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闯荡】墨西哥吃taco的十天(小镇+坎昆小众景点最完美路线)

北京小风子 LV.28
2016-06-08 18:19 161856/511
  • 出发时间/2016-03-11

墨西哥是我心心念念好久的,今年春假终于去了~  瓜纳华托加勒比海坎昆,光这俩就足矣让我立马订机票。以前在夏威夷感觉海已经够美够蓝够清,但是坎昆加勒比海果然还是更胜一筹!是那种蓝绿色!!头图没调色,你们感受一下,顺便看一下头图视频~ 去墨西哥之前在蚂蜂窝上做了一些攻略非常有帮助,大制定下了要去的几站,但是签证信息看了好几个都有误,所以时隔一年我又来贡献啦。

行程计划

总共在墨西哥10天,主要分成了两部分,如图所示。
一部分是在坎昆租车把周边几个玛雅遗址玩了。之所以几天都住在坎昆,而不是选择在坎昆住一两天,在Merida梅里达住一两天(近羽蛇神金字塔)是因为坎昆海滩正好在Tulum图鲁姆玛雅遗址和Chichen Itza羽蛇神金字塔的中间,像个三角形,自驾去两边都是两小时左右。为避免搬家就住在了中间。
另一部分是墨西哥城和周边小镇,瓜纳华托圣米格尔

day1 前一晚凌晨1点飞到坎昆,所以第一天休息了一下,在附近海边玩耍
day2 图鲁姆Tulum和Dos Ojos(强行翻译是两只眼)浮潜/潜水
day3 羽蛇神金字塔+ 天坑Cenote Ikkil
day4 海边玩耍,下午飞机回墨西哥城
day5 墨西哥城 (建议日月金字塔)
day6 大巴去瓜纳华托
day7 瓜纳华托,上山顶PiPila看日落,晚上在镇上吃大排档
day8 圣米格尔,小镇很小惬意乱逛
day9 回墨西哥城
day10 中午飞机回纽约

粉红色的区域是hotel zone,就是一条海岸线全是酒店,每个酒店有自己的私家海滩。坎昆周边景点如图所示,主要有
1. 图鲁姆(一个建在海边的玛雅遗址)
2. 羽蛇神金字塔 (必去金字塔)
3. 女人岛 (最美海滩+海豚)
4. 3X水上游乐园(图中漏标一个)
5. Playa del Carmen海滩玩水 (一个海岸线都是湛蓝清澈的海水和细白的沙子)

根据在坎昆停留的时间可以在以上5个里面做些取舍。我们停留了三天半,选择了125。1和2是必去,女人岛只是海滩和海豚,在坎昆整条海岸线都是海滩,和海豚游泳的一路也有好几家,如果专门去要花费一天,所以舍弃了。3X水上游乐园看起来挺好玩,但是游乐园和大自然选了大自然,如果时间富裕建议尝试~

这是图片版的坎昆一日游攻略,方便手机存下来。

墨西哥穿搭 视频游记

这是一个简短3分钟的一个墨西哥旅行视频预告~ 游记同时记录了这几天穿搭(品牌去掉了,避免广告嫌疑,感兴趣可以去微博看原版视频,标注了所有品牌)

美景提前看 景点预览

先放几张炫酷图预览,慢慢更~

天坑在坎昆附近有上千个,这个是比较最出名之一,花样姐姐里面出现过。

齐琴伊察,也叫羽蛇神金字塔,最出名玛雅遗址之一,很棒。

阳光,蓝天,白云,微风

图鲁姆玛雅遗址到处都是在晒太阳的蜥蜴

彩色小镇瓜纳华托

坎昆海滩~ 湛蓝的海水,细白的沙子

偶遇彩虹,心情灿烂

一动不动晒太阳的蜥蜴

签证、机票、货币

【签证】
墨西哥如果美国签证是免签的。无论旅游还是学生签。之前在做攻略的时候,好几篇都说只有旅游签才可以免签,学生签要办墨西哥签证,这点不需要担心,我亲自实践两次(第二次入境墨西哥是转机去古巴)但是学生签记得带好I-20表格,回美国需要入境文件。

