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韩国学习生活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5-01

前言

大学毕业之后我决定去韩国继续学习,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要毕业了,这个城市给我太多的回忆,也是我人生中充满意义的一次旅程,我希望记录自己这些年在韩国的经历,也算是对我在韩国学习生活的一个总结吧!

码文字图片之前,先来段生动的吃货视频,展示一下多年的摄影成果~~
视屏里面的美食,我在下面的美食攻略中都一一有具体地址介绍哦!还有很多有趣的视频,但是游记里最多只能放一个,所以 以后有机会再给大家看吧!

我的学校

弘大是我从陌生到熟悉,收获最多的地方,她虽然很小但独特浓郁的人文气息影响着每一个学子。

一般来弘大的话,建议坐地铁比较方便,2号线【弘大入口站】9号出口出来,走路6分钟就能找到弘大正门!

韩国弘大的艺术专业是比较有影响力的,整个学校的艺术氛围也很好,虽然研究生的课程大部分在大学路的校区上课,但是我特意选择住在本校附近,可以经常在学校里面走走,发现一些新奇的实物,在学校的每个角落,会有学生的艺术创作,特别是现在毕业季,如果这个时节来韩国旅游,我建议可以进学校里面看看,发现有意思的作品也可以合影留恋,感受一下韩国的大学氛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弘大学生创作展示

下面是现在在学校的一些展示作品,不是很全面,如果先看更多的话,那就欢迎来我的母校自己走走拍拍吧

学校不大,但小景还挺别致的

【吃在弘大】学生食堂

我的午饭基本都是在学校饭堂解决的,价格是外面餐厅的一半,味道也不错,而且学生饭堂其实是对所有人开放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是普通游客。也想来尝尝学生餐,那可以直接在售票机买饭票,(价格在3000到6000不等,看你吃什么了)找到对应的窗口排队领餐就可以了,下面展示一下和我的韩国亲故们吃的学校大餐吧!

个人推荐,能吃辣的小伙伴可以试一下,这个泡菜便当,我记得自己第一次吃的时候,就直接打开用勺子拌开了吃,后来看到韩国同学都是盖上盖子后拼命的摇,打开也就是菜饭融合在一起了,不过自己试了好几次,掌握不了精髓,泡菜汁老是会溢出来,建议新手不要轻易尝试!

还有这个拌饭,我每次点这个并不是冲着饭去的,后面那个苹果汁才是重点,陪着米饭送的!

学校的紫菜包饭不错,建议选吞拿鱼的,这个味道我最喜欢!
当然,上面这些菜,都是韩国很普通的菜色,如果要吃特色的美食,弘大周边的餐厅也有很多的,下面会给大家列举几个我经常和同学聚餐的地方

弘大街头文化

其实我选择住在本校附近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弘大周边热闹,逛的、玩的、看的都很多,很方便!

这位行为艺术的大叔,我不仅仅在弘大见过好几次,明洞他也喜欢跑,刚开始真以为他是个假人一直定格在街边,最喜欢很多人围观的时候突然动起来,吓一大跳!

校庆免费音乐节

通常来说每年5月10几号的时候,是弘大的校庆期间,这是会请一些韩国明星歌手来学校唱歌表演庆祝,如果正好是这段时间来韩国旅游的话,可以晚上来看看校庆,说不定会看到你喜欢的明星哦~

弘大周边的美食店

下面是从弘大入口9号出口出发去这家店的路线,跟着1、2、3、、、6序号走,差不多8分钟就能看到的

ROSD STEAK 地址

这是一家比较好玩的餐厅,自己可以利用食材做各种创造,满足了很多喜欢拍照的妹纸的心理。。

餐厅在楼上,下面是上去的楼梯口

营业时间是:上午11点到晚上10点半  想去的小伙伴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哦

好吃好玩好拍的餐厅地址

我这也是从弘大入口9号出口出发到达这家餐厅的路线图,其实就在弘大正门对面小巷里 很近的!

黑石头餐厅地址

上面是从弘大站9号出口出来之后到达餐厅的路线图,跟着1、2、3、、、9号就是餐厅的位置,门口写了很大的店面,很好找的,步行过去14分钟,877米

广藏市场美食篇

生拌牛肉~~我以前是绝对不吃生的,但是,来韩国 真的可以尝试一下,味道很赞

饼有很多口味,泡菜、海鲜、肉的都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挑选,配上韩国的米酒很很不错哦

地址

就在广藏市场,里面有很多传统韩国美食

明洞美食街

来了明洞,现在会看到无处不在的宋偶吧,当然你可以随便跟他合影留恋

各种美食小吃,准备好一些零钱,价格大概都是3000到5000左右

韩国强大的外卖文化

韩国上学,最喜欢的一点就是就算到凌晨肚子饿了也可以叫外卖

看看我们教室无处不在的外卖单,点炸鸡都是我们熬夜做作业的唯一动力!

记得当时刚去韩国的时候,韩语还不是很好,说英文点炸鸡老板基本听不懂,吃个外卖都拜托我韩国童鞋帮我点,这种虽然不怎么麻烦的帮助,搞多了也是种负担,不像现在的刚来韩国学语言,旅游的小孩,找全能伴旅的偶吧帮点餐,我当年怎么就没朋友告诉我这脑洞大开的服务呢,也不用每次叫2份,还挺不好意思的给帮我点外卖的韩国童鞋说【请吃】

当年苦逼赶作业的我!

小秀一下我的教室~~

韩国,炸鸡和啤酒真的值得试一下

臭美篇

女生嘛~~就喜欢搞这些浪费钱的事情,哈哈~~不过我们学校附近的美甲店真的做的可以,我没事的时候就会跟韩国童鞋一起去臭美一下!

上面都是一些我在首尔市区逛逛吃吃的记录,平时也会和同学一起去比较远的地方郊游,比如说下面小法国村,也总结了一下,给想去的小伙伴一些建议吧!

遇见小法国村

当然我不是一位每天只知道做作业的傻孩子,旅游是我的最大爱好,在韩国这几年,小法国村、南怡岛、北村、仁寺洞、景福宫、东大门、济州岛釜山、牛岛、东海、滑雪京畿道全州等等,都走了几遍。如果大家有兴趣听我吹水,我也很乐意分享

小法国村

路线指南

去小法国村我是试了好几种方法,这个路线是最省时的,在东首尔终点站,上凤终点站搭乘前往清平总站的公交车,然后在换乘고성리행的市内公交就可以到了【下面也有具体的交通搭乘路线图,要是找不到,拿这张图问问周边的韩国人他们很热心的回答的】PS:不要找大妈或者大叔,因为他们眼神不好 看不清

更多旅行足迹

下面是我去韩国别的城市游玩的照片,都是自己找路线玩的最适合拍照的风景路线~哈哈

釜山 海边悬崖上的寺庙,风景真的很美

希望我的韩国学习生活小记也能帮助到来韩国旅游的小伙伴,祝大家有个愉快的韩国之旅!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6-08 19:26

引用 vipkapok 发表于 2016-06-08 19:26:23 的回复:

回复vipkapok:谢谢支持,我也是怕自己忘了,留下生活的点滴,也顺便希望可以帮助到来韩国旅游的小伙伴

2016-06-09 15:34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6-13 12:53

引用 yatusiter 发表于 2016-06-13 12:53:25 的回复:

回复yatusiter:欢迎来韩国

2016-06-14 08:38

谢谢楼主分享~

2016-06-14 22:31

引用 九爷✨ 发表于 2016-06-14 22:31:45 的回复: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九爷✨:能帮到大家最好啦~~不客气哦还会继续分享韩国其他的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