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超越想象的艺术盛宴

• 出发时间/2016-05-01

【行程 】
新加坡好小,所以有的地方去了2次以上
DAY1:香港转机、花拉公园、来福士坊、牛车水
DAY2 环球影城
DAY3 Sota艺术学院、cathay电影院、国家博物馆、新加坡管理大学、CHIJMES教堂、新加坡美术馆、RAFFLES CITY、榴莲酒店、滨海湾夜景
DAY4 小印度、阿拉伯街、马来传统文化馆、vivo city、圣淘沙、摩天轮+新加坡路边摊+滨海湾夜景
DAY5 植物园、两个冷室、螺旋桥、莱福士坊夜景
DAY6 武吉士、达士岭组屋、拉萨尔艺术学院、圣淘沙夜景
DAY7 乌节路、新加坡城市博物馆、红点设计博物馆、皮克林宾乐雅酒店、克拉码头

【两人费用 】
项目                         费用           备注
签证                         300           担保人签证
ABC青年旅舍         492.6        2天
新社会青年旅舍     623           3天
环球影城                 503           淘宝
香港往返新加坡     1139         酷航
太原-深圳            857           机票
深圳市内消费         145           包括4月30号晚上住萌妹子青年旅舍
香港                         233           包括关口-机场之间交通费
深圳-长沙           388.5        高铁
长沙-太原           400           飞机
家人深圳-家往返   498           高铁
新加坡消费现金    2310.85
两人总消费            7735.95

DAY1:香港转机,花拉公园,来福士坊,牛车水

香港机场的飞机模型

住在花拉公园

一年前认识的马来西亚人,今晚会去德国读书但是白天抽时间带我看了新加坡的莱福士坊,很感动,也是沙发客。希望会发展得越来越好。这个每层都有绿色植物的大厦听说是租金最贵的,而且这里有一片写字楼填海建成的,寸土寸金。这里的美食也多,有印度咖喱

又到了中国城(牛车水),因为这里华人太多,华人文化已经不是那么神秘了,倒是印度人的生活挺神秘的,这里有个印度塔和清真寺,印度塔的远方有一个古怪的庞大建筑,我想就是最高组屋Pinnacle Duxton(2010年世界建筑节庆大奖及2010新国总统设计奖),超过50层的公共房屋,组屋的特点是在于高密度住宅的公共空间塑造,连接七座组屋的空中花园,让公众可利用来休闲,又可欣赏市区景色

DAY 2 环球影城玩一天

未来城

电影制片工作是模拟的闪电和火焰

纽约

埃及

侏罗纪

未来城

未来水世界

夜晚的古埃及

环球影城隔壁的马来西亚美食城,价格很便宜哦

很恐惧和刺激的过山车

cathay电影院

博物馆

新加坡管理大学

李嘉诚博士投资的博物馆,属于新加坡管理大学

CHIJMES教堂

新加坡美术馆

RAFFLES CITY 这里不仅有高端的奢侈品,也有消费得起的商品,是最好的平衡,我们在这里吃晚饭

蔡汶家的铜雕作品,开心家庭

榴莲酒店

新加坡路边摊

DAY5 植物园、两个冷室、螺旋桥、莱福士坊夜景

新社会青年旅舍

植物园,植物园可以满足人对植物的一切好奇心,其中一个进化花园(evolution garden)。沿着它的走廊可以感受到植物的进化过程:最开始的生命在海洋中形成,陆地还是贫瘠,一直到四亿五千万年前,海藻和叶苔在河畔形成,后来有了第一种花卉的形成。进化花园用它潮湿的地形模拟了那样远古的年代

两个冷室的植物比室外的更精致。第一个冷室花穹有9个主题花园,引入了五大洲的植物品种,比如澳大利亚南非地中海。第二个冷室云雾森林,设计很天马行空,在空中观赏植物

螺旋桥

莱福士坊夜景。莱福士坊高楼林立,集中了很多银行大厦。感觉这里物价可能会很高,但是有个叫老巴刹的地方价格还很实惠。位于一座精美的铸铁建筑物内,现在这里聚集了各种当地美食摊档,有各种包括马来、印度、太过、台湾广东等特色小吃的地方,从沙爹到海鲜烧烤,应有尽有。很多当地人加班后都来这里吃东西

DAY6 武吉士、达士岭组屋、拉萨尔艺术学院、圣淘沙夜景

武吉士

雅柏中心是小吃多的地方

去看达士岭组屋,路过一个酒店

拉萨尔艺术学院

傍晚去圣淘沙

时光之翼表演

乌节路是最繁荣、时尚的购物中心。2km悠长、婉约的乌节路上,吃、穿、用、奢侈品,应有尽有。建筑景观的精致设计和得体布局弥漫着些些异域情调

新加坡城市博物馆.正在做调查报告的学生

城市博物馆里的模型可以看见达士岭组屋

红点设计博物馆。红点设计博物馆这是展出红点设计大奖的地方,全球只有2个,一个在德国,一个在新加坡。红点设计大奖是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有的设计产品已经投入批量生产。最吸引我的是Lumio便携式书本台灯。

WOHA设计的 新加坡皮克林宾乐雅酒店

克拉码头

这是在新加坡的第七天,这个夜晚我赶去机场,很舍不得离开这个城市

引用 west 的图片:

我特别喜欢这个灯好玩儿

2016-06-08 16:47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6-08 16:47:12 的回复:

回复丸子:我也很喜欢这个灯的结构

2016-06-08 16:59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