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奔三的尾巴向香港SayHi---Goodbye to my twentieth in HK

阿格栗 (上海) LV.14
2016-06-08 16:23 2453/22
  • 出发时间/2016-05-11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4月12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5月11日-5月15日,
我计划去香港,向我的20th告别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回来勤快点!!不写完下次别出去

如今,我已兑现承诺,完成预约,那我十月份又可以出去浪了

前言

人生如梦朋友如雾
难得知心几经风暴

你为了我 我为了你
共赴患难绝望里紧握你手

友谊的小船不要说翻就翻噢

-------------------------------------------------------------------------------------------------
三十,一个曾经让我觉得可怕的年纪就这么来了。
而立之年却并没有站好,可以说一事无成但似乎却也没那么糟。
三无的三〇女青年,
却有着事儿事儿的情怀,
有着修身成家出国吃天下的梦想(既然修身和成家完成的并不好,那就只有出门吃天下了)
有刚刚够养活自己的口粮,有无限宠爱的爹娘,有说走就走的妹子,
有眼下的爱好也有诗和远方,
就让我昂首迈入奔四大军吧!

老胡也写完了她的游记,本次出行之twins游记:
请戳  http://www.mafengwo.cn/i/5510785.html

每年的破蛋日都有你们的祝福和惊喜,满满的感动。
前年的济州岛,去年的油画室,
今年更大的惊喜,就是在晚上回酒店的途中偶遇到TVB拍戏,
非常近距离围观了张继聪,为二打头的日子划上圆满的句号。
(据说是新剧《幕后玩家》,怎么就没让我看到Bosco。好啦好啦我是个知足常乐的姑娘)

单张大图向后看,
恩,为了逼你们看完我就是这么狡诈

行前准备

就好像哈姆雷特,一百个人心里有着一百个香港
香港于我的念想,恐怕就是应该在三十岁之前,去了却童年和青春里的TVB情结。
所以这次的港澳之行没有星光大道,没有迪斯尼,没有太平山顶,
有的是港剧里小人物的生活日常和市井,骑铁马的巡逻警的英姿飒爽。

港澳通行证:
拖魔都的福,有居住证就可以直接办自由行的通行证。
果断在4月从网上预约了办证,然后去出入境把曾经必须跟团的港澳通行证换成了自助的港澳通行卡
事实证明,在入关的时候方便了好多!都没怎么排队,按指纹直接通关

由于队友之前已经来过几次,所以基本没有怎么做功课,
行前只是看了下酒店的位置和想要去的地方,粗略安排了一下每天走哪些地方。
提前订好的只有机票+酒店,电话卡+八达通,由于不去各种人气景点,所以没有订其他票务了。
温馨提示:如果要去澳门,大家注意买电话卡要买港澳两地通用的喔!
偷偷的说,后来发现在客运码头买去澳门船票的地方订澳门的酒店比在各大网上的价格更优惠

以上价格均为两人价格,抛开这些,最后就只剩吃吃吃和买买买花的钱了。
买买买不是我们的目的,都没准备购物。后来还是发现买了不少东西
让我无比后悔的是,回来才发现SASA袋子里的不是宣传册而是优惠券!!
应该去多屯点面膜的,SASA活动韩国的SNP比韩国卖的还要便宜
真是sa....就买了十几片回来朋友们分分就所剩无几了
罢了,往事不必再提。还是开始游记吧

Day One. 跑马地 & 庙街夜宵

出发前一天,收到小P寄来的蓝莓塔,自从有了小汤圆,某人的生活已经全部被占据。
我们的三人行也慢慢变成了两人行。即便如此,依旧彼此挂念。足矣。

收拾好行李,消灭掉蓝莓塔,fall in sweet sleep.

第二天9点多飞机,早起去赶6点半的机场大巴到浦东,一路顺利木有塞车。
托运好行李排队出境,去日上晃了一圈。
安娜晒的小金瓶脱销了。。晴天霹雳。。事实是后来在HK机场也处于断货状态,难道停产了么????