【机票】
我在纽约,买的往返墨西哥城机票大概400-500美金,然后单买的墨西哥城往返坎昆100美金左右。

【货币】
墨西哥比索,可以带现金去换也可以直接atm取款。1美金大概是18比索,1rmb大概是3比索。我一般记的方法就是100比索差不多三十多rmb。

在这里海关入境。

【关于小黑屋】
我入境墨西哥被叫小黑屋了,第一次我以为他们随机抽人查护照,问工作人员但不会说英文就一直说one moment等一下。第二次5月我放假去古巴,也要入境墨西哥转机,又被叫小黑屋了,感觉不可能两次这么背啊,就不停问为什么啊为什么。这次还好有个会说英文的海关告诉我,如果有国籍相同名字相同生日不同的人,就会被叫小黑屋检查一下的,看人品啦。也就是说我以后只要入境墨西哥就要小黑屋一游 😂

人物、花费

这次和哥哥一起,哥哥在美国西海岸工作,所以我们是分着飞在墨西哥集合。

【我】
@北京小风子,坐标纽约,目前哥伦比亚大学本科在读,喜欢大自然和户外极限~

【哥哥】
坐标西雅图附近,工作两年,喜欢健身和篮球
(哥哥低调后面露脸)

【花费】
墨西哥算是消费比较低的一个目的地,租车和吃都很便宜。在墨西哥的几天信用卡上面开始有个位数出现。除了坎昆住宿稍微贵一些,其他都性价比都很高。下面会分衣食住行专门细讲。

关于天气、衣着

【天气】
坎昆是完全夏天过起来~ 墨西哥城及周边小镇早晚温差比较大,晚上会冷一点,长衣长裤还是有必要带一件的。我当时没带,就在当地买了几件。这是三月中下旬的情况,美国大学放春假的时候去的,仅参考。去之前建议查一下当地天气预报保险~

【衣】
坎昆就小背心小短裤小裙子,如上图

比较怕冷,到墨西哥城买了件牛仔衣和长裤。

【大檐帽】
墨西哥一定买个这样的大帽子凹造型哟!特别防晒!整个脸都遮住棒棒的~ 还不用TB淘大草帽,行李省地方。我是在坎昆的纪念品小店买的,和一个很精致的小手链一起买的,一共15美金(约100人民币),单买帽子应该也不贵。

关于吃吃吃

【一口一个的taco】
墨西哥城的taco超级好吃,路边摊便宜又好吃!!!10比索不到一美金一个肉taco,几个吃到肚子撑啊~ 爽极了。我是路边摊的忠实拥护者,一直感觉路边摊才是美食的精髓。最后一天在墨西哥城,青旅的人推荐了一家比较正宗(高档)的墨西哥餐厅,价位比路边摊贵很多,但是肉超级嫩,分量非常足,还有现场乐队,值得尝试。

【吃啥都沾辣椒粉,青柠汁】
哈哈哈 水果,玉米经常是辣椒粉,青柠汁还有芝士的组合,味道比较特别(奇葩)
连汽水都放辣椒粉和盐(杯子的边缘有盐和辣椒粉作为调味)

【尽情吃水果】
水果超级好吃且便宜!!尤其是芒果和木瓜~ 跟我脑袋差不多大的一桶芒果,30比索也就是10块钱!!我吃到撑都没吃完。

还有椰子喝~

关于住哪儿

分两部分,哥哥负责定坎昆住宿,选的酒店。我定的墨西哥城及小镇住的青旅。(两个人不同的价值观啊哈哈哈哈)以下仅做参考。非常推荐瓜纳华托的那个青旅,价格实惠,风景好,粉红色的房子各种戳中我的少女心啊~

备注:定住宿的三大主流方式
民宿 airbnb
酒店 booking.com
青旅 hostelworld.com

坎昆】四天
坎昆整体消费比较高,酒店分全包和不包吃喝。选了个性价中等的酒店NYX,包吃喝还有私家海滩,主要装修风格很可爱~ booking.com预定

墨西哥城及小镇】
青旅都是hostelworld.com的预定,截图如下。墨西哥城瓜纳华托圣米格尔分别住在这三个。价位合理,有单间也有床铺,都包早餐。
——墨西哥城 Suites DF Hostel,国际青旅一员,整体还可以。
——瓜纳华托 La Casa de Dante,非常喜欢的一个青旅,我认为是瓜纳华托最好的青旅了,环境干净,整个小房子装饰的精致可爱,在山坡上,有三层可以看到对面山坡的风景。每天早上准备的早餐也很走心。
——圣米格尔 La Catrina Hostel and Breakfast, 很匆忙的住了一晚,整体一般,干净但普通,没太大感觉。

