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一日游(汝矣岛汉江公园63大厦)

江上清风 LV.8
2016-06-08 18:43 605/1

我在机场出境的门口买了坐地铁的卡.在内各充了100元人民币.到回国差不多用完,我们在首尔全部坐地铁,第二天到汉江玩带上酒店内的中文首尔地图,用手机的韩巢网看好从我出发站到汝矣岛有几站再听英文报站,我用这方法一次都未错过,到那里要转两次车,但只要认定你要坐车的线路颜色走就不会错误,出地铁就是汉江公园玩了一下就到码头坐汉江游船,这个性价比不高,往返一小时每人12.000韩元.据说晚上的有表演和自助餐.下船我们走400米左右到63大厦门票13.000元,因海洋館维修只到顶部瞭望台用望远镜看了一下首尔的全景,出来到一料理店吃饭吃了一个烤肉加上几个小菜160元人民币,烤肉用一铜火锅烤的,火锅中有小眼透火出来肉几分钟就熟了很好吃,米饭12元人民币一碗,在首尔不管那家店都是用铁筷子.据说是环保和节约,没有一次性的碗筷,自由行最大的好处是好玩的地方多玩一下,看到好吃就吃,到韩国这个地方除古迹上是中文外,我就看到酒店内朝鲜日报4个汉字,但只要大胆走出去没有什么难住我们,(出来前多看蚂蜂窝的游记)吃过饭我们走到地铁站坐地铁到东大门市场玩到晚上,市场有点和武汉的汉正街相同,就衣服来说韩国的和国内没有差距,我这次就没有买,回国内在上海南京路买了几件,在韩国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街道上的干净和人的友善,在地铁站有退休的老人为你指路,走几步就有洗手间,内部有手纸和洗手液,站台上有层次分布图例游客看图标就可以不会走错,第三天一早到昌德宫玩,俢建于1405.是朝鲜王朝的行宫,是保存最好的宫殿.门票只要3.000韩元65岁可以免费,里面还有昌庆宫是朝鲜第九代国王为先王的三位皇后俢的的宫殿是充满孝心的宫殿,风景非常好直得多玩一下门票1000韩元,我们从昌庆宫出来到北村韩屋村路边现代总部门口大石头上有现代创始人姓郑的中文题词“现代”二字从小街上去就是北村韩屋村900多栋朝鲜时代达官住在这里现在保存完好值得一看,这里不要门票除去有专门供外人参观的房屋外,有不少的住宅院内住有人,尽量不要打扰他们,从地铁3号线安国站2号出口步行10分钟可到,其实景福宫到北村韩屋村还有昌德宫这三个景点都是一个地方应该按排一天时间玩,玩了这些景点觉得首尔景区门票确实便宜;和国内动不动几百元相比真的可以,在这里觉得吃住地铁票价比国内要高,但景区门票比国内便宜得多,这促使出境游的人增加,随着签证的容易,出国游的人会更多,跟团游我是不会参加的,这种酒加机的自由行最好,又便宜同时玩得开心,看到不少国内跟团的到景区走马观花,到购物店不限时的买东西,幸好我是自由行,(待续)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