准备起飞啦,噢对由于是春秋,在机场汉堡王解决了早饭。
飞机上写了明信片,然后昏昏欲睡,中午左右落地HK。
首先在机场买防晒霜!!遍寻不着小金瓶,最后买了新碧清爽版的涂脸,香蕉船的Kids版涂身上。
收拾完毕后,向机场大巴车站进发!(有帖子说过机场快线的地铁价格较高,而且我们的酒店有A21大巴直达)
双层巴士还能看风景,一举两得!
于是这一上午就在飞机->小地铁->大巴中度过了

我们要乘的就是这趟啦~虽然站牌上只写了大站名,报站的时候会按照小站报。
要强调的是!!要强调的是!!要强调的是!!
HK公交报站声真的很小,大概怕打扰公共环境。不熟悉的人一定要注意报站显示屏!
在开往自己要下车的站之前,按铃按铃按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们就因为没有按铃,坐过站了还好遇到好心大叔,在跟我们一起下车后然后领我们到对面再指导我们再坐回去。
容我再感叹下,HK的交通费真的不便宜呐!不过管理的很不错。
如果你也住holiday Inn, A21到信和中心那一站下车喔!下车后往登打士街门牌小号码的方向走3分钟到底就到了!
总体来说,holiday Inn的性价比在HK还算很高的,房间也还算挺大。还含早!很意外!
以至于后来澳门的喜来登,性价比被我们嫌弃
很巧的是,之前公司出差办过会员卡,这次入住送了饮料。。。
然而我们一直到去澳门的船上才消灭掉这两罐果粒橙,因为真的顾不上!!

第一次的HK巴士当然要坐二层一排景观位
好像又在修通往祖国怀抱的跨海大桥,经过了传说中的青马大桥。
不得不说,HK的水源真的保持的很清洁,即便是市区就临着海,也是非常干净的蓝绿色。

到酒店check in 好再出来已经是2点,先熟悉下附近地形,然后吃饭饭。
旧旧的路牌旧旧的庙街,转角却又是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
香港第一眼,冲突那么明显却又那么和谐。

本来准备去庙街吃煲仔饭,结果都是下午5点多才开始营业只能夜宵再来!
庙街附近随便晃,买了鱼丸,碰到了九记牛腩。(虾仁馄饨强推!牛腩也强推!)

专注的神情,让人佩服这里年纪大的人对生活和工作的坚持。
等鱼蛋的时候,发现旁边是一家卖羞羞影像资料的店捂脸,这个特产如果想带回去应该入不了境吧。
正好碰到了对面在给社区老人派发米粮,看起来像是免费的。不知是慈善还是政府资助。
这样安静的井然有序的免费派发在天朝恐怕很难。

咖喱很下饭,通通被扫光。吃完时间也已不早,准备搭地铁出发去跑马地。
当然,中间必须少不了标致性的地铁马赛克游客照,貌似已经开始慢慢改了,
天后站已经不是马赛克了且拍且珍惜。

特地周三到HK,就是为了弥补队友来了几次都没看到跑马的遗憾。
地铁到铜锣湾步行到跑马地,还是有一些距离的,途中碰到了帅气的铁马交通警!!!
他看到我们在拍照,故意停在路边给我们拍!一定是觉得自己很帅的自恋阿Sir

大写的帅气!!TVB出现过无限多次的场景!!!