坎昆住宿】
这是坎昆住的nyx酒店,后面是hotel zone酒店区域每个酒店后面都有自己的私家海滩,人少舒服。吃的也非常好。

酒店的海滩,人少很舒服,午饭晚饭也是在海边有专门的地方可以吹着海风看着海浪。

早餐在酒店内部,也很好吃,我不挑食~

墨西哥城住宿】Suites DF Hostel
墨西哥城国际青旅,前台,图片右上角那个小蓝色三角图案是国际青旅标志,写着Hosteling International. 一般这个组织的青旅都不差,我在苏格兰爱尔兰柬埔寨意大利纽约等等地方都住过这个组织的青旅,体验都不错,选择恐惧的时候一般我就选这个。

瓜纳华托住宿】 La Casa de Dante
非常少女心的粉色装修,精致的装饰和太阳花的瓷板

内部的照片,总共有三层,露天阳台可以看到对面山坡的风景。

从装修到早餐都非常用心。有菠萝面包,果汁,一份主菜做早餐,还有萌萌的水果盘(下图)

真的被这么用心的小青旅感动了,萌萌的水果盘

圣米格尔住宿】La Catrina Hostel and Breakfast
很匆匆的一个晚上在圣米格尔,青旅干净但比较普通,早餐就是cereal,鸡蛋或好一些的早餐可以加钱点。

关于交通

坎昆
坎昆附近租车非常划算,4天70美金带保险,平均下来一天17刀相当于100人民币左右。要知道从坎昆机场打车去hotel zone酒店区域那片都要20刀,小巴士都要7刀一个人(不确定具体价钱)算下来,租车真是划算。

【小镇】
其他几个地方,瓜纳华托圣米格尔,日月金字塔都可以从墨西哥城直接坐大巴,非常方便。直接打车说去大巴站就可以,到了大巴站直接可以买车票。条件不错,和伊朗一样上车前会发一袋吃的和饮料,车座也很舒服。

大巴站的大巴

有传言说墨西哥不安全,其实每个国家都有。墨西哥乘坐了ETN和Primera Plus的大巴,主要看哪个时间的车最合适,担心安全的话,就避免夜巴,首选贵一点的大巴比较安全(之前做攻略说旅游一般坐ETN公司大巴,安全指数较高)交通意外经常有,难道就不开车不坐车了?空气有污染就不呼吸啦?所以凡事不要有一点不好就不敢去做,不能因为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呀~ 我是比较乐观的人哈哈哈

上车前选饮料,领零食~

大巴的环境是不错的,很舒服,可以向后倾很多。

摄影设备

以前5月去加州的时候拍的一张,不过大多都是一样的设备。以前设备是越来越多,现在是越来越精简,出门越少越好。

——三脚架:Manfrotto 可以折叠很小重量适中,正好放书包里,我一个人旅游自拍拿着很轻松。真心是随便在美国Bestbuy买的(类似国内的苏宁)用着顺手也没有研究/体验过其他的脚架。
——八爪鱼:北京中关村买的
——手持云台:飞宇。如果喜欢做视频还是很有用的,视频素材抖后期实在是抓狂。打算入个微单的手持云台。(没有带)
——自拍杆:xshot 和路边买的。都一样真一样。坏了就换就好。
——微单:索尼 a7s,镜头16-35,24-240。广角16-35适合风光,星空。一般24-240可以一镜走天下。
——运动相机:索尼酷拍as200v和x1000v 我用as200v多些,x1000v是4k(这次只带了as200v)

