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青海湖两日游

2016-06-08 17:28 1352/6
  • 出发时间/2016-06-05

在路上

青海湖又名“措温布”,即藏语“青色的海”之意,位于青海西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内,既是中国最大的内陆湖泊,也是中国最大的咸水湖。由祁连山大通山、日月山与青海南山之间的断层陷落形成。
青海湖地处高原,在7、8月份日平均气温也只有15度左右,此时是青海湖最美之时,环湖千亩油菜花竞相绽放,碧波万顷的湛蓝外围散布着金灿灿的亮黄,高山牧场的野花五彩缤纷,如绸似锦,数不尽的牛羊膘肥体壮,点缀其间。
2012年7月30日,青海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最新的遥感监测结果显示,青海湖面积持续8年增大。

湖边骏马与美女美女合影 静静的躺倒在怀里

近距离接触大草原 能跳多高是多高

109国道(或"国道109线"、"G109线"、"京拉线")是在中国的一条国道,起点为北京,终点为西藏拉萨,全程3901千米。歌中唱的"一条金色的飘带把北京拉萨连起来"指的就是109国道。
其中 经典2222(109国道两千两百二十二公里处)就在黑马河乡与茶卡盐湖中间

黑马河黑马河
黑马河
 位于西宁以西约220公里处的青海湖边上,是青海湖环湖公路的起点,从这里沿环湖公路走70公里,便是著名的鸟岛,黑马河往鸟岛方向这一段,又被称为环湖西路,不少"暴走族"驴友或自行车迷,都选择从黑马河开始他们的环湖梦幻之旅。

黑马河到鸟岛这一段被誉为青海湖最美的路段,在不同的季节呈现不同的美景:5月,野花绽放,群鸟飞翔;8月,万亩油菜花在湖畔灿烂盛开;而在繁华过尽的10月,黑马河草原归于平静,青海湖也呈现出最朴素的美态。黑马河
 此外,秋天是看日出的最佳季节,而位于湖西岸的黑马河正是观看青海湖日出的最佳地点之一。

青海湖湖西路 打人者 居然被打了

一起蹦起来 你的你的背景 我有我的跳法 跳的不高 但是够美

茶卡盐湖 (天空之境)下午去的茶卡盐湖 风和日丽 在蓝天白云的撑托下 从盐湖中拍出了倒影

第二日行程开始
早晨早早的起来 不到六点就已经在青海湖边等待着太阳从最美的湖 青海湖中升起来 恰逢一直鸭子游过 整体蓝色的湖边变得红彤彤的
风吹着浪 正所以长江后浪推前浪 一浪更比一浪强 要把前浪一把排在沙滩上的架势
花都被太阳光照亮 金灿灿的 跃动着 金色的浪花晃着眼 都快要亮瞎我的双眼了

其实不是我的手大只不过是太阳太小

太阳升起与湖面平行 在湖面与蓝天白云中 冉冉升起 两只大鸭飞过 保持与湖面平行

跳的

跳的

文章中很多美丽的照片都是出自这么 摄影大师级别 的美女手中 使我们一路拍摄了很多美丽的画面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08 19:12

有 窝窝不方便 加我微信z1185839654

2016-06-08 19:1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13 01:01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13 18:51

引用 clawchen 发表于 2016-06-13 01:01:28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clawchen:好的 过几天就会更新一篇 期待更好的游记

2016-06-13 22:51

引用 猫鼻子昊昊 发表于 2016-06-13 18:51:49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猫鼻子昊昊:这么说那 这个是用文字以及图片是不能完全表达出来的 只有等你来看 你才能领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