继续往前没多远就到跑马地了。
赛道应该是一整圈,可是看台只设置了半圈,周围林立的高楼密密麻麻,
大概确实寸土寸金,所以跑马场都没有建的更大

八达通太太太方便,刷卡即可入场。天还没黑,还没有那么热闹。赶紧抢占有利地形

看台,透亮的玻璃窗,折射着耀眼的灯光。多少人在这里梦想着一夜改变命运
本来我们也想买试试,结果要填的真的好复杂!!对自己的智商没信心。

天色慢慢暗下来,人也越来越多。
大屏幕开始播放各种信息,我们看不懂,就是来感受下气氛凑个热闹

真正的赛马到七点才开始,又舍不得放弃有利的位置,于是俩人开始各种原地自拍。

捕捉自拍狂魔一只

偷拍帅哥来一发,这里绝对是搭讪圣地可惜吾等自带羞涩属性。
还没正式开跑之前,会有人出来遛马我们的水平和器材现在就已经跟不上速度糊的一塌糊涂了,
正式开跑以后只能拍视频了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哎,本来很帅的,被我们拍成了这样。
调相机的速度跟不上是硬伤

赛马准时开始,放一段视频,大家感受下鸡冻的气氛,
旁边拿着马经的大叔叫的可大声了!哈哈

视频截了张策马奔腾的画面。
背景音乐起: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在一楼看完三场,去到二楼溜达一下。两个字形容:专业!
有种在股票交易大厅的赶脚有人欢喜有人愁!
周三的跑马场俨然就是PARTY TIME

转眼快9点,准备回去庙街夜宵
跑马场有很多叮叮车终点站,可是到了来时路过的车站才发现这里都是单向的
只好放弃叮叮车的念想,继续往前坐公交回油麻地。粉粉的公交座椅也是萌萌哒

在车上看到大幅的美队3宣传海报被萌萌的小蜘蛛圈粉当然撑住Iron man

庙街的晚上格外热闹,夜市全部出动,卖各种小饰品手机周边的居多。
一看就都是made in China的我们当然不会重重的再背回去。
第二天去赤柱小镇,比较了一下小纪念品的价格,庙街便宜太多太多。
还以为能碰到庙街有唱戏的,事实证明那真的只是出现在TVB剧集里吧

铛铛铛铛---夜宵,想吃的好多。。。可是两个人能点的真的好少啊!!!!不服!!!
晚上还有蛋糕要吃,罢了罢了。

吃完慢慢晃回酒店,夜里小巷里的香港才是心中旧时的香港该有的样子。

回酒店沐浴更衣完毕已经迈入新的一天,回来的晚美心已经打烊。
在85°选了这一坨没有奶油的蛋糕人家虽然长得不好看,可是心里美!
味道还是不错的,再配上一杯凉茶,吃饱喝足。晚安!
这位盆友无论在新年、生日,都是第一个真实的站在面前say happ day 的姑娘,
她说她把男票该做的事情都做了大家都被彼此惯的更难嫁出去了!

Day Two 赤柱一日游

通过地下通道过街,看到了又一个剧景。不知为啥立马联系到很小的时候看的火玫瑰。
温碧霞真的好美啊!!当时因为年纪小,可怕看到火玫瑰的麻麻出现的戏了,总觉得怕怕的
整个天桥下就我们俩在走,俩人无限脑补万一有个变态跳出来怎么办!别拍了,赶紧走!!!

说是一日游,等小巴等到心碎,活生生变成半日。又晒又热。
坑爹的Google公交系统还不够完善,死活只推荐小巴的路线,而我们也正好想坐坐小巴。(情结)
死等一个小时过去以后,路过赛马会此站去赤柱的小巴全部满座,无奈之下我拨打了小巴公司电话,
英语报告了下情况,客服态度很好,说会安排。。然而我们实在又热又晒,队友出动去寻找转车路线。
最后终于挨站找到了换乘路线!然而Google并没有显示!!
至于后来,小巴有没有留座过来我们就不知道了,如果来了就当造福后面排队的人了吧。
如果一定要坐小巴,还是推荐去铜锣湾起始站做40路小巴去赤柱

终于在中午到达终点站赤柱监狱 我们是准备一路慢慢往下走到赤柱集市。
赤柱监狱不感兴趣的同学们做到赤柱集市站下车就好了,因为确实也没啥好玩的。哈哈
我们有情结强迫症所以想来瞅一眼。
不过坐车一路过来风景都很好,会路过浅水湾。环山公路很窄,但是公交司机的技术真的是太好了!!!
这边跟油尖旺地区又是强烈的对比,难怪都说这边是富人区

原来惩教署和大名鼎鼎的赤柱监狱是在一起的
一路经常能看到有练的健壮的小哥们在跑步,能在这里培训环境也是棒棒哒。
关押在这里的QIUFAN们也算幸福吧环境这么好。

某人今天真是穿对衣服了!!无比小清新啊!!

被某人嘲笑面无血色!!拿出唇彩给我涂。。
然后!!要不要这么红!!吓死个人

继续往前,偶遇到赤柱邮局。飞机上写好的明信片一直背着,想说路上碰到就直接寄掉。还真碰到了
赤柱真的太小清新,有种香港中的小台湾的感觉。离岛一定也不错,不过我们行程紧张木有机会去离岛了。

邮局转弯就是通往赤柱集市的下坡了,下坡走到底就是海边

集市值得逛的不多,性价比不如庙街,特色也不足。
我们就直接去到海边了,有对穿着bikini的Blondie在晒太阳。
我远远偷偷拍了个背影,应该不算侵犯隐私吧
这里的多肉长的不好,我不拍了!不过这盆虎刺梅长势喜人啊!
自从开始养多肉,我的重点都偏离了!!!
感觉今天有雾霾,始终拍不出满意的片片。

木有蓝天白云,本来是不打算下去踩水了。远处帮某人拍几张小清新就好。
结果这位同志一直召唤说沙不搁脚,快下来。拗不过她,只好脱鞋下去。

天气不好照片真心让我嫌弃全部精修工程量太浩大。
只能挑几张大概调一下了

赤柱集市的一个棚子里解决午饭。。其实已经3点多了!!!
点了一份鱼丸一份捞面,太饿,顾不上拍照,就一张捞面的。
貌似香港很多小餐厅都有各明星光顾过,去的每家墙上都有老板跟明星的合照。
我们吃饭也都不是刻意找去,基本都是饿了看到路边有想吃的就去了。还好都还不赖

集市旁边还有一个天后庙,原来这边所说的天后就是“妈祖”。
据说这里是赤柱的风水宝地!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沾上一点“神气”!

吃完饭再沿着亲水栈道走回刚刚的石堆,准备去面朝大海,放空发呆。。。

迈入3字头,以后不能举2要举3了

出门在外,合照全靠自拍!
问我为什么不找路人帮忙拍?要求(挑)高(剔)呗

天色渐暗,上岸往回走!!
然后又停下了,对海边河边的石阶,有无法割舍的爱。
好想来几罐啤酒坐到深夜可是那样的话可能就回不去酒店了!!
女子在外还是要收敛

A(卖萌中):不想走。。。不想动。。。
B(凌乱中):风吹得都怀孕了!还不走!!!快!

走回赤柱集市的公交站,有很多公交车可以选择!大家看站牌选自己要去的方向的车站排队就好!
我们要去湾仔码头坐天星小轮!所以选择了坐到湾仔/铜锣湾附近的公交车。
然后。。。我们就又凌乱了。。。
湾仔码头附近在修。。以前的路被拦起来了。。。我们绕了好大个弯才找到码头。。
途中又遇到了主动指路的好心人谁说HK冷漠排斥,拖出去!!
路上看到了消防车(烈火雄心有木有看过!)经过了打小人的鹅颈桥(潜行狙击的那个小卧底的副业是不是
还有哪儿都见得着的跌打馆。为什么HK的中医跌打馆这么多。。。。。

对了,我们还碰到大概是哪个富二代痴汉在用电子屏告白
大概就是,我会记住这一分钟,希望永远都不改变哒哒哒哒哒.....不知道求婚成功了没

长途跋涉,终于找到码头了。。。

依旧刷八达通入闸,进候船室!