第一站 坎昆

第一晚到坎昆已经凌晨,一早起床就闻着海水淡淡的咸味,出门激动的

下楼时就可以看到窗外泳池和海滩!yay加勒比,真的超级蓝!!无滤镜

虽然窗户不大,但海风超级大,吹得我头发乱舞卡到墨镜上了

这个窗户真是被我玩坏了,连爬带钻的

坎昆的水真是妥妥的蓝绿色,无滤镜原片。

还没下水,光吹吹风儿,晒晒太阳就已经美的哟

就连酒店门口的小红花都要拍照合影,在纽约大冬天过了快半年了,突然阳光明媚心情棒到起飞~

享受日光浴美黑

我终于下水了🙈 海浪一阵阵的冲着玩很爽,也很咸

第一天高清自拍照一张,留念

坎昆的海岸线上有一个彩色的CANCUN标志,后面碧海蓝天,很多人排队拍照。

纯净的蓝和细白的沙

【和海豚游泳】
坎昆很多地方有和海豚游泳的地方,当地人说最好的在女人岛,坐船30分钟就到。在坎昆最后一天只有半天,下午飞机回墨西哥城,所以就沿着坎昆唯一一条大公路走,5分钟就看到一个水上公园和海豚游泳的地方。可以提前在网上预定好时间,像我是临时去的,等个一小时也没问题。有几个不同的项目,普通浅水区和海滩互动,海豚游泳做一项水上活动,还有两只海豚一起载着游。进去有专门的摄影帮忙拍照,不用担心,照片很贵,非常贵,但是可以砍价。我记得开价是打印一张29美金不给电子版,75美金一张CD电子版。后来砍价买了三张照片。

第二站 图鲁姆 & 两只眼

一日游行程中提到了这天的两项活动,具体攻略见行程部分。
【图鲁姆】
【Cenote Dos Ojos】两只眼天坑

坎昆的第二天,去了在海边的图鲁姆玛雅遗址,和Dos Ojos两只眼浮潜。

售票处旁的洗手间自拍👻

跟着导航Google Maps直接能导航到售票处。进去走一点路就能听见海声,临海就是图鲁姆遗址。

走个十几分钟,看到这么一个门,进去就是一大片大大小小石头堆砌的玛雅遗址。

忍不住游客照一张

走进去第一个远处的遗址,其实萌萌哒很小一个石头堆砌的房子,上面牌子写的是风神庙。在海边确实风很大。

海风超级大,头发吹着满天飞。这里有海滩可以带着泳衣来,去游泳。

这一片算是大一些的遗址

这里超多在晒太阳萌萌的蜥蜴!!完全没有攻击人或者不安全,一开始见到一个还大惊小怪,后面发现到处都是。

真的是湛蓝的海水,到了坎昆好几天还总是被这的海水惊艳到。

【Cenote Dos Ojos】两只眼天坑
下午大概3点多出发去今天一日游的第二站,Cenote Dos Ojos,两只眼天坑。这个地方是我在Instagram上面看到的小众景点,图片不惊艳但绝对非常值得去!!尤其是如果你有潜水证,必去必去必去!!! 离图鲁姆几十分钟车程,有门票好像是200多比索。入口处有租赁潜水用具,浮潜的面具脚蹼,救生衣的地方,还可以租存放东西的柜子。

在5点之前去,太阳的光线还可以照到水的时候,浮潜/潜水在水下看到阳光照射,简直有种我是美人鱼的幻觉。水非常的清,水很深,可以潜水。外表非常不起眼但别有洞天的地方,惊艳到我。

因为要下水,所以没带相机拿防水的运动相机随便咔的一两张。但相信我,一下水带上浮潜面罩绝对是让你哇~哇~哇好帅!

第三站 羽蛇神金字塔 & 天坑

一日游行程中提到了第二天的两项活动,具体攻略见行程部分。
【羽蛇神金字塔】
【Cenote Ikkil】天坑

首先呢,用一张动态图提醒大家去奇琴伊察真的要各种乖乖擦防晒!一片空旷的地上坐落着几个金字塔和遗迹,但是没有什么阴凉。(上图脸上是点的防晒霜,身上我用喷的那种比较快)

一进门的第一个大大金字塔!还是很壮观的,在下面拍手能听到很大的回声。

这个大大的墨西哥大沿帽真是大檐帽真是大大的帅!遮挡住整个脸不晒,还是很好的拍照凹造型利器!棒棒的!也不贵几十人民币~(我是和一个手链一起买的总共100,不确定具体单买的价格)

