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2016-06-08 17:41 1153/5
  • 出发时间/2015-08-03

九寨沟(一)

尝试一次真正的旅行吧,也不必赋予它更多的意义,只为山水之间,和自己安静的相处几天。于是,那说走就不走,走也走不成的旅行突如其来。

最重要的还是时间。如果时间充裕,在沟内可以住在藏民家里,这样就不需要面对进出二次购票的问题。如果时间限定为一天,也完全够用,最佳方案是坐景区大巴到终点,再一路走下来,上午和下午各游玩其中一条线路。不过,但凡停留时间可以在一天以上,一定住在沟内,人间仙境啊。
我通常都是在跑,它可以使我有更多的时间拍照,副作用是我吸入了更多的负离子。那些木质栈道,跑起来很舒服。
它有很多分散的道口,里面有最美的风景,我独自在里面,看到远处的人群,他们一再错过。

九寨沟(二)

九寨沟。在景区内和扎西兄妹交流,他们对宗教和信仰、文化和文明的理解令我惊讶。对异文明的承认、尊重和包容才是真正的文明。
 结束行程,住在九寨沟景区外的酒店。晚上散步遇到豪爽的“安多王子”,感谢他和拉旦藏餐,以及他最烈的酒和最粗犷的歌声......
景区内有扎如寺,飘摇着永不停息的风马旗.....

若尔盖草原

九寨沟若尔盖草原绵延二百公里到达花湖,它任何一片水都浸透着蓝天白云和绿草如茵,车窗和后视镜的玻璃印上了洁白的云朵......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08 18:40

2016-06-08 19:59

很喜欢阿坝,不仅因为它是红军当年走过的地方,还因为它给我带来的高反远不如西藏、青海、甘孜、迪庆州、阿尔卑斯那么生猛。夏天去九寨沟黄龙游玩,可以多安排两天时间,去若尔盖的花湖和九曲黄河第一弯,很美,夏天花开满地,若尔盖是中国少有的珍贵湿地,保护得很好!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最好是自驾或者包车,那边交通不便,包车甚好!推荐九寨沟出租车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我去阿坝旅游包他的车非常的满意,人很实诚,特别好!开山路技术也是非常平稳,很考虑乘客的感受,价格公道!强烈推荐。

2016-06-09 22:29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13 09:52

引用 jiajia 发表于 2016-06-13 09:52:49 的回复:

回复jiajia:不明白之处,直接问吧。比攻略更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