还没缓过神来,船就来了!班次果然频繁呢!

此处应配乐:
风吹呀吹 吹呀吹 吹在黄昏的空中
我飘呀飘 飘呀飘 飘不进你的心中

摩天轮貌似是近两年的新地标,很久木有追TVB了。
最近瞄了两眼,这个新地标频繁出现。这样望过去,也确实很耀眼!

上岸以后就是尖沙咀码头,有非常大的公交总站。旁边是海港城。
第二天我们去中港码头买票才发现,这海港城大的能走断腿。还好我们逛街欲望不强!真是可怕!
公交回油麻地,去吃肥姐小食的串串!
伤心的是!中途帮金山大魔王去看表。。。墨迹了好一会儿。。。
等我们去到那边!大肠已经卖完了!!最后选了鱿鱼,火腿和火鸡肾。。。。。
鱿鱼最好吃。火鸡肾。。。。还是有股那个味道。你懂得。

吃完回酒店,大半夜的边看TVB8边继续消灭掉昨天剩下的蛋糕,作孽啊!
哎,在家想不起面膜的人出门被晒了才会想起来爱惜一下自己的脸。
我后悔了!!再次呼喊,SNP应该多囤一点的
好吧,我就是有勇气的暴这种照片的。。反正本来也不化妆。。对我们来说没差
两天不同款的一起放这儿了!

Day Three TVB情结暴走之日

天气依旧灰蒙蒙!不过这几天都没下雨已经很给面子了!从魔都出发之前看HK的天气预报可是每天都是雨呢!
虽然不能好好拍照,但是不下雨不影响行程已经满足了!!!

今日暴走之路行程:
西九龙警察总部(车站:香港眼科医院站)
尖沙咀天星小轮码头(雪糕车)(车站:尖沙咀码头站)
中港码头买澳门船票(步行)
油麻地警察局(步行)
深水埗维记&公和豆品(步行)
走累趴。。地铁回油麻地
出地铁回酒店路上,途遇TVB 张继聪拍戏

原谅我插了一张如此残破的图,公交车行驶中,实在拍不到完整的ICAC。
有种隐于市的即视感
貌似一直到现在每年都还有一部廉政公署的短剧,
记得之前看到连考驾照这样的小事收受贿赂都是可以去举报和投诉并会接受理进行调查。
想到大天朝考个驾照的众所周知的黑,顿时觉得。。。。

有出勤的巡逻车

西九龙总署旁边就是九龙城警署,对面则是九龙城法院。
很喜欢HONG KONG POLICE的这个LOGO,艺术气息浓厚哈哈。
至于下面的警队各职能部门,哪位TVB大神来依次备注下都是什么警种?

雪糕车也是可以刷八达通的,一卡在手,处处不愁
我要坐到水边吹风啃雪糕去了一口一口吃掉忧愁

TVB惯用场景,表示时间之流逝的角度。
不同白平衡拍出来感觉差好多。。。

抬头看灰机灰过,低头看人世繁华

接着就一路顺着海港城走到中港码头去买第二天去澳门的船票。
金光的早上的票竟然已经全部售完,转到里面去喷射飞航的早上9点的船票。
然后发现这边还提供澳门酒店的预定,价格比我们之前在网上看的便宜
提醒大家,如果有去澳门的提前换票提前换票很重要!

重要场景来了-----油麻地警署
前几天看到新闻说,5/21开始这里就闭所了,以后仅作为报案中心。
所以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童年里的记忆拜拜了!
上个月拍了四年的《爱·回家》大结局还又在这里取景了。。。。

来,让我们竞猜一下,以下三人行哪个是女警??
猜对没奖

好吧,猜对还是奖励一个菠萝油吧!
去往深水埗的路上饿了,随便路过一家店买了个。

维记(怒火街头
不爱吃猪肝的人也可以尝试下猪润面。。
因为汤真的很好喝!!老胡不吃猪肝都说这碗汤比牛肉的更好喝!