在金字塔周边很多卖纪念品的地方,很多都是他们手工在刻的装饰物,我特别喜欢这些东西,全世界的都带回家点挂墙上多帅啊,只是有时候真的很难带。当地人在这里卖相似的东西其实竞争很激烈的,而且这么用心的手工雕刻品价格也不贵,只是游客都不好带走生意不好。如果能够有个tb店专门卖世界纪念品就好了~ 又能改善他们的生活,也可以让像我一样喜欢家具装饰的人买到全世界的特色。我一定会爱死。买了几个小的带回家,准备挂墙上~

这张突然阴天,没有影子没感觉像ps上去的人,哈哈哈

来张会动的,以示清白

地方挺大的,一下午大概可以拍拍停停2-3小时。然后直接开车去相距只有7分钟车程的天坑玩跳水~

羽蛇神金字塔门口有卖各种帽子的,因为真的很晒。还有打扮成印第安人专门拍照的,小费1美金1人随便拍~

【Cenote Ikkil】天坑
用google maps导航上面的英文名字Cenote ikkil开车7分钟就到了。这是一个小的度假村,有住宿的地方。门票如上图,大人70比索(20多人民币)这里的营业时间是早上九点到晚上五点。我们是4点多到的。早上刚开门和快下班的时候人少,不怎么需要排队跳水。

进去以后有一个栏杆围起来的大坑,旁边有存放东西,租救生衣的地方,下坑之前要在边上的冲凉处把身上冲一冲再下去。

这个坑很深,进去以后别有洞天。虽然是比较小众的的景点,但是前段时间花样姐姐墨西哥篇曾经来过这里~

图片中右边有台阶,很多人排队从上面跳下来,很刺激。作为一个只会在泳池里游泳的人,我也跳了几次。经验是加速跑快点能飞的远点,更帅。跳下去的时候双脚合并不要叉着,不然很痛。

第四站 墨西哥城

墨西哥城呢就是吃吃转转逛逛。这是国家美术馆,需要门票。

在国家博物馆这条街下午会有很多卖吃的,水果,纪念品,小玩意的路边摊。水果也很便宜,特别甜!毕竟是首都,没有瓜纳华托小镇便宜和大罐

超级喜欢这些纪念品,特别精致。那种捏成的五颜六色装饰物做的shot glass,笔,钥匙扣等等。拿起来我就爱不释手了,我特别喜欢各地的特色的小物件,放在家里好像是走遍了世界,每一个都是一个故事和一种文化。

从国家美术馆沿着这条街一直走就会到宪法广场。这条街给我感觉很像土耳其的独立大街,有吃的有逛的人头济济。

宪法广场有点像天安门或是伊朗伊斯法罕的大广场,一周都是景点,这个是历史中心,满满的岁月感。

广场另一边是国家宫殿。广场中央有一面大大大大的墨西哥国旗。

国家宫殿

广场的马路一边有CDMX是Ciudad de México的缩写,意思是墨西哥城。很多人坐在CDMX里面乘凉休息,拍照留念。

CD里面躺了好多人,真是惬意。

在宪法广场旁边,可以200多比索坐大巴city tour参观城市,会路过比较当地小资的地方酒吧,路过主要景点比如天使独立纪念碑,改革大道等等。

路边的小摊卖的零食,太有墨西哥特色,全是辣椒粉的薯片和水果。

玉米也是放了辣椒粉和芝士,味道酸爽。

第五站 瓜纳华托

瓜纳华托距离墨西哥城两三个小时车程,非常方便。瓜纳华托是个很小的小镇,一下午就能逛遍。但她特别有墨西哥味道,到处散落着彩色的小房子,心情一下都美丽了。在这里感觉时间特别慢,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过着小日子。

亮丽的墙壁和闲聊的路人。

小镇大概是个山谷的样子,有很多条路通往山顶的观景台Pipila,跟着路牌和指示牌,甚至跟着人流乱走都能找到上山顶的路。随意走一走就能看到这样彩色蜿蜒的小路,心也跟着五彩的颜色缤纷起来~

大概往上走不到半小时就到山顶了~在这里俯瞰整个小镇感觉特别美妙。

从高处看整个小镇,上午我们还在那个黄色的教堂边上瞎逛找吃的呢。

远处五彩的房子,长焦拍摄。

山顶有这么一个大大的雕塑,旁边有很多纪念品店和酒吧餐厅。

我买了个小杯子(shot glass)上面还给刻了我的名字~

第二天下午来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小雨,正扫兴准备撤的时候又来了阳光,彩虹点亮了整个小镇,很多镇上的小情侣都来了,生活在这里是多么自在啊。

