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之旅,天堂之行——free like a bird

嘛咪嘛咪烘 LV.3
2016-06-08 18:56 133/3
  • 出发时间/2016-04-11

距离从杭州回来已经将近两个月了,现在才想起来要记录下来,傻了。。哈哈

和闺蜜两个早就计划杭州这一站,杭州东站31路 26站坐到住处,下车的我是崩溃的下车地点离下车的站台只有80m。。。我能说我还导航了吗。。。
    找到住处了,居然在一个坡上!不过还好不远,赶紧check in,结束进房间就瘫在床了。。。

重新收拾东西,背包轻好多[表情],肚子饿扁了,问了老板娘哪里杭帮菜比较正宗,得到答案又是一阵导航,走了很多曲里拐弯的路,风景很美,各种绿,但是因为部分道路施工,灰尘大,如果是晴天,应该会更享受。

终于找到老板娘推荐的“灶丰年间”,装修的很合我意,外面古朴风格内部开放式,到的时候都已经一点多了,本来还担心店家休息吃不着饭了,宝宝内心是拒绝的,结果发现仍然有很多人在用餐,超开心进去点点点。。。。吐槽那个铁盆烤鱼,简直就是法式摆盘,鱼小的吃不饱啊啊啊啊啊。。。

讲真的,一路因为太激动,所以拍了不少傻的照片,,,

吃完饭,就拍拍,发现这家店是比较注重环境,各种少女心爆棚,尤其是门口的几个石像,简直舍不得走,硬是拉着闺蜜给我拍了一张

吃完饭当然就开始我们的计划景点,太子湾和西湖。因为住的民宿就在景区内,所以骑自行车30元两个人,慢慢悠悠去了。

偷偷在后面拍了一张~

一直绕着西湖内走,因为下雨所以天气不好,但是空气很清新,人很多,不过不影响,发现了很多美的地方,池子里面养的鱼简直肥的想捞来吃!

后来到了白堤,慢慢暴走,跟着指示找定位,风很大,所以湖面起浪了,显得我们更加有毅力了。。。。

暴走途中闺蜜智障的葫芦娃,我一定要发上来!!!

讲真的,走完白堤已经累趴了,克制了打的回去的欲望,但是因为要去绕一大圈拿自行车(怂。。。),所以路上又发现了不少美丽的地方(其实累到不想看了),而且我发现杭州的景区真的到处都是美景,分分钟和小伙伴讨(huan)论(xiang)在哪里买个大别墅啥的嘿嘿嘿。

后来终于回去拿到车,又因为累所以真的慢慢的爬坡骑车,好辛苦,晚上吃好多零食,更辛苦::>_<::

第二天灵隐寺的行程,是我后面几个月的痛,灵隐寺真的很美,能够感受到人杰地灵这四个字的真正含义,一步一景,随处可见的佛像能让出于喧嚣中的我们慢慢静心,但是!在准备和大自然近距离接触的时候,崴了脚了。

我亲爱的baby损友,抓拍了我的囧图,也算是一种旅行乐趣了。。。但是因为脚崴的比较严重,在原地休息很久才能走,所以我们就没有往上爬,难以欣赏到更美的风景,只能就近去了寺里,相信佛祖大大会感受到我的虔诚的!(瞎说八道)但是,强调一点,寺里的斋面,真的好好吃!!@!

拜完佛祖大大,已经下午三四点了,往回走就叫了uber,等的途中买了很多的kfc准备晚上慢慢吃,结果受不了诱惑又去了吴山夜市,准备淘点小东西带走。遇到了一个雕刻师,专门为人雕刻姓名章,撒娇打滚很久还要求合照终于松口给我们优惠了,作为sales的闺蜜更是利用了各种技巧帮师傅招来了人,此处应有掌声哦也!本来拍了一段师傅刻字的视频,但是因为视频过大所以就不放上来了`(*∩_∩*)′

买完了小物就准备回去了,途中看到了一家卖凉皮的店,经不住诱惑还是选择去买了吃吃,但是好吃的有一种就算下次为了它也要回来玩一玩的感觉啊~

吃完凉皮收拾东西准备回去了。

之前很多小伙伴和学生都在杭州待过一段时间,给我的印象永远是好玩,自己真的去了才知道这个城市的吸引力可能就在它的动静之间是如此让人欲罢不能吧~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13 18:51

此行花费多少呢

2016-06-21 14:11

引用 素静 发表于 2016-06-21 14:11:08 的回复: