙子。。到了三亚才知道自己土老帽儿了。海里捞上来的是没有沙子的。。

这个超级好吃,比蜗牛一样的那个好吃多了。必点~

鸿港市场

鸿港市场是网上搜的水果批发市场,我们是晚上吃完饭去的,基本都下班了
就剩下些歪瓜裂枣在卖。。如果买的多自己拿的可以去这边买,左边有个铁门,那里有三四家卖芒果的。
现在种类比较少,我只看到了芒果、莲雾、凤梨、荔枝。
比较了一下,只有芒果是真心便宜。单买芒果是七块一斤,如果要一整箱,只要五块一斤!!(机场青芒24.98一斤)
送礼或者带回家自己吃一定要在这边买。
我们买了一箱芒果(十个青芒),才80块钱。。
莲雾和山竹是在第一市场买的,莲雾八块一斤,(滕海渔村的大叔卖十块一斤)第一市场零售是13-15一斤。
山竹零售15一斤,还价到12一斤。
运费很贵,五块到七块不等。(到北京
飞机有20公斤的托运额,干嘛不自己带。。

不过托运都是扔的,很多水果都摔了。容易摔坏的还是自己拎着吧。

不错不错。

2016-06-08 16:51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6-08 17:02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