看完日落夜景也很有味道~ 点点星火,是一户户人家和一段段故事,我总被这种小事打动,感觉世界真的好奇妙。

晚上看完日落下山后,整个小镇都会跑到镇中央的大排档,配合着很响亮的墨西哥音乐,一路有吃有喝有卖小玩意。

我们也坐下吃了晚饭~ 看不懂呢一般就看图选吃的,一般错不了!哈哈

是在是喜欢这个小镇,在瓜纳华托住了两个晚上,要走的那个下午又跑到镇上买了两大桶水果,吃了当地的taco和不知名的好吃的。umm实惠又好吃!!

小摊周边围了一圈来吃的人们,大妈的手法超级熟练,分分钟就做出一沓子饼,再往里面塞进豆子和肉,还有酱汁,真是美味。

五颜六色的纪念品店

离开之前还是有点不舍~

第六站 圣米格尔 一天一夜

瓜纳华托坐大巴到达圣米格尔~ 这个镇比起瓜纳华托甚至更小,整个小镇都是芒果黄和深红色的。小镇是圣城,中央是个大教堂,很多老外前来拜访。这里是早期西班牙殖民的小镇之一,建筑也很有西班牙风格。

小镇的街景

最正中央意义非凡的大教堂。

虽然对建筑不是很懂,但这种半开放式建筑风格我在古巴也常看到,两国都曾经被西班牙殖民过。

起起伏伏的细细街道,这个小镇10分钟就逛完了~

逛了逛正好到了晚饭点~

我们在教堂前面的广场旁找了家餐厅,那天正好是周末,旁边的一桌人点了乐队,眼前不仅有美食还有热烈的落日,一边吃着一边听着热情洋溢的墨西哥音乐,心情好的竟想微笑起来。

吃完饭天气渐凉,在镇上乱逛着回青旅,看到这扇门不知这有啥深意?

墨西哥的骷髅文化其实很有意思,他们有专门的节日类似美国的万圣节,庆祝死亡,并把骷髅打扮的五彩缤纷作为装饰物,大概解释了为什么墨西哥人大多一脸笑容没有烦恼的乐天派了吧。毕竟人生无大事,除了生死。

返回 墨西哥城

最后一天从圣米格尔回到墨西哥城,本来打算去日月金字塔,但是堵车错过了时间,小遗憾。但也不耽误我们玩耍,利用这时间跑到了离游客点远一些,当地人推荐的一家餐馆,里面有现场音乐,taco的肉真的是非常的嫩!!

最后补充一个我的小遗憾,日月金字塔。当时虽然没去成,但是还是做了行程攻略,这是当时截图的信息,给需要的人。日月金字塔位于Teotihuacan墨西哥城直接做大巴就可以去,一小时左右。可以安排到之前的那一整天墨西哥城行程中,然后碎碎的墨西哥城宪法广场可以安排到最后一天。

最后第二天一早就要离开,一看就是不舍得走

历时半个月,终于把墨西哥之行整理出来。写游记确实很辛苦,整理照片,码字写攻略,但是现在回头看两年前的游记,真的看到了自己的成长,无论是当时不成熟的拍照及后期,还是文字间的稚嫩,还有当时看到美景的激动,回头看的那份心情是十分感动自己的。

完结

超爱你么么哒

2016-06-09 01:25

关注你有两年多了,每个游记都写的很精彩,照片拍的很不错,同是90后,觉得你对人生的态度值得学习。

2016-06-09 11:35

有创意

2016-06-09 16:11

真漂亮,笑起来那么明媚,怎么拍都好看。

2016-06-09 16:20

引用 北京小风子 的图片:

这种图片怎么做的呀?好可爱~

2016-06-09 19:03

以及照片都好赞呀~ 下次春假的时候可以给小伙伴们看!

2016-06-09 19:10

照片挨个点了遍赞,哈哈

2016-06-10 19:23

2016-06-11 13:00

好久都没有在窝里看到小风子的完整版游记了呢~~~

2016-06-11 22:38

好久没看到游记啦 从蚂蜂窝到微博、公众号又回来啦~

2016-06-12 11:32

引用 北京小风子 的图片:

肿嘴奥特曼???