深水埗比油麻地看起来更老旧,周围散散步消化一下,
然后去公和吃豆花

今天暴走的有点厉害,老胡还有点过敏了,于是今天8点多就准备回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还要早起。然而就是这么巧!决定早回然后就有了意外收获!!!
哎呀,让我放一张张继聪翻白眼的,我觉得很可爱呢!!看在我把你皮肤修的那么好了的面子上,原谅我吧
好啦,我决定来看看今年下半年《幕后玩家》!话说这么热的天穿这么多,演员也是不容易。

Day Four 澳门半日游

早起,holiday Inn 早饭完毕出发去中港外运码头。。。
说了几天没来的雨终于在我们要离开的时候来了一场阵雨

上船后第一任务就是干了这杯饮料,因为太重了。。。。
后面的片片都是我在船上无聊的产物后来就迷迷糊糊昏睡过去了。
醒过来的时候,海就已经变成了SHI黄色。

出码头就有各大酒店的车依次等在对面,我们要乘去金沙的车。
寄存好行李往官也街出发,此时的天气湿热无比。买完东西吃完饭就放晴蓝天了。
请叫我们太阳召唤宝宝。。。。

来看吧,还是灰蒙蒙的天。闷闷的。
为了对比后面天气突然变好的照片,以下几张全都没修图!

然后看到钜记,就走不动路了。芝麻软糖和杏仁饼好好吃
店员一直端上来让试吃,我都不好意思了
结果就是买了一堆带回魔都给大家瓜分。。。直接导致我们后面提着太多东西无法再拿相机出来好好拍照。
其实官也街还是值得慢慢逛好好拍的,适合想要各种拗文艺和小清新的妹子们!这也算我们的一个小遗憾了吧。
贪吃坏事啊!!!
午饭在这里解决,本来想去的大利在装修。。。。不过也算意外惊喜,好喜欢这里的色调。

咸柠七是这样制成的

看的我好饿,我要赶紧写完这一段
一直在吞口水这体验真是不好

吃完出来就已经天晴了。继续放无修图手机直出的!!
啥都不说了,叫我们太阳召唤宝宝
看看地上白花花过曝的太阳真是悲喜交加。还是大树底下好乘凉。

太热太晒太重。。我们要回金沙check in.....
威尼斯人里面穿过,也是匆匆路过。

绕了半天去找传说中的蛋挞,
年纪大了以后越来越不愿意排队凑热闹。但是被宣传的那么好吃,就去见识一下吧。
如老胡所说,凡事有了期待便容易失望。
我觉得还没有魔都的幸福袋好吃呢

再来一张三家赌场的对比图吧:
分别是金沙/威尼斯人/天地新濠,大概由于我是白天拍的,所以看起来只有威尼斯人的人气比较旺。

check in以后已经是4点多,金沙喜来登房间略让人失望
老胡亲戚快要到访,瘫倒昏睡过去。
我小歇一会儿去3楼帮人买果机SE,回来发现依旧昏睡,于是自个出门啦
金沙没有直接到大三巴的班车,问过小哥以后去对面的天地新濠蹭车,小狮子很霸气噢!美人鱼很sexy噢!

无数综艺节目都非常亲睐的澳门塔,只有时间远处看看了。

很快就到了,下车跟着人流往大三巴走。这个车好具有东南亚风情!

小路走到头豁然开朗,
好多人!!!!我决定走侧面找角度去了。。。。人群恐惧症桑不起

我就是从这边的坡爬上来的了,人是不是少很多。
看得到远处若隐若现的葡京。

木有队友,我只有开启定时自拍模式了,
灯光来向不好,技术也欠佳糊的一把
仰望的少女勉强可以清晰一点

玩的差不多,往回走,想到玛嘉烈应该在附近,绕过去发现已经关门了。
今天又怒刷了20KM...本来还想大晚上去赌场溜溜,
结果洗完澡躺着面膜的时候就睡S过去了
这一次的行程也就在最后一天踏实的睡梦中结束了。

Good night Macau ......
Good bye my 20th ......

