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丈量远方,另一个角度的成都

麦田守望 (成都) LV.3
2016-06-08 18:17 1341/2

5月,10天。我用脚步丈量了很多未涉足的小巷,感受了来自不同维度的多元化。
6月初,我回来了。
6月8日,我定了飞机票。下一站,仍在成都

泡桐树街的一个小店。无意走进,却给了我小小的惊喜。一个游历了30多个国家的男孩只因梦想在此驻足,店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诉说着他的故事,莫名的为这份执念感动。
梦想是什么?对于梦想的释义很多,混沌其中的人也不乏。
他们的梦想,只要行动就好。无关成功与否

关于梦想
一个认真的歌者和一家泡桐树的小店

Rain City
成都的雨,总是在夜晚。这座城市在雨中显得如此的娇媚和神秘,我没有带伞,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感觉分外的惬意。

去看了一个摄影展,老成都的照片,非常有意思。

时光穿梭机
老街小巷,时光缓缓……

用脚步丈量远方,另一个角度的成都
成都的攻略实在太多太多。美食景点随意一搜,满屏的指南和介绍。去过成都很多次,这座城市对于一个沿海的girl,有很多的别样感官和味觉体验。
第一次结缘成都是工作,当时跟随某一档知名栏目《舌尖》摄制组前来。走访了大量的地区,接触了大量的当地人。彻底颠覆 了我对这座城市的认知。
熊猫、火锅、辣椒、没有太阳……这是我以前对成都提炼的缩略词。
而现在,我只能告诉你,用脚步去丈量成都的每一个角落,你会发现不同的风景。

这只时代感强烈的熊猫想必成为了大多数来成都旅游的必拍景点之一。我爱这只大宝宝,来成都第一次就拍了N张。我曾经以为这就是成都
直到前段时间来成都疗养,百无聊赖的我到处乱串,还真让我捕捉到了别样的风景。
文字是苍白的,看图吧.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09 12:2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