2016-06-12 15:23

2016-06-12 17:04

超有爱!超喜欢!

2016-06-12 17:05

来看楼主了!

2016-06-12 17:33

引用 北京小风子 的图片:

呀,又 去墨西哥了啊。羡慕

2016-06-12 17:41

好棒,你好漂亮

2016-06-12 20:19

2016-06-12 20:38

女神,八九不离十就要上峰首了··········

2016-06-12 21:42

风子发游记啦~~继续爱你么么哒 我是微博:my-Jessica

2016-06-12 22:53

2016-06-12 23:36

好酷

2016-06-12 23:46

又更新啦 我还是先去趟夏威夷吧

2016-06-13 00:59

漂亮美

2016-06-13 06:44

哈哈哈之前看你微博直播好可愛, 女神遊記先收藏再看!

2016-06-13 07:57

好可爱,哈哈

2016-06-13 09:00

2016-06-13 09:01

吼吼,笑起来好美

2016-06-13 09:03

喜欢你灿烂的笑容!

2016-06-13 09:12

引用 北京小风子 的图片:

想知道这种图片怎么做的,字体像手写上去的?

这张太有创意了!!!!喜欢!

2016-06-13 09:13

引用 北京小风子 的图片:

这张看起来像个女巫,哈哈,巴拉巴拉小魔仙

2016-06-13 09:14

美女真好看

2016-06-13 09:42

引用 北京小风子 的图片:

这个美女也挺好看啊!

2016-06-13 09:44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啦

2016-06-13 10:36

超级棒呀~~~~~~超爱小风子的游记

2016-06-13 10:43

活捉小风子哈哈哈 不过我的ID都不一样 你肯定不知道我是谁哈哈哈

2016-06-13 12:08

一路笑到底啊,赞。

2016-06-13 13:06

太美太美

2016-06-13 14:11

好美的,超爱看你笑,很不错,美美哒

2016-06-13 16:03

姐就是个传奇

2016-06-13 18:03

女神完美

2016-06-13 23:20

引用 北京小风子 的图片:

好行程,正准备去,借鉴了!

2016-06-13 23:51

2016-06-14 22:28

又可以欣赏小风子的大作啦

2016-06-15 11:42

什么时候更新呢摄影设备呀?

2016-06-15 14:36

最早在微博关注了你!接着是微信公众号和ins! 今天竟然才惊喜的发现,我很早很早很早之前看过的一篇欧洲自拍游记的作者竟然也是你!太酷

2016-06-15 20:36

笑容很赞!

2016-06-17 10:34

姑凉,下次少打点鸡血

2016-06-18 08:59

每一个笑容都是要露齿的!

2016-06-19 16:44

女神~~爱你~~

2016-06-20 12:04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6月08日-06月19日
浏览量:779次,
获得顶:118个,
获得回复:66条,
有70名蜂蜂收藏了它,8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6-20 12:41

肆意的阳光和楼主的笑脸就是最美的风景了

2016-06-21 09:44

hello,关注你好久了,请问一下,你的GIF动画,是怎么弄的?

2016-06-21 10:04

求速更!

2016-06-21 11:19

2016-06-21 18:17

引用 粒粒陆 发表于 2016-06-21 11:19:59 的回复:

求速更!

回复粒粒陆:速更完毕~

2016-06-21 19:41

引用 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16-06-21 10:04:51 的回复:

回复天空之城:gif是手机拍的live转换的~

2016-06-21 19:51

2016-06-26 00:21

这姑娘,好野性

2016-06-26 00:23

炒鸡美的lz,炒鸡美的墨西哥风光,还很实用!

2016-06-26 00:25

2016-06-26 00:27

2016-06-26 00:28

热情、奔放、美丽!

2016-06-26 00:32

2016-06-26 00:34

GIF是用视频转的吗?

2016-06-26 00:35

好棒好棒,么么哒

2016-06-26 00:37

2016-06-26 00:39

刚看完你公众号的推文,打开app就看到你了!!!

2016-06-26 00:44

2016-06-26 00:45

身材真不错,就是胸小了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