Next beginning.......

回来的两周后收到了明信片,效率还算快。这次的8张,一张没丢
必须晒一下,因为也是蚂蜂窝出品的

下一站,菲律宾........
宝宝要开始认真减肥了,至少瘦回明信片这样子才行不然没脸去海边
结尾不煽情,容我宣传下之前的游记吧

Singapore ------- http://www.mafengwo.cn/i/5352396.html
南浔 -------http://www.mafengwo.cn/i/5458382.html
桃花岛 --------http://www.mafengwo.cn/i/5459100.html    老胡执笔

懒病不能犯,我们十月再见。立此为据。

先抢完沙发!

2016-06-08 16:25

引用 pandaHOO 发表于 2016-06-08 16:25:35 的回复:

先抢完沙发!

回复pandaHOO:66666老胡么么哒

2016-06-08 16:28

写的很不错

2016-06-08 16:39

引用 米糊 发表于 2016-06-08 16:39:10 的回复:

回复米糊:好饿....

2016-06-08 16:42

写这么好,不愧是三十而立!盖章!认可了

2016-06-08 16:57

引用 pandaHOO 发表于 2016-06-08 16:57:49 的回复:

回复pandaHOO:也就只有你这样的真爱觉得我立了!

2016-06-08 17:29

谢谢分享

2016-06-08 20:21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6-08 21:25

引用 胡萝卜小姐 发表于 2016-06-08 21:25:57 的回复:

回复胡萝卜小姐:

2016-06-08 21:39

引用 纽立 发表于 2016-06-08 20:21:13 的回复:

谢谢分享

回复纽立:蚂蜂窝精神发扬光大

2016-06-08 21:40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06-13 13:52

引用 lucinda_c 发表于 2016-06-13 13:52:21 的回复:

回复lucinda_c:逼自己一把。。。。我之前也都懒得写。。。大概现在年纪大了觉得应该每次回来留下点什么告诉自己别写完下次不许出去

2016-06-13 15:25

挺年轻的嘛,努力减肥哈

2016-06-19 09:57

引用 Winni 发表于 2016-06-19 09:57:50 的回复:

挺年轻的嘛,努力减肥哈

回复Winni:

2016-06-19 23:23

谭校长的朋友 好棒 游记同样精彩

2016-08-09 12:52

引用 阿格栗 的图片:

涂完口红真的 不一样哈哈哈 好红好红好靓丽

2016-11-18 14:41

有好多同款,这里评论不能放照片哈哈哈哈

2016-11-18 14:53

还有还有你去的好多地方我都没去
以后有机会还要再去一趟,庙街,跑马地,深水埗
浓浓的港剧情怀啊啊啊
再配上这个背景音乐,我可以看好久

2016-11-18 14:56

引用 阿格栗 的图片:

前几天刚刚在看潜行狙击,就有这里的镜头

2016-11-18 15:50

看到这个玛嘉烈想到我去澳门的时候被百度地图坑了一把,地址是错的,走了好多冤枉路,后来才发现其实就在巴士下来没多远然后想去大吃一顿蛋挞才花线那天周一休息没开门

2016-11-21 14:43

引用 赵矮油 发表于 2016-11-21 14:43:37 的回复:

回复赵矮油:哈哈哈哈。我们下午在安德鲁吃的。。我觉得一般。上海也有很多好吃的蛋挞。。感觉就是被炒火的。

2016-11-22 09:41

引用 赵矮油 发表于 2016-11-18 15:50:10 的回复:

前几天刚刚在看潜行狙击,就有这里的镜头

回复赵矮油:对啊对啊!!超多剧里面都有!TVB最具标志性没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